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國正兒爆涉黃是綠營內鬥?吳思瑤:不實傳言給政府找麻煩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3:15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涉黃, 現有傳言指是民進黨內鬥才爆出邱兒醜聞一事。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日)受訪表示,她非常遺憾對於這種小道消息、不實傳言打擊準總統賴清德接棒時刻,給政府找麻煩,給政府增加難度。她不樂見此事以訛傳訛,私人事件無限上綱到國家層級或總統的部會首長任命權。

吳思瑤表示,邱國正兒子涉黃引發媒體揣測的事,就讓它留在揣測裡,這不會影響未來政權的交接和新內閣相關首長的任命,相信賴清德會有最好的處置,安排出最亮麗的名單。賴清德一再說要尊重行政院長陳建仁現在的團隊,政策延續是必然的,所以這次組閣沒像過去相對的快速,但一切都在安排當中,要尊重仍在領導國家和團隊的陳建仁。

 

至於未來的國防部長人選,吳思瑤說,尊重賴清德對人事的安排,不要無限上綱、過度連結,這些討論都沒有正當性和建設性,不方便也拒絕臆測回應。她認為,賴清德和蔡英文都是非常有高度的前後任總統,會有最好的經驗傳授,對國防政策也會有最全面的交接。

至於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今天來台,吳思瑤表示,歡迎越來越多的國際友人來訪,傳達民主國家對台灣的支持。

話鋒一轉,吳思瑤也開酸,當國際越來越多國家走向台灣、台灣也走向國際之時,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卻啟程去中國,此時此刻國民黨、馬英九執意走向中國,走入九二共識、一中框架,何其諷刺,兩相對照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邱國正#國防#外交#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8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