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際異攻隊》推耶誕特輯 《米奇》紀錄片回顧傳奇!《天線寶寶》太陽變了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9:14

漫威即將推出《星際異攻隊3》,而在此之前應景推出耶誕節特別節目,闔家觀賞!但說到無人不知的動畫角色,那就是米奇了。有OTT平台推出紀錄片,分享米奇背後的故事,同樣也是從小看到大的兒童節目《天線寶寶》,11月將播出全新影集,也有了新寶寶加入。

圖/翻攝自 YT  Disney Plus TW

 
《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耶誕特別篇》:「我剛看月曆才發現,在地球快要過耶誕節了,我們沒時間花在像是耶誕節這種,雞毛蒜皮小事,但彼得對於葛摩拉的離去很難過。」

自從葛摩拉離開之後,飾演「星爵」的男星克里斯普瑞特,意志消沉,葛摩拉蹤跡將在《星際異攻隊3》解謎,將迎來耶誕節推出特別節目。

《漫威影業特別節目:#星際異攻隊耶誕特別篇》:「我們想找傳奇人物凱文貝肯,這跟我講的不是一樣嗎?德克斯,但你聲音小的跟老鼠一樣,我想他可能沒聽到你。」

 
為了撫平星爵傷痛,星際異攻隊成員打造完美耶誕節,一行人飛到地球找禮物,要綁架凱文貝肯本尊,還會看到星爵和過世養父「勇度」的回憶,同樣掀起回憶殺的還有這部。

《米奇:傳奇誕生》:「很簡單的三個圓圈,一個25美分,和兩個10美分的硬幣,也許是人類所創造的,最普遍的符號。」

用硬幣打造出經典角色「米老鼠」,在紀錄片《米奇:傳奇誕生》中,描述華特迪士尼先生,創造米奇的背後故事。

《米奇:傳奇誕生》:「米老鼠對我來講就是光明,就像世界上滿是黑暗,而他就是希望,像魔術一樣神奇。」

米奇被公認象徵歡樂和純真,當華特迪士尼事業陷入低谷,因為米奇演出動畫《威利汽船》聲名大噪,卡通界傳奇人物豐富每個觀眾內心世界,11月在OTT平台上映,這一部兒童節目強勢登場。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非常相愛,大大的擁抱。」

丁丁迪西拉拉和小波齊聚,超萌互動還大秀舞技,英國兒童節目《天線寶寶》,1997年開播紅遍全球,即將推出全新影集,眼尖網友發現太陽變了。

 
《天線寶寶》:「越過山丘和遠處,天線寶寶來玩。」

初版的太陽寶寶,是由當時9個月大的潔絲擔任,20年過去新版是童星貝瑞,兩人合照象徵傳承,片尾則是非裔男寶寶,《天線寶寶》影集將有26集,再度喚起7.8年級生童年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異攻隊3#米奇#天線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00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