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內側 結果共1,125筆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72歲江姓老翁,日前開車載著高齡89歲的婦人出門,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三段附近時,從外側欲切進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狀況,自顧自得切,導致直行而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因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曳引車撞上轎車後,將它整輛「推著走」,最後轎車失控翻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江姓男子和婦人均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02 13:08
  • 收假首日開車上班睡著!桃園男國道自撞護欄翻車 送醫治療

    國道一號北上桃園路段53.3公里處,今(2)日上午7時許,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精神不濟,駕車時偏移車道自撞內側護欄,整輛車失控側翻於中線車道,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回堵5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02 12:09
  • BMW開自動駕駛!國道波及3車 害吉普車撞護欄空翻9圈

    本月20日,在國道三號南下發生一起吉普車翻覆,一輛黑色的BMW轎車在內側車道內,疑似因為開啟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態,要緊急閃避附近的車,不慎撞翻一輛米色的吉普車,該吉普車翻覆至少9圈,車上2人受輕傷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
    2023/09/22 16:53
  • 有片/孕婦騎車回娘家遭撞1歲女「腦出血昏迷」 夫控警消送醫慢

    新北市一名吳姓婦人已懷孕4個月,日前騎車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要回娘家,行經三重重新、重陽路口時欲左轉,沒想到內側轎車卻想右轉,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吳姓婦人和女兒連人帶車摔落在地,雙雙受傷。警消事後到場將兩人送醫,婦人暫無大礙,但女兒就沒這麼幸運了,疑似因為沒戴安全帽腦出血、昏迷,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對此吳姓婦人丈夫也發文指控,稱車禍發生當下「警消堅持要確認身分,導致送醫時間被延誤」!對此警方也出示相關影像和時間序回應。
    2023/09/21 16:16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轎車遭夾擊成廢鐵 家屬奔現場招魂 

    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昨(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遭擠壓到內側護欄,車體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最終車上兩夫妻雙雙不治。今日上午家屬重返現場招魂,由於國道車流量大,國道警察也出動工程車戒護。
    2023/09/17 15:16
  • 聯結車駕駛疑恍神 夫妻遇「堵車」排隊遭殃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聯結車高速追撞,釀成兩死兩傷,兩名死者是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妻,一起開車出門,碰上堵車、在外側車道排隊,沒想到被後方聯結車高速追撞,撞上內側車道後,又被聯結車夾擊,整輛車完全變形,夫妻倆第一時間,就沒了生命跡象,肇事駕駛說是恍神、沒注意前方車況才會釀禍。
    2023/09/16 18:22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愛車成廢鐵 肇事駕駛辯:閃前方車流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整個被夾在聯結車與內側車道,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而肇事司機事後也被帶回國道警察局調查,他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車流才會釀禍。
    2023/09/16 17:07
  • 國1內湖段4車事故!小客車遭壓扁全爛成廢鐵 車上2人死亡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1號北向17公里,內湖路段發生一起4車追撞事故,其中有一輛自小客車遭到聯結車嚴重擠壓,卡在內側護欄,整個車身變形毀損。國道警方獲報後出動巡邏車,並通知交控中心、工務段緩撞車到場,而消防人員搶救中,於被壓扁的車內拉出1男1女,皆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另輛車上2人也受傷送醫。
    2023/09/16 13:04
  • 旁邊有車欸!高雄「慢跑姐」馬路來回逆向 車道直接變操場

    高雄市仁武區路上日前出現一名「慢跑姐」,只見她逆向來回沿著分隔島,在內側車道跑步,完全無視身旁的車輛,把馬路當操場,讓人看了不禁狂捏冷汗,對此,警方表示,行人於交通頻繁的道路附近任意奔跑,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開處500元罰緩。
    2023/09/13 15:08
  • 國道內側車道雞肉掉滿地! 轎車雨中閃躲打滑撞護欄

    國道上掉落物品,真的很危險!就有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國道三號南下嘉義竹崎路段,有疑似大量雞肉散落路面,加上當時下著雨視線不佳,就有駕駛車子輾過之後打滑,為了車避前方飄移進來的汽車,失控衝撞路邊護欄,車頭撞得稀巴爛,一旁也有其他車輛疑似受害。
    2023/09/11 19:38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有片/駕駛打嗑睡!台64聯結車自撞如爆炸 輪胎噴天、車身扭曲

    台64快速道路板橋段今(7)日凌晨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張姓駕駛疑似太疲勞,邊開邊打嗑睡,如今驚悚撞擊畫面也跟著曝光!透過後車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以看到,張姓駕駛當時開著聯結車沿著台64線欲開往新莊,原先開在內側車道的他卻不斷往中央護欄方向偏移,幾秒鐘後猛力撞上,瞬間車輛往後翻覆揚棄大量粉塵,現場宛如爆炸,好在民眾緊急煞停才沒受傷。
    2023/09/07 17:51
  • 方向燈無敵?突切車道撞上780萬保時捷跑車 這下GG

