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生10嬰9個絕症 「被詛咒的醫院」驚悚真相曝 黑心醫判死刑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05:20
大陸陜西一名黑心醫生,利用職務之便販賣嬰兒,最終被判死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陜西一名黑心醫生,利用職務之便販賣嬰兒,最終被判死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陜西省一家詭異的醫院,每出生10個新生兒就會有9名嬰兒被判身患絕症,當地民眾對醫院的傳言十分畏懼,並稱之為「被詛咒的醫院」,避之唯恐不及。而有一對臨產夫婦來到這家醫院後,卻意外揭開隱藏多年的驚悚內幕。警方調查得知,該醫院的張姓婦產科主任在任職期間一直在做暗中販賣嬰兒的不法勾當,截至2013年已拐賣了26名嬰,後續當地法院作出判決,判決張女死刑,緩期2年執行,遺憾的是,截至今(2023)年,警方只找回其中6個孩子,其他人仍下落不明。
 

婦產科主任張素霞截至2013年已拐賣了26名嬰兒。(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澱粉中的蔬菜」好處多! 醫曝處理2步、挑選1重點

綜合陸媒報導,2012年7月大陸一名即將臨盆的婦人董珊珊和丈夫來國峰到陜西某縣城的婦幼保健醫院做產檢,這間醫院是公公極力推薦,並稱「那裡的產科副主任張素霞是我當年的同學,你們找她就行了。」於是夫妻倆很快找到張素霞,對方一聽是老同學的兒子,不但熱情招呼,還貼心安排醫院床位,服務特別周到。
 
不過董婦做了一系列產檢後,卻被通知患有梅毒和B型肝炎。董珊珊驚訝表示,「這已經是第二胎了,在生第一個孩子的時候很正常啊,沒有任何問題啊,孩子也非常健康。」但張醫師卻依然堅持說,「病毒帶有極強的傳染性,將來孩子出生以後,肯定會攜帶病毒。」

 
醫師跟董婦宣稱病毒帶有極強的傳染性,孩子出生一定會攜帶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半夜想尿尿!起床尿2次是警訊「6成人中招未就診」 醫揭後果

夫妻倆聽到消息後嚇得不知所措,董婦此時羊水突然破裂被送進手術室,張醫師這時立馬詢問來國峰,「情況危急,董珊珊突然難產,妻子和孩子只能保一個,你想保住哪個?」他當下決定先保大人,隨後醫師直接拿出「手術同意書」要來國峰馬上簽字。

之後董婦清醒,希望可以看一眼孩子,卻被張素霞以各種理由不停推託。夫妻倆思來想去覺得不對勁,加上擔心董珊珊身上梅毒和B型肝炎的症狀,於是決定換家醫院檢查,但得到的結論是董婦身體非常健康,絕對沒有患上梅毒和B型肝炎,於是夫妻倆馬上到原本的醫院討說法,誰知張醫師竟宣稱「那個孩子已經按照醫院要求,無害化處理了。」

張醫師謊稱孩子已經按照醫院要求,被無害化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裝大方幫訂外送!餐點一到她自付「1299元」 網笑爛:快封鎖

夫妻倆認為這一連串的事情都很不合理,於是決定報警處理,經警方調查得知孩子根本沒病也沒死,而是被張素霞賣掉了。警察根據張女供出的訊息一路尋找,先找到中間商,但他稱已經以5萬多元的價格賣給了河南買主。警方隨後連忙跑到河南,經過10幾天不眠不休的盤查,終於在一個小村子裡找到孩子。

婦產科主任張素霞最終認罪,自己從2006年開始就開始販賣嬰兒,截止到2013年,已經拐賣了26名嬰兒。而在2014年,陜西省的地方法院做出了最終的判定,張素霞以拐賣兒童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遺憾的是,截至今年,在各方的努力下,警方只找回其中6個孩子,而在張素霞伏法前,仍未曾透露任何與孩子有關的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夫妻#大陸#陝西#醫師#犯罪#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0

0.1903

0.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