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偷渡 結果共1,347筆

  • 省港旗兵就是他!朱國榮「從大圈仔搖身百億大亨」傳奇人生揭密

    本刊調查,朱國榮原名朱子昭,中國廣州人,27歲時與夥同從廣州偷渡至澳門的「大圈仔」,搶劫澳門的銀行運鈔車,造成運鈔人員傷亡,朱國榮還因此遭到通緝,犯案過程後來還被改編拍成港片《省港旗兵》,票房亮眼。朱國榮轉往香港從事珠寶生意,後來到台灣合法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但也涉案而入獄,出獄後才改名朱國榮。
    2023/09/19 08:22
  • 潛逃神布局!百億大亨遊艇開趴「上流極樂內幕曝」竟早有陰謀 

    知情人士透露,朱國榮計畫偷渡出境早有預謀。有目擊者在8月間多日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懷疑他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應已抵達菲律賓。據目擊者形容,8月19日看到朱國榮在遊艇港內的一艘遊艇上,感覺非常享受,本月初,朱又再被直擊登上一艘85呎長豪華遊艇。
    2023/09/19 08:12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謝忻飛日本工作!「夢到女生哭」嚇壞 師父驚吐:帶2偷渡客返台

    41歲台灣知名女主持人謝忻,曾為熱門節目《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並在第53屆金鐘獎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經歷一些負面風波後,如今頻頻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擔任嘉賓。值得關注的是,謝忻曾在一次飛往日本工作時,發生了一連串詭異事件,到宮廟拜拜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
    2023/09/16 17:34
  • 過海關走路太怪!妹子胸腰驚綁15條活蛇 蜈蚣、蜥蜴藏口袋

    中國大陸近日屢次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繼有女子把蛇塞進胸部、男子藏在褲子口袋裡之後,如今再度攔截一名走路怪怪的女子;最誇張的是,該名女子全身上下居然帶著20隻不同種類的蛇,另外還有蜥蜴和巨人蜈蚣,瞬間嚇壞在場海關,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11 14:12
  • 不要命!颱風夜搭橡皮艇偷渡 19名越南籍被逮

    上個月蘇拉颱風來臨前夕,有偷渡客趁機行動,海巡署在屏東枋寮外海,查獲3名台籍人士,駕駛橡皮艇,載運19名越南籍偷渡犯,企圖非法入境,依違反移民法究辦。
    2023/09/01 23:28
  • 南歐熱浪美加野火 臉書擋新聞加拿大總理震怒

    全球各地在這個夏天繼續面對氣候變遷致災的大挑戰,北美野火肆虐加拿大與華盛頓州,熱浪也還在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等地持續,氣溫攝氏40度以上已成常態。土耳其與希臘邊境野火蔓延,醫院緊急將病患撤到港口渡輪上以策安全,但希臘偏遠小村卻發生慘劇,偷渡的非法移民死於野火。天災逃生時即時資訊很重要,加拿大野火讓超過三萬人被迫撤離,居民形容自己腎上腺素爆發,可以連開20小時車不睡,而加拿大總理此時卻被臉書的一項政策惹怒,痛批該公司罔顧人命。
    2023/08/23 19:30
  • 騎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是他!穿習包子T-shirt被關、被禁出境

    中國一名30多歲男子16日從山東騎乘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橫跨300多公里在仁川擱淺,因違反《出入境管理法》被移送南韓檢方。消息證實,該男是曾赴美留學的人權運動人士權平(권평,Kwon Pyong),因無法忍受中共當局的監控、打壓、禁止出境,才決定冒險偷渡南韓。
    2023/08/22 16:07
  •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300公里偷渡韓 還稱自己快溺水求救

    南韓發生一起大陸客試圖偷渡的案件,但這名30多歲男子可是獨自騎水上摩托車,從山東出發遠渡了300公里抵達仁川,而且救生衣、指南針和備用燃料全都準備萬全,在南韓警衛隊來抓人前,這名陸客還困在泥灘上,聲稱自己快溺水。目前這名陸客遭拘留,偷渡原因有待釐清。
    2023/08/21 13:01
  •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 帶5汽油桶狂飆3百公里