    昨(6)日上午8點4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從直行車道、倉促變換到內側的左轉車道,此時後方同樣也是4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剎不住,兩車發生碰撞,所幸兩名駕駛皆無受傷,不過這起事故的影像在網上流傳,網友熱烈討論這起案件的肇責。
    2023/09/07 10:15
  • 國1多輛自小客車碰撞事故 一度嚴重回堵約3公里

    今(6)日11時59分,國道1號高架南向67公里處發生多部自小客車碰撞事故,占用現場內側及外側車道,一度造成回堵大約3公里,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緩撞車前往並通知交控中心,已於12時54分排除狀況,現場沒有人員傷亡,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9/06 13:19
  • 快訊/台64事故!變換車道不慎 2轎車「撞到護欄移位」

    台64線快速道路,今(6)日上午10時許傳出追撞事故!63歲蘇姓男子開車行經21.6公里處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2車猛烈撞擊後還把路中央的水泥護欄撞到移位,一度影響雙向內側車道通行,所幸事故僅造成1名駕駛胸悶不適,稍早已全線恢復通行。
    2023/09/06 11:54
  • 快訊/國3霧峰段竄火光!汽車急停路肩燒成廢鐵 駕駛驚險逃生

    今(23)日晚上10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15公里處,靠近台中霧峰路段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汽車停放在路肩竄出火光,相當驚心動魄,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佈水線滅火,整台車燒的燒黑,所幸駕駛急逃生,未釀成傷亡情形,不過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車道封閉,火勢約在10點30分左右撲滅,目前已恢復內側通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國道第七大隊進一步釐清中。
    2023/08/23 22:58
  • 國道驚魂!韓國妹自由行不熟路況 騎電動車國道狂飆挨罰

    有民眾昨(2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汐止路段時,赫見1名電動機車行駛在中內側車道,嚇得連忙減速並錄影存證。警方事後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攔截,立即將該名韓國籍女子帶往路肩。經查原來該名外籍女子來台旅遊時疑似不熟路況,因此騎機車誤闖國道,警方事後也依法製單開罰,並協助引導女騎士平安騎下國道。
    2023/08/23 12:32
  • 江少慶近期開始傳接球 下半季歸隊也可能投中繼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右手肘內側韌帶損傷,經過PRP注射治療、恢復進度良好。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近期會開始傳接球,如果復原狀況沒有問題,下半季歸隊後先從中繼出發投短局數也是選項。
    2023/08/18 17:35
  • 81歲翁騎上國道逆向9公里 擦撞轎車摔飛

    81歲的黎姓騎士,凌晨五點逆向騎上國道,發生車禍!老翁疑似路況不熟,從國道一號桃園南向出口逆向行駛,一路騎了九公里遠,在林口路段時,內側轎車閃避不及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摔飛,送醫治療。
    2023/08/14 12:32
  • 阿北出事了!騎車闖國道逆向狂飆10公里被撞 老翁命大僅骨折

    桃園市81歲黎姓老翁,今(14)日清晨獨自騎機車出門,卻因不熟悉路況誤闖國道1號交流道後,一路從桃園路段逆向行駛在內側車道,狂飆約10公里後才在林口路段時不慎遭1輛小轎車擦撞倒地,國道警方與警消到場後,發現老翁命大僅有右手骨折及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14 09:32
  • 從公車站切近內車道! 公車司機遭叭不爽比「不雅手勢」

    高雄有一位民眾控訴,一輛公車不管後方的汽機車,硬是從最外側切到內側車道,後方車輛差點擦撞,按了喇叭抗議,沒想到公車司機還從窗戶伸出手,比出不雅手勢,對此客運公司回應,已經記申誡,並且會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而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8/11 20:08
  • 午後大暴雨! 國3「聯結車打滑」釀7車追撞

    昨天10日下午部分地區下起午後雷陣雨,不過疑似雨下太大,路面濕滑,在國道三號南向72.2公里龍潭路段,一輛半聯結車打滑失控,撞到護欄,佔據整個內側和中間車道,後方駕駛閃避不及,導致總共7輛車,發生追撞,造成9人受傷。
    2023/08/11 12:41
  • 快訊/小轎車五楊高架追撞緩撞車「車頭全毀」 車流回堵3公里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9)日下午2時許,1名許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國道1號五楊高架道路北上41.7公里處,疑似未注意前方停在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高速追撞後車頭全毀,所幸緩撞設備減緩撞擊力道,許男並未受傷,僅有輕微身體不適,並未送醫。
    2023/08/09 16:12
  • 黑黑的?包裝LOGO印反 油墨沾上波蘿麵包

    花蓮一間開業29年的老字號麵包店,8日晚間接到顧客反應,麵包變得黑黑的,檢查後發現是新進的裝袋油墨印到內側,複印在麵包上,老闆隨後也在臉書po文道歉,提供無期限退費和折扣,而衛生局則提醒消費者,如果誤食的話,可以多喝水。
    2023/08/0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