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兒童節目 結果共116筆

  • 氣罵自己白癡!張棋惠「10幾張支票」當垃圾丟掉 哭曝超慘下場

    女星張棋惠曾與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組成女子團體《4 In Love》,但僅維持2年就解散,始終懷有歌手夢的她,睽違21年之久,去(2023)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而該單曲的靈感來源竟是因為自己忘記關火,讓鍋子空燒17小時,沒想到近日再展現小迷糊個性,一不注意將10幾張支票通通丟進垃圾桶!
    2024/04/18 19:11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24/04/18 14:26
  • 劇痛急診入院!42歲李岳站不起來「肝臟有黑點」 醫曝最壞狀況

    42歲藝人李岳曾為兒童節目主持班底,後續參與戲劇演出,親民個性、帥氣模樣廣受粉絲喜愛,2021年卸下「西瓜哥哥」身分後,不僅活躍於各綜藝節目,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開設舞蹈教室橫跨多領域,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未料,昨(1)日突然曬出醫院躺床照,確認急性肝炎,肝臟還出現黑點,立刻住院檢查治療。
    2024/04/02 11:09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想生大眼寶寶?楊晨熙看網路文狂吃葡萄 產檢沒過「2次都超標」

    女藝人楊晨熙,昔日為兒童節目備受歡迎的「果凍姐姐」,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升格新手媽媽,預計今(2023)年4月迎接女寶寶。而前陣子楊晨熙才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如今最新產檢卻發現其中一個檢測不過關,原因竟可能是吃太多葡萄,讓粉絲很擔心。
    2024/01/21 15:39
  •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2024/01/14 19:45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當媽了!27歲現況曝光 喜曬超音波照甜爆

    經典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除4位不同顏色的天線寶寶,還有當早晨來臨,露出招牌燦笑的「太陽嬰兒」,她純真的笑聲也深深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如今的她,已是27歲的人妻,目前在一間保全公司擔任流程管理的行政工作,而在11日,更升格為準媽媽,即將產下第一個孩子。
    2023/10/13 16:05
  • 香蕉哥哥22年沒變!曬YOYO家族照 凍齡神顏網笑:吃多少小朋友

    49歲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為YOYO家族唯一仍在線的初代成員,曾以《YOYO小狀元》榮獲第4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最佳主持人獎」,並在2018年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令人震驚的是,儘管香蕉哥哥出道多年,造型與容貌完全沒有改變,尤其最新的家族合照中,不老神顏讓網友不禁直呼,「吃了多少小朋友!」
    2023/09/22 07:48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黑人諧星誘女童星回家被開除! 酒後露鳥「要人舔GG」嚇壞嫩妹

    日本晨間兒童節目《早安攝影棚》傳醜聞!一名來自美國的黑人諧星艾克恩瓦拉(アイクぬわら)原本擔任該節目班底,不過28日節目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艾克恩瓦拉即將畢業,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人員異動,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卻爆料根本是因為艾克恩瓦拉多次打包《早安攝影棚》女童星回家!
    2023/09/01 14:51
  • 「兒童界蔡依林」敗選重返演藝圈! 血痕一片曝近況:決定低頭了

    女星「泡芙姐姐」達伶(施岱伶)過去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有「兒童界蔡依林」之稱。達伶去年宣布參選自小生長的新北市三重區過田里里長,不過因票數排名墊底落選,近日重返演藝圈。達伶27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裸背照分享近況,大嘆:「決定低頭了……」
    2023/08/28 06:59
  • 衣衫不整小黃上忘情親熱!男星「偷吃」又出事 IG鄭重道歉

    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28歲港星徐文浩,是無綫TVB力捧的小生,然而日前他和一名長髮辣妹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後徐文浩證實是本人,認了當天喝醉,沒想到現在又出事了,徐文浩鄭重在IG上公開道歉。
    2023/08/24 07:39
  • 計程車上纏綿全被拍!妹子「衣衫不整飛撲喇舌」男星認了:是本人

    28歲港星徐文浩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外型高挑帥氣的他,2018年加入無綫(TVB)成為力捧小生。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一對男女在計程車後座激吻、坐大腿的纏綿親密片,徐文浩被指是男主角原本還否認,隔不久又改口說是本人,直呼是喝醉了。
    2023/08/21 07:42
  • 米可白鬆口「不當兒童台姐姐」原因 轉戰拍戲沒自信:有點挫折