    南韓仁川海洋警察署20日宣布,已經逮捕一名企圖騎水上摩托車偷渡進入南韓的中國山東男子。《韓聯社》報導,該名中國籍男性獨自一人從山東出發,騎乘水上摩托車行駛約300公里,抵達仁川外海,警方發現,他甚至還攜帶了5個汽油桶。
    2023/08/21 11:47
  • 大陸公務員「游12公里」偷渡馬祖!棄月薪7萬:我來投奔自由

    偷渡渴求自由的味道!一名大陸公務員月薪7萬,7月底突然從福建省福州市黃岐半島下海,游了12公里來到台灣離島馬祖,一上岸就直喊想要投奔自由,甚至自稱「遭打壓迫害」。
    2023/08/21 09:05
  • 22歲女大生「慘被以50萬賣掉」!神秘組織詭異訊息曝光

    電信詐騙引起的「人口販賣」問題,已從區域性逐漸演變成全球性。近期中國又出現疑似人口販賣的情事,有網友在社群疑似散佈人口販賣的訊息,且販賣對象竟為22歲及17歲年輕人,更在訊息中多次提及「豬仔」、「蛇頭」、「偷渡」等字眼,還表示要安排「蛇頭」接人。警方已接獲通報,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3/08/17 15:59
  • 陸男「不會打字」遭緬甸詐騙集團退貨 回國下場慘了

    許多年輕人遭到高薪誘惑,被騙到緬甸從事詐騙工作。然而,緬甸詐騙集團並非來者不拒,有名大陸貴州男子,過去偷渡進入緬甸想靠詐騙淘金,卻遭詐騙集團以「不會打字」為由拒收。他返國後再度企圖偷渡時,遭到陸警查獲,不僅沒辦法淘金,還必須吃牢飯。
    2023/08/15 09:56
  • 停車場沒嗶卡!硬要蹭險翻車 後座大學生「下腰」超軟Q

    嘉義大學的機車停車場,進入時需要嗶學生證,結果有大學生雙載,想故意「偷渡」跟著前方車輛一起過,結果車身才過一半,柵欄已經放下,害的後座乘客險些摔車,還上演「下腰秀」,校方呼籲,跟車很危險,雖然有防護措施,壓到人會重新升起,但還是要乖乖感應卡片。
    2023/08/13 19:54
  • 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挖肉藏電池」灼傷喊:不後悔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炙手可熱歌曲包括《青春修煉手冊》、《寵愛》等,而今(2023)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不惜挖開肚子的肉、把電池藏在身體裡,並揚言「一點都不後悔!」
    2023/08/11 22:09
  • 國際分析/俄敘聯軍首度夜間特戰訓 對美釋出警告收斂無人機

    俄羅斯和敘利亞部隊,罕見舉行一場夜間聯合軍演,西方軍事觀察家認為,從七月以來,俄羅斯飛行員連續在敘利亞上空,騷擾美軍MQ-9無人機的頻率來看,雙方的聯合夜間軍演,是向美方發出警訊,停止派出無人機騷擾敘利亞領空。
    2023/08/08 17:49
  • 海上漂流14天!4奈及利亞偷渡客躲船舵 靠喝海水抵巴西

    許多人為追求更美好生活,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偷渡;4名奈及利亞男子因在家鄉生存困難,竟藏身貨輪船舵和船體之間的狹小空隙,打算遠赴歐洲求生計;一行人在海上苦熬14天、橫渡大西洋5,600公里後,最後意外抵達南美,被巴西警方救起。
    2023/08/02 12:40
  • 英布建海上AI追蹤系統 只看不救!難民葬身海底

