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裡突鑽出」!肇逃男害騎士慘摔 傷及頸椎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23:45

台北市內湖週日發生肇逃案,騎士從巷子高速鑽出來害另一名騎士重摔,但肇事男子竟完全不理會,當場逃逸!傷者全身多處擦挫傷連頸椎也受傷,可能需要開刀,讓被害人父親非常難過,希望民眾協助提供線索!


 

身穿條紋上衣的騎士倒在馬路中央一動也不動,旁邊的民眾急忙幫他報警,還有人注意後方來車,就怕他再被追撞。

摔車摔成這樣但肇事者人呢?目擊者說他早已落跑,留下倒楣騎士!25日下午4點左右,台北市內湖港華路59號前有騎士肇事逃逸,不管被害人受傷直接離開現場。

被害人陳先生指出,頸椎有壓迫到神經,所以現在覺得兩隻手裡面好像有針在刺,後來倒下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聽旁邊小姐說肇事騎士走掉了。
 



陳姓騎士這一摔傷得不輕,他不僅臉部、手、腳多處擦挫傷,就連頸椎也有影響,醫生評估還要再觀察,如果惡化還可能要開刀。被害人父親陳先生表示,如果肇事的話起碼不管是對或是錯,都要把事情講清楚,不要說跑掉好像跟這事情沒有關係一樣,這樣不太好。目擊民眾蔡小姐指出,只看到肇事者穿白T跟白色安全帽,是一個10幾20幾歲的年輕人。



肇事騎士從巷弄突然衝出來,害陳姓騎士閃避不及摔傷,目擊民眾說,肇事者根本連看都沒看,就「逃離」現場非常誇張。

而內湖警方表示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尋找肇事騎士下落,而且也提醒,即使肇逃者從巷弄騎出來沒有撞上被害人,但車禍有因果關係,如果離開現場還是有可能吃上肇逃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巷弄#開刀#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344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