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傳言 結果共2,403筆

  • 歌王遭爆「下毒毀嗓」頭髮掉光!謝霆鋒遭指兇手 他不忍揭內幕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他在演藝圈時,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8/31 12:53
  • 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25歲女星王淨演技精湛,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獲此殊榮肯定;而近期有流言蜚語稱她是「靠關係」取得好角色,王淨昨(28)日也不滿回應,母親並非謠傳所稱的媒體人,更指自己從來都是透過試鏡徵選拿到角色。對此,今年初才與認愛王淨的男星曹佑寧,今(29)日發文表示,「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一番言論雖未明指對象,但似乎也是對近期事件有感而發、衝著酸民而來。
    2023/08/29 20:35
  • 王淨被爆「靠媽人脈拿角色」 火大反擊:7年努力被抹煞

    25歲女星王淨,因精湛演技被外界譽為「周迅接班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更曾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近來卻傳出是因為靠關係才總是拿到好角色;對此,她選擇不再隱忍,今(28)日透過IG駁斥傳言,霸氣嗆爆酸民:「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那搜哩(sorry)。距離我要息影還要好幾年,麻煩你們再忍忍。」
    2023/08/28 21:33
  • 影音/林依晨甩婚變傳言親曝七夕「爽收珠寶」 楊祐寧自嘲不浪漫

     
    2023/08/26 12:15
  • 俄政府否認謀害普里格津 無法確定普欽是否出席喪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盛傳他是遭俄國政府謀害。克里姆林宮今天否認這項傳言,並且無法確定俄國總統普欽是否會出席他的喪禮。
    2023/08/26 06:11
  • 林依晨甩婚變傳言!親曝七夕情人節行程 與老公「見面」煲愛

    女神林依晨與楊祐寧今(25)日一同出席「DIOR 高級珠寶展」,林依晨在近期頻頻傳出婚變消息,而今年5月中曾於香港快閃出席品牌活動,當時是她歷經婚變傳聞後,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而今她在現場同樣樣臉上堆滿笑容,被問到日前剛過七夕情人節與老公怎麼度過?林依晨笑著直說:「就⋯分隔兩地,視訊見面囉!」
    2023/08/25 20:41
  • 張柏芝傳健康亮紅燈!工作室證實曝現況 「8月工作全喊卡」

    香港頂流女星張柏芝驚才被粉絲目擊現身澳洲,卻在相隔一個月後的19日晚間宣布「暫停8月剩餘工作行程」,引起一陣擔憂,不過工作室也安撫群眾表示不用過度擔心,透露張柏芝會盡快已最佳的狀態回歸大眾視野,至於其與謝霆鋒的復合傳言則予以否認。
    2023/08/20 17:29
  • 遭尪控外遇又家暴!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婚姻痛苦」:無法承受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爆出翻臉鬧離婚,老公阿斯加利懷疑小甜甜有婚外情,還稱對方會對自己拳腳相向,就目前所知,兩人已確定分居,都在等待離婚申請通過。離婚17日消息傳開後,小甜甜未立即回應,直到昨(19)日首度露面,證實兩人已分開的傳言,也傾訴再也受不了這一切,似乎有滿腹委屈。
    2023/08/20 16:05
  • 中秋節快到「戴隱形眼鏡烤肉」會熱到融化?食藥署回應了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喜歡烤肉相聚,但網路傳言「戴隱形眼鏡烤肉,隱形眼鏡恐會融化」對此,食藥署表示,這種狀況理論上是不會發生的,因為隱形眼鏡的材質耐熱度比人體皮膚或眼部組織要高,如真的出現融化,皮膚必然會先受傷,因此理論上是不會發生。
    2023/08/20 15:56
  • 遊蕩後院、吃漿果!德州小鎮驚見「神秘四腳生物」

