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催討 結果共242筆

  • 單親媽付不出房租喊「肉償可嗎」? 房東最後竟道歉了

    一名房東分享,日前向女房客催討房租時,對方稱剛離婚,一個人帶小孩,沒有錢可以繳房租,能否身體償還,讓他嚇傻。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別衝動,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4/04/19 09:56
  • 交屋爆口角!台中莽男潑油縱火燒死自己 買方姊和律師也陪葬

    今(11)日下午14時左右,台中大雅區雅楓街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一名33歲林姓男子,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向58歲楊男買房,不料交屋過程中楊男疑似不滿林男催討,現場起爭執口角,楊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潑汽油縱火,讓自己、林姓男子姊姊及游姓律師表姊葬身火海,而林男跳窗逃生,不過他全身有40%燒傷,目前已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6:08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高雄街友攢10萬!竟遭「肢解分屍」丟愛河 2袋屍塊浮出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遊民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但最後卻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浮出河面,讓警方順利將凶手逮捕,替死者申冤。
    2024/03/05 10:43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誰能幫幫我!控老闆有錢蓋廟卻欠薪 三寶爸衝廟大鬧

    台南一名三寶爸在廟前攔車鬧事,驚動員警到場,他指控老闆有錢蓋廟,卻積欠員工薪水,自己多次催討卻被已讀,才會氣到跑去老闆負責的宮廟鬧場,希望有人能幫幫他,討回他的辛苦錢。
    2024/02/27 20:03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2023/11/04 19:10
  • 遭控欠租4百萬!「上億房仲」躲鏡頭辯誤會

    台北市西門町一棟大樓內的行銷公司,遭指控欠租兩年,金額高達4百萬,房東催討不到,只好提告,法院判業者須返還房屋。事務官今天(25日)下午到場履勘,業者為了躲鏡頭,還在大街奔跑闖紅燈,而他身分也曝光,是西門町一帶的知名房仲。
    2023/10/25 18:27
  • 為討3萬5千元!撂人闖民宅潑汽油 縱火逃

    日前新北市一名男子借給朋友三萬五千元,多次催討沒下文,竟然撂人到對方住家,潑汽油縱火,附近住戶趕緊報警,警消到場,一邊滅火,一邊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七名嫌犯,案發後,分別搭乘三輛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身份,追捕到案。
    2023/10/04 18:50
  • 為了5萬塊!北市男條通商圈亮菜刀 砍傷2人濺血倒地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和鄧姓男子借5萬元周轉,但經對方多次催討遲遲不還,鄧姓男子因而不滿,索性相約出來到中山區條通商圈談判。當天劉姓男子帶著楊姓友人依約前往,鄧姓男子搭乘白牌車來時,沒下車就在車內叫囂,劉姓男子因而不滿欲將人強行拉下,沒想到手竟被他用菜刀砍傷,楊姓友人見狀欲奪刀也受傷,三個人就這樣在路中扭打成一團,直到警方獲報到場才緊急將人送醫。
    2023/10/03 11:17
  • 國家級討債!「執行有愛 公義無礙」秋節送愛心關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經常被開玩笑,被稱為是國家級的討債集團。因為執行署主要針對國家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之強制執行,對民眾欠繳各主管機關欠費催討繳納。但也經常遇到民眾確實困難到,生活難以維持時,也會展現人性關懷表現「執行有愛,公義無礙」的一面。
    2023/09/18 11:25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追捕畫面曝!縱火嫌偷機車 竄死巷遭3警逮 

    追蹤這條縱火奪走三命,縱火嫌犯33歲杜姓男子,有詐欺前科,鄰居透露他沒有固定工作,收入時有時無,常被爸爸的同居女友唸,疑似因為不想被催討貼補家用,積怨已久才會憤而縱火,而他點火後,馬上開車逃離現場,最後還偷機車跑給警察追,整個追捕畫面也曝了光。
    2023/08/15 19:14
  • 開車猛撞!7惡煞亂棒砸毀3車 疑誤認車輛苦主喊:不認識

    高雄苓雅區,凌晨1點多有7名惡煞持棍棒砸車,現場2輛車被砸毀,一輛車則是惡煞迴轉時撞凹車門,三名受害車主說和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有人在熱炒店用餐時,打電話給一名男子催討債務,男子疑似不滿,過了3個小時來砸車,疑似認錯車砸錯了。
    2023/07/25 12:31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 騎車不禮讓被罰1500拒繳 法務部一查他已欠19萬

