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諧星誘女童星回家被開除! 酒後露鳥「要人舔GG」嚇壞嫩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4:51
紐約出身的艾克恩瓦拉目前在日本以諧星身分活動。(圖/翻攝自艾克恩瓦拉IG)
紐約出身的艾克恩瓦拉目前在日本以諧星身分活動。(圖/翻攝自艾克恩瓦拉IG)

日本晨間兒童節目《早安攝影棚》傳醜聞!一名來自美國的黑人諧星艾克恩瓦拉(アイクぬわら)原本擔任該節目班底,不過28日節目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艾克恩瓦拉即將畢業,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人員異動,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卻爆料根本是因為艾克恩瓦拉多次打包《早安攝影棚》女童星回家!

更多新聞:Nana拍《假面女郎》途中全身刺青! 劇組爆料氣炸:徒增工作量

 

《早安攝影棚》28日無預警宣布艾克恩瓦拉退出節目。(圖/翻攝自節目推特)

37歲的艾克恩瓦拉至今已經擔任《早安攝影棚》班底7年多時間,沒想到他28日突然宣布即將離開節目,還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電視台方面則稱是因節目製作上的因素才有此變動。日本常態性節目除非班底有重大生涯規畫,如結婚、新工作卡住檔期等,否則鮮少出現變動,加上相關人員的說詞都相當模糊,當時就不少網友揣測內情不單純。

日本狗仔《週刊文春》緊接著爆料,其實就是因為艾克恩瓦拉7月的時候,被發現以「討論工作」為由,帶了《早安攝影棚》的一位未成年女童星A回家,甚至沒有家長陪同。根據節目組掌握消息,艾克恩瓦拉已非首次有「打包」行為,2023年以每個月1次的頻率,至少已經帶女童星回家5次。

 
更多新聞:銀赫、東海成立新公司! 挖走13年經紀人「SJ未來活動計畫曝光」

艾克恩瓦拉(後排右一)原為《早安攝影棚》的班底。(圖/翻攝自節目推特)

女童星A的家長得知此事後立刻向節目組反映,節目組也找來艾克恩瓦拉調查,他稱:「我是幫她進行工作煩惱的諮商,雖然我有叫她來我家,但絕無任何猥褻行為。」艾克恩瓦拉的經紀公司「渡邊娛樂」跟節目組也表示,為了保護未成年童星,決定讓艾克恩瓦拉離開節目,節目組也不願回應日媒任何相關問題。

雖然渡邊娛樂稱艾克恩瓦拉找女童星來的時間點都是大白天,並非深夜,只是知道本案詳情的工作人員透露,「聽說艾克恩瓦拉找女童星A來自己家裡的時間都是晚上9點到11點之間。」渡邊娛樂聽到這個說法後也立即改口,坦承艾克恩瓦拉的確有在晚間8點至10點之間找女童星A來自己家裡。

更多新聞: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艾克恩瓦拉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對未成年女童出手。(圖/翻攝自艾克恩瓦拉推特)

事後艾克恩瓦拉在推特上堅稱:「我發誓我絕對連一根手指頭都沒動過!」但經紀公司的說詞反覆,讓《週刊文春》繼續追查下去,發現還有《早安攝影棚》女童星B也曾造訪艾克恩瓦拉的家,另外他還找過其他20多歲的C女跟D女來自己家中,直接露鳥給對方看。

根據D女說詞,雙方是在一場聚餐上認識,後來便被艾克恩瓦拉邀請到家中喝酒,沒想到喝到一半艾克恩瓦拉竟嗨到露鳥,還要求對方摸鳥跟幫舔,D女嚇壞拒絕,也覺得很噁心。不過艾克恩瓦拉卻以自己是外國人為擋箭牌,稱這種行為只是普通的身體接觸(skin ship),D女當下卻只覺得恐怖,想要趕緊離開現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諧星#童星#晨間節目#艾克恩瓦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2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