    美國德州(Texas)的居民近期發現有一隻「不明四腳生物」不時會出現在後院,其外觀酷似狗跟土狼的綜合體,有人為了搞清楚牠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還拍照上傳到社群網路,引發討論後甚至有人披露當地有「美洲獅出沒」的傳言。
    2023/08/18 12:20
  • 被點名擔任郭台銘副手? 李佳芬親回:又不是愚人節!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而獨立參選連署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未明言參選,但動作頻頻的他在本月尚有多場「類造勢」活動要進行;但欲獨立參選,其副手人選就也必須登記,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台銘的副手。然而,郭台銘今(16)日表示,沒有聽過相關新聞;韓辦則駁斥傳言,並指李佳芬投身教育、公益。對此,李佳芬以LINE親自回應媒體,「又不是愚人節!幹嘛開這種玩笑,選的太無聊了嗎?」
    2023/08/16 20:03
  • 傳郭台銘延攬李佳芬?韓辦駁斥 徐巧芯這樣解讀「一日新聞」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月底宣布退出國民黨,引起黨內震撼,不過謝在退黨隔日表示,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但近日改口稱,要幫忙郭台銘進行參選總統的連署作業;然而,在郭台銘陸續與各縣市藍營政要聯合舉行「類造勢」行程之際,今(16)日傳謝典林的政治顧問劉坤鱧,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但是,郭台銘今天表示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韓辦也否認相關傳言;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認為,這則「一日新聞」最重要的意義是,郭台銘已經正在準備獨立參選了。
    2023/08/16 16:37
  • 愛多金男?邱沁宜歷年緋聞超大咖 被問和「他」關係回應了

    邱沁宜過去還曾爆出和波蜜果菜汁董事長林家振、以及擁有多部名車的多金男交往的傳言,還和家族資產超過60億元的帝寶大戶俞昌哲約會傳出緋聞,但她急忙撇清關係,連說了兩次「沒有」。
    2023/08/16 09:44
  • 不是乳癌!資深女星舊疾復發「崩潰切乳」 醫揭1殘酷症狀:更可怕

    資深演員王小芬因去年摸到乳房有硬塊,且腫塊生長速度非常快,被傳言是乳癌,去年(2022)5月先第一次手術做局部切除,沒想到今年腫瘤又復發,做了全乳切除,心情複雜還吞藥輕生。有媒體稱她得了「巨大乳癌」,對此外科名醫江坤俊解釋,沒有巨大乳癌這個病名,王小芬罹患的是「葉狀肉瘤」,跟乳癌不一樣!
    2023/08/15 19:19
  • Corolla Cross傳9月漲價 有望升級電子手煞車、數位儀錶板

    儘管Toyota品牌今年度焦點鎖定在頂替Yaris退場的國產Yaris Cross身上,但從年初開始,就已經有消息傳出目前擔任Toyota銷售主力的Corolla Cross也有望在今年度進行產品調整。近日經銷端傳出Corolla Cross可能在9月份進行售價以及配備調整,且價格可能是往上攀高。雖然並未有相關細節流出,但可能也透露Corolla Cross有望在第三季末進行升級,或許傳言中的數位儀錶板、電子手煞車等都有望導入。
    2023/08/15 13:40
  • 爆豪門婚觸礁!女星淚「被最親的人出賣」 夫妻現況曝

    模特兒出生的香港女星熊黛林,事業橫跨電影與戲劇,代表作品有《葉問》、《拜金女王》等,曾與天王郭富城交往近8年,2013年宣告戀情告終後,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生下一對雙胞胎,家庭和樂美滿。未料,6月突發文「被最親的人出賣」,引來外界揣測與老公郭可頌有關,日前適逢郭可頌生日,熊黛林無預警高調發文放閃,間接破除婚變傳言。
    2023/08/14 12:42
  • 梁朝偉爆秘戀小36歲女星!陷3女人糾葛 傳因1事「惹怒劉嘉玲」

    明星夫妻檔梁朝偉、劉嘉玲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可謂是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豈料,近日卻驚傳梁朝偉秘戀小36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甚至爆出有私生子,而他還在日本買房給女方,消息一出,掀起熱議,但大多數網友認為此傳言相當離譜!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曾傳出因為1事,惹怒劉嘉玲,兩人一度鬧分手。
    2023/08/12 12:27
  • 2024驚人變化!沈富雄揭侯友宜起步 台灣獼猴技窮了

