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奇突從汽車除霧口竄出!下秒竟裝無辜 駕駛嚇傻急求助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21:29
有一隻老鼠突然出現在車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一隻老鼠突然出現在車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老鼠是令許多人聞風喪膽的生物,恨不得他從世界上消失,先前引起外界關注的高雄「米奇屋」在歷經5天苦戰後才全數清除完畢。而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開車行駛在國道上時,突然看到車窗前的除霧口有一隻老鼠探頭探腦,不停觀看四周。對此,他不知如何是好,詢問網友們該如何處理。

該名駕駛詢問大家該如何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駕駛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分享一段14秒的影片,只見他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有一隻「米奇」從除霧口竄出,隨即豎起耳朵,雙眼直勾勾地看向車主,接下來開始東張西望,一臉就是「我是誰?我在哪?」,其呆萌模樣也讓人當場融化。

更多新聞:共軍「鎖台軍演」3天!他曝捷運1場景:這比較可怕

米奇東張西望的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眼見這一幕,由於高速公路上不能隨意停靠,就算停下來也沒地方可供放生,他頓時緊張詢問該如何處理。眾人見狀,建議原PO可以先讓他待著,等下了交流道再想辦法,「帶牠去兜風,就送牠一程吧」、「外面風大!請牠進去坐」。
 

另外,許多網友還直呼「老鼠好可愛」,「好可愛,收編啦」、「比蟑螂可愛多了」、「可愛到我願意跟牠同乘」;不過有人則崩潰表示,「我會嚇瘋,車子不要了可以嗎」、「米奇妙妙屋」、「我會跳車」、「跑到身上就不覺得可愛了」、「變大就不好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奇#老鼠#國道#高速公路#除霧口#駕駛#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0843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