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親變事主 幫友人談判酒錢惹禍上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9:16

這件斷指案件擦槍走火,公親變事主。陳姓主嫌和PUB有酒錢糾紛,約在KTV談判,被害人黃姓男子是店家找來助陣的友人,他在包廂逞口舌之快,羞辱主嫌女友,還要她下跪喝酒道歉,出言羞辱,女友哭訴,主嫌懷恨在心,埋伏了2、3天。黃姓男子恐怕萬萬沒想到,口舌之快惹來血光之災。

圖/TVBS

 
一群人走進KTV準備談判,雙方各自撂人,為的是在PUB的酒錢兜不攏。這名長髮女子就是陳姓嫌犯的女友,在人群中一起走進包廂。包廂裡吵了起來,門口人越聚越多,店家好緊張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來了,先要大家散開,還噴辣椒水區驅散人群。

警方迅速控制現場要平息紛爭,2名帶頭的人和警方回派出所,雙方互不提告,但是就在這時候主嫌女友落單了,她在包廂裡被欺負,欺負她的人就是被斷指的黃姓男子。

彰化分局偵察隊長鐘振邦:「叫她跪下,另外喝酒道歉等情事。」

 
圖/TVBS

女友跟陳姓主嫌哭訴,黃姓男子指著她說,妳是第三性公關喔,長這樣出來混,女子覺得被羞辱,男友心疼懷恨在心,在KTV埋伏2天,第3天終於等到人。跟蹤1、2公里之後被發現,雙方車停大馬路下車追打。黃姓男子身上一疊現金還撒在大馬路上,天上飛來鈔票,路人也驚訝,忙著撿錢。

圖/TVBS

彰化分局偵察隊長鐘振邦:「陳姓主嫌跟黃姓被害人原本互不相識,羞辱毆打造成心生不滿。」

原本不相識,一夕結仇。黃姓男子也不是事件的當事人,他是店家找來幫忙助陣,卻公親變事主,被尋仇打到剩下半條命。嘴巴上不饒人,逞口舌之快,也讓自己惹上無妄之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斷指#談判#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2166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