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內側 結果共1,132筆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快訊/台中20歲男騎士過彎撞分隔島 驚悚噴飛慘死

    今(3)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0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沿東大路外側車道往中科路方向直行時,過彎偏入內側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劉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院方於下午1點20分宣告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5:36
  • 喵!貓咪避寒卡銀行牆壁 涉保安增救援難度

    日前一隻小貓咪為了避寒,受困在新北板橋一間銀行橋壁內側,縫隙又很狹窄,沒辦法用人力或或相關輔具救援,只能破壞牆面結構,但因為涉及保安問題,動保員出面協調,取得銀行總行授權,敲開牆壁終於成功救出受困兩周的貓咪,經過照護後也恢復健康,並且找到新主人。
    2024/02/03 13:21
  • 快訊/快改道!國道10號砂石車翻覆「大量砂石散落」全線回堵中

    國道10號東向3.7公里(鼎金至仁武路段)上午8時1分許驚傳砂石車翻覆,而貨斗上大量的砂石散落物佔用國10雙向內側及中線兩車道,造成東西兩向大塞車,目前警消已到場處理,國道警方呼籲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4/02/03 10:12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昨天(1/27)發生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狂飆,好幾輛車迅速閃避,最後有一輛賓士車來不及閃遭到波及,翻覆後四輪朝天、另外一輛貨車側翻,肇事駕駛傷重不治,包含乘客還有遭波及的女駕駛,三人輕傷送醫。
    2024/01/28 14:02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輛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今天(1/27)下午發生車輛逆向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行駛,撞翻2輛轎車,其中一輛四輪朝天、一輛側翻,還有小客車受波及,逆向車的駕駛受困,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車上2位乘客跟翻覆車輛女駕駛輕傷送醫。
    2024/01/27 22:34
  • 不能「叭」嗎?2車爭道長按喇叭 前車不滿當街理論遭怒嗆

    高雄市2輛轎車爭道互不相讓,其中1輛從導引線要駛入內側車道,對方不讓,駕駛長按喇叭,引起不滿,對方駕駛竟然走下車來,當街理論,兩人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交通因此受阻。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
    2024/01/25 13:46
  • 近6千人喊「廢除兩段式左轉」 交通部說話了:應因地制宜

    針對5895位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廢除一般道路內側禁行機車、兩段式轉彎及考照制度改革」議案,交通部今(24)日回應,應給予地方因地制宜評估,不宜全面廢除。
    2024/01/24 11:42
  • 國民黨中央前死亡車禍 翁「螃蟹切」遭撞亡

    台北市一名70歲老翁,19號早上,騎車行經八德路國民黨中央大樓前,疑似要轉彎,竟螃蟹式橫跨多個線道,從最外側一直切到最內側車道,被後方一輛計程車撞上,送醫搶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4/01/19 21:51
  • 女駕駛國道閃神撞「緩撞車」 國道回堵1小時半 幸運僅3人輕傷

    國道開車真的要專心,高雄一名李姓女子,17日一早八點多,行駛在國道三號,田寮路段的南下路段時,撞上行駛在內側的緩撞車,導致後方一輛小客車跟半聯結車閃避不及跟著追撞,雖然受傷的三人都只有輕傷,但這場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回堵了一個半小時。
    2024/01/19 18:58
  • 國1彰化段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車追撞魂斷「自己車輪下」

    今(16)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年約41歲的楊男開著一輛灰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往內側護欄偏移,滑行後停在內側路肩和內側車道上,楊男疑似下車查看,後方37歲莊男的白色休旅車往前推撞,楊男也一同被撞飛,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
    2024/01/16 10:20
  • 車道想換就換?中線車嚇到開S型撞護欄後 又被大貨車追撞

    國道一號發生離譜車禍,內側車道任意變換車道,害中線轎車閃避不及失控,結果撞上護欄後,又被貨車追撞,變成連環車禍。
    2024/01/14 14:26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花蓮台9線機車左轉遭貨車撞飛 6旬婦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台9線今(8)日上午10時52分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66歲吳姓婦人騎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新興路8號前,行駛在外側車道疑似要左轉,因而往內側車道移動,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追撞,造成婦人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倒地,頭部重創且身體多處骨折,送醫過程中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仍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4/01/08 15:08
  • 快訊/台中國1后里段「機車逆向狂飆」遭2車追撞! 回堵1公里

