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衝突幫勸架 兄弟反被刺頸1人命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23:19

嘉義朴子發生卡拉OK兇殺案,一對王姓兄弟被酒客持刀刺頸,哥哥命危,而弟弟為了救哥哥儘管已經閃開躲避,頸部還是被劃傷。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陳姓男子,但他喝得爛醉,初步了解是酒客糾紛,兄弟兩人勸架反而公親變事主。


 

醫院內的監視器拍下,醫護人員急急忙忙的把一名男子推進來,他頸部被刺血流不止,緊急被送進醫院急救。

重回事發地,嘉義朴子這家卡拉OK店地上留有斑斑血跡,還有沾血的衛生紙,令人看了怵目驚心!事發當下一對王姓兄弟遭歹徒持刀刺進頸部,哥哥因為傷口較深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搶救,而為了救哥哥的弟弟也遭到歹徒持刀刺頸,但當下他人閃得快,只有頸部被劃傷。

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陳姓男子,但他喝的爛醉,短時間內還無法製作筆錄。朴子消防隊隊員表示,他載的嫌犯躺在地上掙扎,有喝酒醉、嘔吐的情形,去到醫院還失禁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傍晚5點多,陳姓兇嫌疑似和一名酒客發生衝突,路過的王姓兄弟因為和這名酒客認識,看他們吵得很兇,加入勸架,沒想到這個舉動反而惹惱了陳姓兇嫌,兄弟倆都被他手中的刀子劃傷。

現在42歲的王姓男子刀傷很深,還在醫院救治,而警方也要等陳姓兇嫌酒醒後才能釐清行兇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卡拉OK#兇殺#酒客#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4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