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內側 結果共1,127筆

  • 快訊/小轎車五楊高架追撞緩撞車「車頭全毀」 車流回堵3公里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9)日下午2時許,1名許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國道1號五楊高架道路北上41.7公里處,疑似未注意前方停在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高速追撞後車頭全毀,所幸緩撞設備減緩撞擊力道,許男並未受傷,僅有輕微身體不適,並未送醫。
    2023/08/09 16:12
  • 黑黑的?包裝LOGO印反 油墨沾上波蘿麵包

    花蓮一間開業29年的老字號麵包店,8日晚間接到顧客反應,麵包變得黑黑的,檢查後發現是新進的裝袋油墨印到內側,複印在麵包上,老闆隨後也在臉書po文道歉,提供無期限退費和折扣,而衛生局則提醒消費者,如果誤食的話,可以多喝水。
    2023/08/09 13:51
  • 害塞4小時難排除!環保車國道翻 拖運業控高公局不給議價

    國一中山高南下高雄鼎金系統附近,(8/6)週日一早六點半,一輛私人公司的大型垃圾車,撞內側護欄翻覆,佔據兩個車道,導致國道車流回堵,事故過了4小時還沒排除,後方車流回堵三、四公里長,現場雖然有拖運車以及大型吊車,但業者說高公局不讓他們和車主議價,才導致事故無法排除。
    2023/08/06 14:40
  • 高雄市區風大路樹傾倒躺車道 警方與民眾合力排除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但受其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區今天雖無雨但風勢不小,三民區1棵路樹傾倒,一度占用內側車道,警方與民眾即時排除,未造成傷亡,也未影響交通。
    2023/08/04 16:59
  • 新竹「全裸男」大街晃!在地人嚇:哪家工程師被逼成這樣

    新竹縣街頭今(3)日一早8點,驚見一名全裸男子,一路從光明六路內側車道走到竹北遠百,掀起當地人討論。對此,警方指出,已將該男帶回局內安置,並通知家屬帶回。
    2023/08/03 22:44
  • 颱風天清晨男撞分隔島不治 酒測值1.23

    颱風天 28日清晨接近7點,台中上班日又下雨車不少,一輛白色轎車開在內側車道到了路口,卻突然越開越偏離,碰一聲,整輛車直接撞上分隔島再反彈,撞擊力不小。
    2023/07/28 12:59
  • 高雄男掛變造車牌拒警攔查!「飛車逃逸」撞護欄狼狽落網

    高雄市一名51歲長姓男子涉嫌偷竊車牌,昨(25)晚還開著疑似懸掛變造車牌的車輛被警方發現,沒想到常男不配合拒絕攔查,趁著員警下車一路狂飆開往國道10號逃逸,過程中不慎自撞內側車道護欄,警方這才逮到人,經詢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7/26 09:52
  • 還沒完工啦!駕駛未發現行人庇護島 迎頭撞上受傷

    嘉義市垂陽路傳出車撞行人庇護島意外!一輛轎車在左轉時,疑似沒有留意到內側車道正在增設庇護島,一頭撞了上去,車卡島上動彈不得,23歲的駕駛額頭撞傷送醫。
    2023/07/21 12:33
  • 叭!承德路6段旁「車硬切不讓」 騎士險遭撞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因為是六線道,馬路又寬又直,不少駕駛車速都很快,有騎士抱怨,行經這個路段,路旁車子起步時,都不先注意來車,就直接衝進車道,導致後方機車只能往內側切,陷入危險之中,雖然警方指出,這個路段車輛進到車道,可以直接開進去,但除了注意來車,建議先開進最外側一般車道,再切進內側車道。
    2023/07/08 19:38
  • 悚!苗栗騎士遭砂石車撞倒拖行 慘捲車底「頭部重創昏迷」

    苗栗縣公館鄉128縣道中義村路段今(30)日上午7時許發生嚴重車禍,24歲彭姓騎士當時行駛在外線車道,正要左轉時,與同向開在內側的砂石車發生碰撞,彭男瞬間被捲進車底,傷重倒地昏迷,目前仍在急救中,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還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3/06/30 11:52
  • 國1南向頭份段砂石車爆胎!滿地廢土還在清 回堵4公里

    國道1號南向115.2公里處頭份路段今(30)日凌晨12時15分,有一輛砂石車開到一半爆胎,占用外側2車道,造成回堵4公里、南向入口平面回堵1公里,高公局表示,目前開放內側2個車道通行,現場持續處理故障砂石車造成的路面毀損。
    2023/06/30 10:09
  • 三峽女騎車「從內側道往外切」 超車後猛撞電桿死亡

    今(2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女子和家人表示要外出辦事,獨自騎車出門,行經中正路三段時,疑似為了超車不慎撞上電桿,民眾發現後報案,救護人員到場時,陳姓女子已經沒有生命徵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9 18:00
  • 有片/女騎士控7旬翁騎車「鬼之飄移」害撞 他回:我直直駛