    米可白日前上《誰來晚餐》,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的她,近年來多方發展,與蔡昌憲共同主持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非常了不起》外,也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米可白也分享,當初不當「姐姐」的原因,是為求有所成長。
    2023/06/21 20:07
  • 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台灣女星米可白,過去曾以「葡萄姐姐」藝名出道,並在兒童節目演出長達5年,後來跳脫原本身分、改名為米可白重新出發,不僅現身許多綜藝節目,連電視劇以及電影都能看到其蹤影。值得關注的是,米可白竟再度穿上10年前戰袍,對著鏡頭重現熟悉舞姿,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13 16:15
  • 才要引退!幼幼台「蜻蜓哥哥」赴陸回台 被騙7000萬崩潰

    43歲「蜻蜓哥哥」宋翊彰從兒童節目《YOYO家族》出道,是「昆蟲家族」成員之一,後來還跨界擔任演藝學院校長;怎料,他從大陸返台準備退休時,竟被自稱「新竹望族後代」的詐騙集團,被騙走7000萬元。
    2023/01/30 12:37
  • 《芝麻街》男星離世!享耆壽90歲 「半生都在演戲」成傳奇

    知名兒童節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傳奇演員鮑勃麥格拉思(Bob McGrath)傳出於當地時間12月4日離世的消息,享耆壽90歲;家人透過鮑勃的臉書發文證實其死訊,表示他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睡去。
    2022/12/05 18:35
  • 《星際異攻隊》推耶誕特輯 《米奇》紀錄片回顧傳奇!《天線寶寶》太陽變了

    漫威即將推出《星際異攻隊3》,而在此之前應景推出耶誕節特別節目,闔家觀賞!但說到無人不知的動畫角色,那就是米奇了。有OTT平台推出紀錄片,分享米奇背後的故事,同樣也是從小看到大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11月將播出全新影集,也有了新寶寶加入。
    2022/10/30 19:14
  • 薛紀綱入圍15次「奪第5座金鐘」 打敗鍾欣凌、郭彥均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將兒少節目獎分為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獎,由頒獎人陳藹玲和向盛言頒發兒童節目獎、少年節目獎及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2022/10/21 21:41
  • 沈春華40年前舊照出土!「女大生嫩樣」被狂讚:自帶光圈

    62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憑藉專業的形象與流利的口條,在媒體界佔有一席之地,從23歲以兒童節目《快樂小天使》拿下第1座金鐘獎開始,一共抱走13座金鐘獎,至今仍是紀錄保持人。今(28)日為教師節,她公開大學時期的舊照,不僅慶祝教師節,也分享40年前青澀模樣。
    2022/09/28 19:12
  • 水果奶奶曾欠債2000萬!劇團停工「2年0收入」近況曝光

    57歲趙自強主持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以「水果奶奶」角色深植人心,陪伴不少孩童長大。怎料,趙自強曾自爆背負2000萬元債務,而近2年因疫情關係,劇團幾乎沒有演出,逼近0收入苦不堪言,近況曝光了!
    2022/09/18 09:29
  • 蔡昌憲被誣賴委屈反駁 女同學落淚抱不平

    蔡昌憲、米可白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兒童節目《非常了不起》第一季將進入尾聲,蔡昌憲日前感嘆錄了幾十集,卻一直等不到母校澳底國小前來參加,因此親自向製作人推薦澳底國小的學弟妹,終於在最後一集願望成真,上演一場跨越二十幾屆的校友盃對決。
    2022/08/15 14:38
  • 辣媽李培禎被路人叫「美眉」心花開 不給2兒玩3C改錄故事

    女星李培禎近日主持Podcast節目《亮晶晶說故事時間》,疫情期間意外成為其它媽媽的好幫手,不少粉絲反饋學校因疫情停課,又不想讓孩子成天玩3C,於是陪孩子一起聽她說童話故事,無形中增進親子關係,李培禎很開心可以幫到這麼多家庭,自己始料未及,她笑說也因為主持兒童節目,心態變了年輕不少,還意外接連被人叫成「美眉」、兒子的姊姊,讓她心花朵朵開。
    2022/06/03 11:14
  • 兒童節待在家看劇! 冰原歷險記推「倒楣松鼠短片」搶果實

    兒童節連續假期來臨,OTT平台也釋出多部歐美動畫。像是冰原歷險記就推出衍生作品《冰河世紀:斯克拉特故事》,主題圍繞在倒楣的劍齒松鼠跟小寶寶的冒險故事。另外,史努比動畫也推出二季,還有查理布朗特別節目,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4/02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