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偷渡 結果共1,353筆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失聯移工、通緝犯藏匿鐵皮屋 跳池躲追捕

    移民署專勤隊以及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新竹新埔一間鐵皮建築,藏匿失聯移工、偷渡犯及毒品通緝犯,多達23人,15日清晨前往查緝,過程中,還有一名通緝犯跳進水池躲避,但仍遭逮捕,根據了解,他們以人煙稀少的農田、魚池,甚至墓地當作掩護,還裝上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面狀況,這一回在睡夢中,被逮個措手不及。
    2022/08/19 14:22
  • 中國「肉身翻牆」移民潮!逃清零 從南美偷渡美國

    這兩年中國大陸的「清零」和「封控」,引發一波移民潮,特別是在上海封城後,讓相關網路搜尋和諮詢暴增。一名原本在中國開珍奶店的男子,就上網搜尋非法移民美國路徑,搭機到南美洲的厄瓜多後,一路搭船搭車、騎車、徒步北上,且自我拍攝紀錄,CNN也一路追尋,最終他如願從墨西哥邊境進入美國。從去年十月以來,已有超過200萬人次各國移民,試圖從美墨邊境入美,美國拜登政府卻始終沒有有效對策,南部德州州長乾脆把這些移民一車車送到華府,嗆拜登的移民政策,現在也開始往紐約送。
    2022/08/18 19:59
  • 不滿威權、疫情防控 陸男跨8國偷渡到美

    CNN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至今,尋求庇護的大陸公民增長將近八倍,其中75%的人在美國尋求庇護。最近CNN又再揭露,一位大陸公民,透過船隻、汽機車,還有徒步走過熱帶雨林,穿越8個國家逃到美國。
    2022/08/18 19:18
  • 想偷渡?台泰合作救回9人「恐藏內鬼」 檢訊後聲押1男

    全國關注柬埔寨詐騙案,台灣和泰國警方昨(14)晚才合力在泰國蘇旺納普機場成功攔下疑似即將從柬埔寨被轉賣到泰國的12名台灣人,不過今(15)日晚間卻傳出昨晚返台的9名國人中,疑似有犯罪組織成員,桃園地檢署稍早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8/15 20:19
  • 海地黑幫橫行.首都淪火拼戰場 警力不敵.難民激增

    海地首都太子港,部分地區已經被黑幫占領,他們靠綁架和賣毒品獲利,還從國外走私大量先進武器,火力強大,國家警力已經不是他們的對手。太子港也成為黑幫搶地盤的戰場,上個月中幫派火拼事件,共造成470多人死傷,監獄裡的囚犯也趁機暴動,因為他們相信很快就能被黑幫釋放。暴力猖獗加上通膨和食物短缺,越來越多人想逃離海地,偷渡到美國,人蛇集團還大方攬客,因為他們知道政府根本無力阻止。
    2022/08/10 19:53
  • 移民悲劇險重演!400人困卡車差點悶死 駕駛棄車逃逸

    美國德州今年6月底曾發生一起移民悲歌,多達53位非法移民被困在偷渡卡車中活活熱死。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墨西哥也傳出類似事件,約400位非法移民受困在一輛被棄置的貨車上,差點窒息身亡,所幸眾人齊力破壞貨櫃,才順利逃過死劫。
    2022/07/29 16:58
  • 楊銘威高中偷渡「謎片」被抓包 遭教官嘲笑:片太老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上週三精彩首播,楊銘威回歸後詮釋個性內向、羞於表達自我的班導「曾抱謙」,堅信要以「愛的教育」感化哈福高中的學生,卻經常出糗、鬧出笑話。回歸校園也讓楊銘威想起高中回憶,曾偷帶謎片被記小過。
    2022/07/25 17:56
  • 想去美國躲戰亂!海地難民船遇大浪翻覆 17死多人失蹤

    中南美洲巴哈馬海岸(Bahamas)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船難,當局在週日表示,一艘疑載有60多名海地難民的快艇,計畫逃到美國來躲避國內的幫派暴力和貧困,船隻卻在非法偷渡途中翻覆,造成17人死亡,包括一名嬰兒。
    2022/07/25 12:36
  • 逃港赴台!反送中中彈示威者 流亡1年半被捕