    2024大選剩不到1年,目前民進黨派出副總統賴清德參戰,民眾黨、國民黨則分別提名前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但有傳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恐獨立參選,競爭激烈。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大選出現重要變化,直言「台灣水牛(侯友宜)起步了、台灣獼猴(柯文哲)技窮、紙老虎(郭台銘)消風」。
    2023/08/12 11:44
  • 接生10嬰9個絕症 「被詛咒的醫院」驚悚真相曝 黑心醫判死刑

    大陸陜西省一家詭異的醫院,每出生10個新生兒就會有9名嬰兒被判身患絕症,當地民眾對醫院的傳言十分畏懼,並稱之為「被詛咒的醫院」,避之唯恐不及。而有一對臨產夫婦來到這家醫院後,卻意外揭開隱藏多年的驚悚內幕。警方調查得知,該醫院的張姓婦產科主任在任職期間一直在做暗中販賣嬰兒的不法勾當,截至2013年已拐賣了26名嬰,後續當地法院作出判決,判決張女死刑,緩期2年執行,遺憾的是,截至今(2023)年,警方只找回其中6個孩子,其他人仍下落不明。
    2023/08/10 05:20
  • 柯文哲堅持參選到底、斷郭柯配希望 他曝2原因:見勝選機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強調堅決選到底,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分析,柯文哲就是打算「三不一沒有」,而柯態度堅定是因為2個理由,清楚表態絕不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避免「某柯配」傳言影響選情,另外就是據民眾黨內參民調,柯文哲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這讓民眾黨看到「勝選的機會」。
    2023/08/09 11:17
  • 續走強! 柯內參民調、跟賴皆3成、侯不到2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被整合或是民調被國民黨侯友宜超車的傳言不斷,民眾黨主動釋出內參民調,柯文哲跟綠營賴清德都破三成,差距也在誤差範圍內,侯友宜則是下滑不到兩成,民眾黨就說柯文哲絕對是在野最有實力的參選人。
    2023/08/08 19:03
  • 謝典林促郭柯、棄侯友宜?周玉蔻曝合作關鍵:柯文哲是否失控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傳言更多,不過謝典林今(8)日已表態不挺郭獨立參選,而是希望郭能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謝典林力促郭柯合,就是要拋棄侯友宜,至於該怎麼操作,「柯文哲會不會失控,是關鍵」。
    2023/08/08 16:50
  • 快存錢!傳iPhone 15有「2TB版本」 售價5萬起

    隨著蘋果(Apple)9月秋季新品發表會將近,關於iPhone 15的各種爆料越來越多,繼流出疑似實機照後,又有2位網友稱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將有2TB版本,其中一位更表示消息來自供應商;傳言一出令果粉相當期待,專家則預測售價1599美元(約5.064萬新台幣)起。
    2023/08/08 14:42
  • 曾捐勞斯萊斯理賠金!「象董」口腔癌病逝 享年46歲

    台中知名紅酒商「象董」朱振岳今(5)日傳出罹癌病逝彰化基督教醫院,享年46歲,親友在臉書發文證實離世。地方人士說,朱在數年前罹患口腔癌,疑癌細胞擴散,傳言不大樂觀,未料今日即傳出他因口腔癌病逝。
    2023/08/05 22:10
  • 趙麗穎復合馮紹峰?「夜返男方家」畫面瘋傳 名狗仔揭真相

    盤點娛樂圈中最讓人「錯愕」的情侶,大陸一線影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絕對是榜上有名;先是2018年突然公開結婚消息讓粉絲措手不及,接著便是3年後光速宣布和平分開,更是讓眾人驚詫不已,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時不時也會傳出兩人有意重修舊好的傳聞,然而始終沒有成真。不過日前網上一段「趙麗穎夜返馮紹峰家」的影片流出,也再讓復合傳言引起討論。
    2023/08/0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