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夫婦阻擋報案遭砲轟!沈玉琳神預言2人「公親變事主」片段流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2:50
沈玉琳曾在節目叮嚀過吳東諺「小心公親變事主」。(圖/翻攝自沈玉琳、白家綺臉書)
沈玉琳曾在節目叮嚀過吳東諺「小心公親變事主」。(圖/翻攝自沈玉琳、白家綺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家務事件延燒,小甜甜昨(5)發出千字文痛批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4人試圖阻止她報案。今(6)日凌晨,宋先生也在臉書反擊,指控小甜甜才是始作俑者,雙方戰火猛烈。無奈地是,原本白家綺夫婦只是好心幫忙調解紛爭,竟變成網友砲轟的對象,過去兩人在《11點熱吵店》的片段被留出,當時主持人沈玉琳就曾提點過他們。

更多新聞:黃姵嘉大膽要求同居 楊子儀遭「霸王硬上弓」蓋手印同意

 

吳東諺常幫好友調解夫妻吵架。(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吳東諺去(2022)年10月多上《11點熱吵店》探討夫妻關係,坦言與白家綺結婚後,就有了不少夫妻朋友,只要知道有人吵架,吳東諺都會熱心地幫忙調停,「我就會開著車到他們家樓下,把我朋友約到他們家的公設,就跟他兩個男人坐在公設,分享說『你們怎麼會吵成這樣?現在發生什麼事?』」,幫忙排解憤怒情緒,當好友的垃圾桶。

更多新聞: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沈玉琳(右)曾經神預言。(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白家綺則在一旁爆料吳東諺的熱心個性,只要看到有夫妻吵架,他就會去陪當事人聊天,聊到半夜12點還不回家,「就一直拖一直拖,我都不知道他自己在外面歡唱,還是真的在幫人家處理夫妻問題?」主持人沈玉琳聽了笑說:「要小心,有時候公親會變事主。」結果近日的風波竟然印證此事,讓人不佩服沈玉琳的鐵口直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家綺#宋逸民#吳東諺#陳維齡#小甜甜#11點熱吵店#沈玉琳#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085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