    3年前反送中運動期間,被港警以實彈擊中左胸的示威者曾志健,2020年底發聲明要棄保流亡後,在港銷聲匿跡1年半,13號清晨卻遭港警逮捕。與他一起被捕的,還有另外3名同樣因為參與反送中示威,而遭起訴的青年。港警稱4人向犯罪集團付出40萬港幣,大約152萬元台幣棄保躲藏,並試圖搭船逃往台灣,還指控一個Youtube頻道,涉嫌慫恿4人棄保潛逃,並且藉4人名義發起募款。至於2年前曾試圖偷渡台灣,卻遭中港聯手逮捕的12名港青,部分成員在港警審訊後供稱,當時曾被提醒,若成功抵台要向陸委會自首。
    2022/07/15 19:53
  • 反共審查?四大才子倪匡逝世 港媒低調、港府僅83字表「惋惜」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倪匡病逝,他一生傳奇,從中國大陸偷渡到香港,從不諱言反共,但似乎也因為這樣,對他的離世,港媒冷處理,港府更以83字,僅表惋惜,沒有哀悼。
    2022/07/04 18:57
  • 倪匡一生反共 多部作品政治神預言!陸微博:港獨大反賊死了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倪匡病逝,他一生傳奇,從共軍部隊墾荒中逃離,偷渡到香港,從不諱言反共立場,多部作品的金句,更被認為是現在香港政治神預言,但是,中國大陸部分網民對他的評價,卻是大反賊。
    2022/07/04 13:10
  • 美貨櫃藏屍慘案 無良駕駛竟裝倖存者遭逮

    美國德州週一,發現一輛被棄置的貨櫃車,躺滿非法移民遺體,疑似被丟包活活熱死,至今死亡人數增加到53人,而逃逸的無良駕駛終於落網,他偽裝成倖存的偷渡客,在醫院躲避警方追查。
    2022/06/30 17:35
  • 51移民闖美墨邊境困高溫貨櫃慘死 2涉案墨男被捕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在當地時間27日晚間發生大量移民死亡慘劇,數十位移民欲透過非法偷渡方式入境美國,結果疑似因長時間被困在高溫悶熱的貨櫃中,導致多達51人不幸喪命。貨櫃內屍體交疊的驚悚畫面,讓現場救援人員也震驚不已。當地警方表示,案發後已拘留3人,目前已經有2名墨西哥籍男子遭指控涉案。
    2022/06/29 17:42
  • 熱死?窒息?46偷渡者赴美 命喪貨櫃車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發生數十年來最嚴重的非法移民死傷案。距邊境250多公里的聖安東尼奧市市郊,偏僻的路上有46名非法移民慘遭熱死。他們被發現時,是60多人擠在貨櫃車車廂中,這輛貨櫃車有冷凍設備,當時卻沒有開啟,車裡也沒有飲水。目前還不知司機為何棄車逃亡,警方逮捕了可能與人蛇集團有關的3名嫌犯,同時也期待送醫的16人脫離險境,才能釐清案情。追尋美國夢卻在抵達之後丟了命,當地官方與民眾都表示震驚及哀悼。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台的報導。
    2022/06/28 19:54
  • 德州高溫直逼攝氏40度 偷渡客躲貨櫃車46人疑遭熱死

    美國德州警察,在一輛被棄置的貨櫃車裡,發現至少46具遺體!警方初步研判,懷疑非法移民被惡意丟包,加上當地最近氣溫逼近攝氏40度,讓貨櫃車內就像烤箱般,把人活活熱死。
    2022/06/28 16:55
  • 德州再傳移民慘劇 46偷渡客受困卡車疑不耐高溫喪命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當地時間27日晚間驚傳大量移民死亡慘劇,警方在一輛18輪的拖曳卡車內發現至少有46人已經死亡,另外有約16人送醫。據初步了解,16位傷者中有12名為成年人,另外4人為兒童,被送醫時似乎有中暑現象,不過相關部門目前尚未公開這46名死者的確切死因為何。
    2022/06/28 11:42
  • 歐洲人權法院壓哨出手 英國遣送難民到盧安達計畫喊卡

