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追回肇事車 女車主及男友躲藏中

記者 宋珮文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5:45

警方根據車牌追人,鎖定一對情侶檔,肇逃的小客車是一名27歲的蕭姓女子所有,肇事之後車子丟棄在潮州男友的家,當事者透過家屬傳話,車禍當下兩個人同車在一起,蕭姓女子的男朋友自稱是他開車的,一度說要主動到案,但2天過去了,警方遲遲等不到肇事者出面。

圖/TVBS

 
周姓婦人慘死輪下,家人難以接受事實,更氣事情過了2天,肇事車主竟然還躲躲藏藏。

死者家屬:「逃跑就是不應該,我要提出告訴民事刑事都要。」

圖/TVBS

50多歲的周姓婦人,26日一早騎車準備上班,途中被車子撞倒在地,頭部重創身亡,好好的人出門竟然慘死,家屬揚言一定會告到底。當時駕駛撞到機車騎士但直接肇逃,警方根據後車牌鎖定車主。
 

警方以車追人,先追到了這輛肇事黑色小客車,只見車頭前方掉了一大塊鈑金,前方擋風玻璃也呈現蜘蛛網狀,初步了解,黑色小客車車主是一名27歲的蕭姓女子、台南人,家屬說她和男友同居住在屏東潮州,後來循線在男友家查獲了肇事車輛,不過情侶2個人卻避而不見,不肯出來面對肇事責任。

崁頂派出所所長吳尚謙:「車主母親表示女兒與男友同住在潮州,當場發現該車。」

圖/TVBS

肇事者透過家屬傳話,肇事當下是男方開的車,一度承諾會投案,但警方遲遲等不到人,鑑示小組先在方向盤採證指紋,要先確定誰開的車,追查蜘蛛馬跡,不讓情侶2個人串證,躲避司法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事逃逸#投案#撞死#串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83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