    台中有騎士,不禮讓行人被開罰1500元,不繳罰單,被法務部執行署催討,一查之下才知道他累計各類罰款,竟然高達19萬多,法務部把他的機車查封,不繳錢就法拍抵債。
    2023/06/17 15:01
  • 尋父籌錢! 開車載債主老闆 「亂繞1hr」遭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了老闆錢,被催討卻一直沒還,後來他說要找爸爸幫忙還,就開著載著老闆到處兜圈,一個小時才到爸爸家,卻根本找不到爸爸。而老闆當天其實發燒到了39度,卻陪他在這乾等,認為被耍,氣得當街和欠錢的員工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15 20:05
  • 5萬還不出來!明仁會成員 囚禁債主一天

    還不出錢,乾脆囚禁債主!竹聯幫明仁會一名成員,過年期間借了五萬元遲遲沒還,不滿債主多次催討,竟然假借要還錢,把人約出來,銬在狗籠旁逼簽和解書,還威脅不聽話就關進去、甚至拿出棍棒痛毆,並且搶走身上的金戒指和現金,被害人24小時後才脫困,立刻報警。
    2023/03/31 19:26
  • 鹹酥雞都沒了...疑老闆簽賭球版欠債 6煞拿炸籃、鐵盤狂K

    台北市士林社子市場一處鹹酥雞攤,昨(18)日晚間竟遭六名男子砸攤,店家兄弟檔也因此遭毆受傷!楊姓主嫌受人委託,追討陳姓老闆先前在網路球版欠下的50萬賭債,但多次催討未果,索性撂來五名同黨到他經營的鹹酥雞攤鬧事,先是砸店再拿起炸籃毆打陳姓老闆和弟弟,六打二、嚇得市場用餐的民眾紛紛閃避,急忙報警。
    2023/03/19 11:00
  • 3月械鬥頻傳 「北投棒球隊」砸幫派堂口只因被催債

    3月才剛過兩週,台北市北投就已經接連發生械鬥衝突,完全無視警政署掃黑行動!何姓男子為北投地區幫派成員,先前借了4萬5000元給陳姓友人,但對方遲遲不還錢,催討不成他也就算了,沒想到陳姓友人竟反過來生氣,覺得「這也沒多少錢」,索性找來一名同黨前往何姓男子位在北投路一段的堂口,持球棒朝大門玻璃猛砸,之後隨即逃逸。
    2023/03/11 16:45
  • 還錢!男借友10萬討不回 遶境還遭痛毆

    參加宮廟遶境,遭人埋伏痛毆!新北市林口一間宮廟,六日舉辦遶境活動,其中一名成員卻在結束後遭人當街痛毆,他向警方表示,動手的是朋友,日前借給對方十萬,多次催討都沒用,疑似是引發對方不滿,才會被打,動手的一共四人,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3/06 19:45
  • 「侵門踏戶」不滿欠債未還 他人店門口呼女員工巴掌挨告

    屏東小琉球傳出肢體衝突!牛排店的老闆到燒烤店找女員工催討4千元債務,就在店門口疑似對女員工呼巴掌,驚動老闆及員工,紛紛出來勸阻!雙方就在店門口理論,女員工報警提告傷害,「侵門踏戶」的行為,也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但牛排店老闆否認動粗,說只是要把女員工拉出來。
    2023/02/20 15:17
  • 友情抵不上6千元? 好友拔西瓜刀當街追砍3人傷

    好朋友竟然因為6千元債務問題,當街持刀追砍,造成3人受傷!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凌晨1點多,黃姓男子半夜被朋友叫出來,因為朋友喝醉,他想到自己對朋友這麼好,但幾個月前借給他的6千元都不還,當場催討,兩人為了友情如此「廉價」吵了起來,黃嫌進而持西瓜刀,把2名友人砍傷,自己也掛彩。
    2023/02/10 13:33
  • 還我錢!債喬不攏爆衝突 少年找3友助陣

    台北市林森北路上,清晨爆發鬥毆事件,一名少年和朋友相約要催討債務,沒想到雙方喬不攏發生口角,少年找來其他三名朋友上前幫忙,上演四打一肢體衝突,連被害人停在門口的轎車都被波及,擋風玻璃及車窗碎裂,動手的嫌犯當場被依恐嚇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3/02/09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