    英國政府原定將在當地時間14日,透過包機將多名尋求庇護的難民遣送至中非國家盧安達(Rwanda)安置,但歐洲人權法院(ECHR)在飛機起飛前一刻介入,透過一項關鍵裁決讓英國首批難民遣送計畫告吹,等同打了力挺這項計畫的首相強生一巴掌,若7月份的聽證會裁決英國政府這項政策違法,那麼提前支付給盧安達政府的1.2億英鎊首付金恐怕也將打水漂。
    2022/06/15 13:54
  • 不想回家?海地特殊奧運代表團 7人在美「集體失蹤」

    2022年美國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2022 Special Olympics USA Games)於本月5日至12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辦,不過比賽期間卻傳出有多名海地代表團人員接連失蹤的情況。警方證實,截至12日為止,已經累積7名海地代表團人員下落不明,相關部門目前正在積極尋人中。
    2022/06/14 11:45
  • 想家了!2陸男赴菲欲返鄉 竟騎水上摩托車

    台東富岡漁港11日傍晚突然有橡皮艇跟水上摩托車進港,海巡人員攔查,發現2名陸籍男子,他們供稱在菲律賓打工8個月,因為太想家,但海運、航運中斷,所以自己上網買橡皮艇跟水上摩托車,渡海返鄉,但卻不小心漂流了3天,還到了台東,不過兩人突然出現,到底是想偷渡,或是單純避難,還要再釐清。
    2022/06/12 13:47
  • 想去美國!海地移民船闖危險海域翻覆 至少11人溺斃

    海地近幾個月以來貧窮及幫派暴力加劇,導致不少民眾涉險乘船是試圖透過海路前往美國。美國海岸警衛隊12日證實,一艘載有多名海地移民的船隻在波多黎各(Puerto Rico)附近海域發生翻覆,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溺水身亡,另有超過30名生還者已被送到波多黎各。
    2022/05/13 11:30
  • 放寬港專業人士定居引疑慮 綠委促專案國安審查並進

    政府原訂5月1日放寬從事專業工作港人可申請在台定居,但引起各界疑慮,因而暫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說,應專案審理與國安審查並進,以免一些中國企業用專才方式,把佈建在香港很久的人,透過這種方式偷渡進來。
    2022/05/03 12:43
  • 靠人蛇偷渡困俄親友 烏克蘭難民一家終團聚

    俄烏戰爭還在進行,目前已有超過五百萬人逃離烏克蘭,烏克蘭指控,大約有四萬烏東難民,被迫前往俄羅斯避難。一名旅居美國的烏克蘭婦女,還得雇用人蛇,以偷渡的方式,把人在俄羅斯的親友送到波蘭,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2022/04/22 13:00
  • 頭皮發麻!廈門海關查驗貨櫃 開門驚見2千隻大蟑螂亂竄

    偷渡蟑螂?中國大陸廈門海關日前截獲一個來自境外的空集裝箱,但沒想到,裡頭竟然藏有2000多隻大蟑螂,海關人員見狀嚇得趕緊關上門,隨即展開清毒作業。據了解,此次可說是廈門海關近年來,在入境空箱中截獲病媒生物的數量之最。
    2022/04/16 10:27
  • 疫情「連3天破百」 本土+183再創今年新高

    台灣疫情不明朗,本土持續連三天破百,3號再創今年確診新高,其中新北有71例最多,媒體追問確診頻傳源頭為何,陳時中回答終究每個案例追到最後,一定是從國外進來,推斷從航空或者海運甚至偷渡進入,但與其追源頭,後續的防疫作為更重要,尤其像國內抗病毒藥不足,陳時中也透露中央採買有規劃,等安定性試驗若能確定可長期保存,就會大規模購買。
    2022/04/0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