    新北市三重區昨(28)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對撞車禍,而地點就剛好在警局門口!79歲陳姓老翁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後方謝姓女騎士也直行通過,她供陳陳姓老翁原先是在外側車道,卻莫名往內側飄移,才會在超車機車手把不慎靠在一起,導致重心不穩雙雙摔落在地。警局內的員警聽到聲響後,隨即出來查看,並協助雙方叫救護車,講他們送醫。
    2023/06/29 12:18
  • 不滿美韓聯合軍演!北韓發射2枚飛彈 降落日本專屬經濟區

    日本防衛省(相當於國防部)表示,今(15日)晚7時許(台灣時間6時許)北韓從西岸朝東方至少發射2枚彈道飛彈,都墜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內側。
    2023/06/15 21:21
  • 國一銅鑼段8車撞成團 拖吊賓士驚傳掉出槍毒、百萬現鈔

    今(14)日凌晨4點47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3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下著大雨,49歲的楊姓女子開著一輛小貨車,疑似因操作不當加上天雨路滑,而撞上內側車道的護欄,波及後方、附近共7台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後續拖吊車趕來協助時,一輛賓士車疑似掉出槍枝、毒品、近百萬現金,但目前警方不做回應。
    2023/06/14 11:55
  • 台男星載女友「車禍慘死」!大雨打滑遭撞 車體全爛現場曝

    曾經參加大陸選秀節目的台灣歌手古家齊因車禍逝世,享年31歲。當時他駕駛的小客車行駛於國道1號南下87.6K內側車道,疑似因雨勢太大失控打滑,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導致他與副駕的女友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意外現場也曝光。
    2023/06/09 16:41
  • 書桌「躺國道中線」來車連撞噴飛險釀禍 驚悚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高雄高科路段,今(5)日上午9點多左右,中線車道不明原因躺了一張書桌,不少用路人經過嚇壞,閃避時又險些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紅色大貨車疑似左右都有車輛併行,來不及閃避,書桌被撞到騰空飛起,導致內側車道又差點發生連撞事故。國道警方接獲通報到該路段巡視,但並未發現任何掉落物。
    2023/06/05 11:17
  • 餐廳廁所有冰箱門?開門見啤酒零食 他蹲馬桶笑:全新體驗

    冰箱藏在廁所?中國大陸黑龍江一名男子到餐廳用餐,卻在如廁時意外發現隔間門「被設計成冰箱門」,讓他感到相當有趣,更在打開門後發現做工極其精細,門板內側竟還放有可供食用的啤酒、零食等物。影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大量討論,笑稱這樣蹲馬桶真的是全新體驗。
    2023/06/04 08:40
  • 小貨車波及3聯結車撞成團 駕駛「頭部重創」魂斷國一

    今(2)日下午1點49分,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原本開在中線,因不明原因先往右偏撞上聯結車,接著後方又有一部聯結車追撞上去,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的小貨車再推撞另一台聯結車後,翻覆於內側車道中,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吳男送醫急救,其頭部疑似受到劇烈撞擊,經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02 18:04
  • 七旬翁騎檔車突偏車道 詭撞分隔島頭重創送醫亡

    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新店段,今(27)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77歲王姓老翁獨自騎著檔車行經上述地點,原先在外側車道的他因不明原因越騎越偏,到了內側車道後突然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傷濺血、當場無呼吸。警消獲報後緊急將王姓老翁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3/05/27 14:46
  • 新莊女騎士飆速超車還「鬼切」 下一秒慘遭追撞噴飛倒地

    新北市20歲李姓女子,日前下班時間騎機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疑似為了準備左轉,未打方向燈就從外側車道一路「鬼切」至車道最內側,導致後方1輛休旅車煞車不及追撞,李女連人帶車倒地,幸運僅有膝蓋擦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4 12:47
  • 撞安全島翻1.5圈、玻璃碎好幾面!網那悶:學玩命關頭?

    昨(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車禍,32歲的楊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汽車,行駛在內側車道中,經一處路口時,逐漸往安全島偏,整台車撞上去翻側至少一圈,還在過程中擦撞隔壁車道、被撞的60歲張姓女子的轎車,和肇事楊男的車東倒西歪、玻璃都掉下來,目擊的民眾,還問說是「想學《玩命關頭》」嗎?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3 18:08
  • 男騎士載女「鬼切3車道」左轉 撞內線直行車噴飛害骨折

    今(17)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鄧姓男子疑似騎車載著女友,沿著中正路欲左轉三多路口,但鄧男不但沒有按照規定二段式左轉,還直接「鬼切」,從最外側車道切進最內側車道,當場撞上直行的汽車,機車上2人瞬間噴飛倒地,女乘客還因此骨折,幸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5/17 14:44
  • 徐巧芯「實習生」車窗毀! 男控遭逼才犯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辦公室實習生,昨天(16)晚上在建國高架橋,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驟停在內側車道,等到會車時竟然伸出手,打破玻璃,他事後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和實習生,最近都沒有與人結怨。
    2023/05/17 13:32
  • 好聊嗎?開自動駕駛邊講電話 追尾緩衝車「整輛炸裂起火」

    本月11日下午1點57分,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車輛開「自動駕駛」的車禍事故,35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內側車道上,並開啟「自動駕駛功能」,疑似手持手機講電話,不慎撞上前方的緩衝車,還意外起火,這起事故造成劉男受輕傷,其車頭和對方車尾皆毀損嚴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頗大,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3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