    英法之間的英吉利海峽,在2022年12月14日發生船難,一艘載有39人的橡皮艇,在橫渡海峽時翻覆,導致4人不幸罹難。不過CNN最新調查卻發現,英國政府砸下百萬英鎊,打造海上監控AI系統,能快速偵測船隻,精準投放救生筏,當時卻沒有使用,若不是有漁船剛好經過,及時救下大部分的難民,否則可能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8/01 20:00
  • 不要命啦! 狂奔翻欄杆險落軌警逮偷渡男

    新北市員警在路邊巡邏,突然看到有人拔腿狂奔,還想翻越欄杆,跳下鐵軌,立刻上前救援!發現對方是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男子,擔心身分曝光,棄車逃跑,還差點不要命的,試圖「跳橋」,好在員警在關鍵一秒鐘,把人拉下來,解除危機,事後通報移民署處理。
    2023/07/19 19:23
  • 憶蕭美琴自責未成功阻偷渡服貿 張志豪:柯文哲喊重啟很可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回憶過往擔任時任立委蕭美琴助理時的故事,並表示,當年的服貿就是國共聯手木馬屠城,所以侯友宜與國民黨支持服貿先不談,可惡的是柯文哲,因為柯不負責任的喊「重啟服貿」,卻刻意不談中國的經濟慘況,以及經濟規模不對等,自由環境不對等等因素下對台灣的傷害。
    2023/06/29 14:02
  • 花台幣14萬偷渡如今失聯! 希臘船難家屬焦急尋妻

    希臘週四難民船翻覆事件過去36小時,黃金救援時機正快速流逝,有一位敘利亞男子遠赴希臘焦急尋找妻子,表示八天前就和她失聯,還說妻子是花了快相當台幣14萬才搭上船。希臘警方目前逮到9位涉及非法販賣人口的嫌犯,但專家表示生還者產生的心理陰影,恐怕難以痊癒。
    2023/06/16 17:52
  • 陸客爽遊澎湖還到台南買菜?當地民眾駁:資料畫面啦

    四名大陸客搭乘帆船爽遊澎湖的爭議還沒結束,基進黨14日更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方疑似已經入侵本島,跑到台南的國華街買菜,甚至擔心有其他偷渡客,已經在全台趴趴走,但當地民眾發現,影片中,少了半年前就已經懸掛的競選看板,懷疑是舊的影片。
    2023/06/14 17:06
  • 偷渡客不只爽玩澎湖還台南逛大街? 攤商這點打臉小紅書

    澎湖海巡昨(13)日被踢爆,上個月底縱放開遊艇的大陸客違規登島,一行人沒入台證還爽玩澎湖,事後還拍成Vlog PO網,台灣基進黨還發現,該名陸客影片中,不僅出現統戰內容,其中一段買菜的畫面更是台南國華街的永樂市場,質疑陸客是否也到了本島趴趴走。實際詢問,台南當地民眾指稱,比對街頭掛的選舉看板,猜測遊台南的畫面,應穿插過去的畫面使用,但仍痛批海巡縱放偷渡客到澎湖「根本是瀆職」。
    2023/06/14 14:16
  • 偷渡玩10天!陸客無人管控 踏遍觀光景點

    原來這四名大陸客所搭乘的遊艇,所屬是聖克里斯多福籍,但上個月底從泉州出發,要環遊全球,結果遇上颱風才會躲進澎湖,雖然目前對於大陸客來台自由行還沒開放,移民署也說,依照特殊情況是可以申請入台許可,只是他們沒申請,就這樣開心玩了10天,如果被有心人利用,相關單位似乎沒警覺到嚴重的後果。
    2023/06/13 14:54
  • 5陸客開遊艇「偷渡澎湖」 岸巡副所長竟放行

    有大陸遊客開遊艇泊靠澎湖,自拍影片表示,他們沒有入台證,但想上岸吃美食,還問說到底能不能登陸,馬公商港副所長,竟然告訴他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抓到,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違規放行,等於是讓陸客偷渡,誇張行徑引發爭議,對此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回應,說已經把副所長調為非主管職,會依法檢討重懲,決不寬貸。
    2023/06/12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