    國道1號北上161公里處,后里交流道路段今(8)日上午9時許,驚傳有一輛電動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騎上國道,遭一輛轎車、小貨車連環追撞,現場一陣混亂,由於事故佔用內側車道,造成車流回堵將進1公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8 09:58
  • 助男友性侵閨蜜!磨刀棒戳胸部猥褻 嘴硬塞沾汽油毛巾

    桃園一名任姓男子與陳姓女子為情侶關係,但他卻愛上陳女的閨蜜小美(化名),深愛著任男的陳女為了滿足男友想跟小美發生性行為的慾望,於是將未成年的小美邀約到她和任男的租屋處,並給她喝含有不明藥劑的飲料,造成小美暈眩嗜睡,任男隨後掀起她的上衣,並拿磨刀棒戳其胸部及大腿內側猥褻,任男見小美反抗,不僅拿馬克杯猛砸其頭部,甚至用沾滿汽油的毛巾塞入小美口中,判處有期徒刑4年。
    2024/01/07 12:42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要買烤玉米? 騎士未靠內側車道迴轉釀禍

    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與福田妙國路口,26日下午3點多,一名18歲林姓騎士載著朋友,從萬里往金山的方向,疑似是要去買烤玉米,沒有靠內側行駛就直接迴轉,與後方直行車發生碰撞,當下人直接朝擋風玻璃衝撞,騎士跟乘客都受傷。
    2023/12/27 19:28
  • 交通部將修法 人行道圖樣「大人」全靠馬路

    交通部檢討修正24項條文,其中包含學區安全,原本標線型人行道的父子圖樣,大人規定在左邊小孩在右邊,但在某些路段,就可能變成小朋友在馬路旁邊,修法後強行規定要放在內側,藉此呼籲家長。另外自行車專用道,在某些縣市,行人禁止進入,修法後也將改為,自行車優先行人可以走在裡面。
    2023/12/25 15:01
  • 驚熱水袋「錯用超多年」!爆開慘燙脫皮 她見使用說明傻眼

    無論是為了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或者天冷時用來取暖,「熱水袋」已經算是必備的生活小物之一;英國一名女子提醒,自己日前將用了許多年的熱水袋裝滿後,放在衣服內側熱敷緩解生理痛,未料卻因為袋子突然破裂導致熱水潑灑全身,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這才發現燒燙傷已經嚴重到「需要植皮」的程度,甚至連想要正常走路都是問題。
    2023/12/23 10:30
  • 新北男衰遭比特犬狂咬睪丸 泌尿醫一看嘆:像「橘子剝皮」

    新北一名男子上班時遇到工廠中的比特犬攻擊,導致陰囊嚴重創傷,泌尿專科醫師呂謹亨一看覺得像「橘子被剝皮」一樣,大腿內側也有傷口,讓呂謹亨不禁嘆,「第一次看到狗咬傷這麼悽慘的傷口」,也提醒民眾若遇動物抓、咬傷,應以肥皂及清水清洗15分鐘,再用優碘或酒精消毒,並迅速就醫。
    2023/12/20 17:29
  • 獨/中和警攔查違規車慘被追撞噴飛 警用機車頭全撞爛

    新北市中和區今(19)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積穗派出所22歲顧姓員警執行勤務時,騎乘警用機車行經中山路三段發現路邊有機車違停,便從內側車道迴轉準備前往攔查,不料遭後方27歲呂女追撞上,造成員警當場噴飛重摔在地、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9 18:24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嚇壞!國道一號躺2大油桶用路人看傻急閃 駕駛最高罰1萬8

    昨(15)日中午12點59分,在國道一號北上232.3公里附近發生一起散落物案件,當時有2個白色的大型鐵桶,在國道上翻滾,一個在路肩,另一個則散落在內側車道,到經過的駕駛都嚇壞了,急忙閃避這龐然大物,並緊急通知員警來處理,國道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鐵桶帶回,並恢復交通順暢,後續將調閱監視畫面,通知散落物品的駕駛到案,並依法開罰。
    2023/12/16 17:53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