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傳言 結果共2,391筆

  • 韓韶禧駁斥「無縫接軌」 韓媒爆未公開內幕!柳俊烈、惠利同年8月還在一起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而曾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女星惠利爆氣發文,也讓韓韶禧被冠上小三之名。但在柳俊烈和韓韶禧兩人認愛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是2024年初才開始交往,且柳俊烈與惠利早在2023年初就已分手,因此並無所謂的「無縫接軌」傳言。
    2024/03/16 13:48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NONO神隱躲廟「朱海君也在」!拿香求神被認出 住持說話了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對10名女子性侵、猥褻,事件爆發後NONO始終神隱,更傳出和老婆朱海君離婚。日前「新一代戰神」網紅馮語婷在社群上發出兩張NONO到廟裡求神的照片,透露他到寺廟懺悔,身材暴瘦20公斤,引起網友熱議,當地廟方住持證實朱海君有陪同NONO現身,間接打破離婚傳言。
    2024/03/11 18:09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

    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楊寶楨上月請辭,當天聲淚俱下受訪,引發遭內鬥傳言。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2024/03/02 11:23
  • 台灣Foodpanda賣給Uber Eats? 談判進度曝、官方緊急回應

    德國《經濟周刊(WirtschaftsWoche)》2月29日報導,總部位於柏林的foodpanda母公司Delivery Hero計畫把台灣事業出售給Uber Eats的交易談判,已經暫時破裂;台灣foodpanda聲明則回應,這是市場傳言,公司並無所悉。
    2024/03/01 13:03
  • 余文樂清空ig傳婚變 久違曬「全家出遊照」老婆入鏡破謠言

    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長年住在台灣陪家人,不過去年一度刪光IG喊話重新開始,一度引起婚變傳言,不過他後來解釋是想整理版面,家庭沒有狀況,過年期間也全家聚在一起,日前也久違分享家庭出遊照,老婆也出現在照片中,低調放閃證實感情無虞。
    2024/02/29 17:00
  • 電價確定漲? 陳建仁坦言:已啟動討論機制「4/1」公布結果

    經歷去年4月調漲電價,現傳出今年4月又會再調漲,且包含凍漲多年的330度以下小家庭用戶,使民眾憂心忡忡。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7)日赴立法院接受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萬美玲關心電價議題,是否如外界傳言確實將漲?陳建仁坦言,現在就確實有啟動討論機制,一般來說會在4月1日公布結果。
    2024/02/27 17:56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2024/02/22 09:17
  • 〈那些年〉胡夏爆戀情! 「暗戀女演員半年」追到手 本尊說話了

    大陸歌手胡夏過去因演唱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爆紅,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1月他傳出和女星金晨熱戀,不僅被拍到一起遛狗、看電影,甚至見了雙方家長,還有傳言說胡夏暗戀金晨半年,最近終於追到手,不過,金晨昨開直播回應此事,但也未否認2人緋聞。
    2024/02/21 11:06
  • 影音/民眾黨美女發言人辭職哭了! 駁內鬥傳言:柯文哲沒偏心

     
    2024/02/20 10:27
  • 不滿蘋果谷歌霸佔市場?傳特斯拉推手機Model PI上市時間曝

    好幾年前開始,關於特斯拉將推出手機「MODEL PI」的傳言四起。許多人推測這款手機將具備許多新功能,於2023年底或2024年上市。但有專家分析,製造手機沒有那麼簡單,如果馬斯克真的推出手機,極可能會失敗收場。
    2024/02/10 14:55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衝突120天!以色列部隊首傳撤退 加薩北部難民廢墟中找家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走廊作戰,不過被民眾發現,以色列軍隊似乎出現撤退的跡象,只是以色列國防部,至今沒有針對撤退傳言做出回應,所以無法判斷究竟只是單純的部隊轉移?還是真的要撤退。
    2024/02/04 18:51
  • 離婚傳聞斬不斷!週刊直擊「吳奇隆孤身返台」低調行程曝光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檯面上關於吳奇隆與劉詩詩婚變的消息再度甚囂塵上,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到明年上半年隨時宣布離婚,也有小道消息指稱夫妻已在分割財產,以及兩年前關係就已經「破裂得不可調和」。
    2024/02/02 18:57
  • NBA/布里吉斯頻捲交易傳聞!籃網堅決不賣:別妄想得到他

    NBA布魯克林籃網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近期頻捲入交易傳言,傳出不少季後賽球隊都對他有極大興趣,不過籃網日前已經向各隊表明布里吉斯是「非賣品」,強調別妄想能得到他。
    2024/02/02 13:30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影音/李連杰屢遭網傳「往生西方」 展現大智慧笑看:跟我沒關係

    2024/01/30 11:31
  • 「杵狀指」就是肺癌?醫曝早期徵兆 這招檢測最精準

    肺癌是國人健康的頭號殺手,不僅發生率高,而且死亡率也名列前茅。一般人對於肺癌的認知,往往停留在久咳不癒、呼吸困難、局限性哮喘、咳血、阻塞性肺炎等症狀,但其實肺癌的徵兆可能更多元,甚至包括指甲的變化。近日,有網路傳言指出,出現「杵狀指」可能是肺癌的徵兆,究竟這是否屬實?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內科部主任醫師沈彥君提供專業解答,並分享如何辨識肺癌的早期症狀。
    2024/01/27 23:05
  • 蔡壁如將回鍋民眾黨中央? 他斷言「這因素」:絕對不可能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失利,而有傳言稱,蔡壁如將回到民眾黨擔任中央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證實上週有提出,雖主席可指定中央委,但還要走黨內程序,仍待討論處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絕對不可能」,並指2026選舉將屆,蔡壁如恐怕還得留守台中。
    2024/01/23 16:34
  • 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47歲大陸女星趙薇,於2021年8月突傳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原因疑和馬雲交情甚篤有關。不僅所以有上線作品全遭下架,連原本要拍攝的新作都直接換角。而從此之後趙薇開始行蹤成謎,但仍會不時出現在機場,不過近日又傳趙薇疑似輕生的傳言,所幸有粉絲曬出她人在度假的照片,讓人鬆了一口氣。
    2024/01/20 13:00
  • 2024大選「作票」傳言滿天飛!中選會提告了:傷害民主

    總統立委選舉投票結束後,網路上不實的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持續被散佈。這些不實消息甚至誣指中選會作票並且汙衊選務人員,引發社會對立與紛擾。這種情況下,除了有民眾向中選會提出檢舉,中選會也出面說明,呼籲民眾不要再散佈選務作票的謠言,以免傷害台灣辛苦獲得的民主果實。
    2024/01/17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