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偷渡 結果共1,353筆

  • 李白竟是國際偷渡客?詩仙皇室血統的身世之謎

    天寶元年(七四二年)七月,皇帝陛下突然召見了當時的吏部侍郎,交給他一篇詩文,並再三囑咐道,務必要把這個作者找到,且盡快送入宮中,與自己相見。侍郎大人很少見到皇帝如此急不可待的樣子,於是他打開了這篇文章,接著他跟皇帝陛下一樣驚嘆不已。天底下竟有人能寫出此等文字!這位侍郎被深深地驚豔到了,而他的腦海中也深深刻印下了這個名字—李白。
    2021/02/22 19:06
  • Honda CB350享黃牌路權、白牌售價 雷尼:改裝潛力大

    Honda去年在印度市場推出H’ness CB350後引發網路討論,外型承襲CB家族經典風格,乍看之下與家族老大哥CB1100造型相近,由於搭載348c.c.單缸氣冷引擎,因此在台灣市場則被列為黃牌級距。日前這款黃牌重機現身《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但當天節目主題其實是白牌重機。汽機車達人雷尼解釋,因為這輛黃牌重機售價與白牌摩托車相近,具備白牌售價與黃牌路權的優勢,所以才會特別將它「偷渡」到節目中。
    2021/02/05 20:00
  • 要放緩移民政策又要防偷渡激增 拜登如履薄冰

    美國總統拜登試圖改變前總統川普在移民政策上的強硬路線,今天下令檢視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庇護程序及移民制度。
    2021/02/03 11:33
  • 印尼難民營數百名洛興雅人失蹤 疑偷渡至馬來西亞

    官員與消息人士今天表示,有數百名洛興雅人(Rohingya)從印尼一座難民營消失,這群人據信已被人口販子帶往鄰近國家馬來西亞。
    2021/01/29 12:20
  • 快訊/遭控助12港人 保護傘發起人黃國桐被捕

    支持反送中運動在台灣開設保護傘餐廳的香港律師黃國桐,今天一早遭國安處人員逮捕,根據港媒報導,黃國桐是被指控涉嫌協助之前偷渡被捕的12名港人,包括他和其他10人都被帶往警署調查。
    2021/01/14 08:37
  • 憂入獄後伙食不佳沒能吃飽 囚犯「屁夾咖哩角」偷渡

    好會塞!一名男子準備坐牢前,因為擔心監獄裡的伙食沒辦法讓自己飽餐一頓,竟偷偷將「咖哩角」塞進屁股,企圖偷偷運進牢獄裡,誇張行徑更是讓所有獄警們哭笑不得。
    2021/01/05 11:05
  • 代理12港人案 律師盧思位執業證書被吊銷

    律師在中國成高危行業。曾代理12港人偷渡案的律師盧思位今天收到當局擬吊銷他律師執業證書;另一名律師周澤則因揭露公安刑求逼供被當局處罰停業一年,聽證會明天舉行。
    2021/01/04 15:50
  • 12港人偷渡案 陸媒首度曝光「船隻」證物

    去年8月,12名香港青年試圖偷渡到台灣,過程中,被廣東海警發現逮捕,深圳法院判刑後,深圳衛視首度曝光,一艘頗新的快艇,指稱就是偷渡證物,港媒引用報導說,相信是具有財力者在背後操控,因此,還會持續追究。
    2021/01/03 13:35
  • 12港人偷渡!陸不公開聽證 判囚7個月至3年

    今年8月底,12名香港青年,企圖偷渡台灣,被廣東海警逮捕,扣押在中國大陸深圳4個月後,今(30)天宣判,2名未成年不起訴被移交回香港,另外10人,則依大陸刑法,分別被判處7個月到3年徒刑。
    2020/12/30 18:58
  • 台商規避檢疫偷渡 金門岸巡逮獲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第九岸巡隊今天表示,在中國工作的台籍劉姓男子,欲規避檢疫,企圖透過漁船接駁方式偷渡入境,遭岸巡人員逮獲。全案將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國安法送辦。
    2020/12/30 17:28
  • 快訊/10港人偷渡 深圳法院判7個月至3年徒刑

    日前打算偷渡來台被捕的12名香港人,在被送往中國大陸後,深圳法院稍早作出宣判。除了兩名未成年人,被移交香港警方外,其他十人都被判處七個月以上的有期徒刑,而被控「組織」他人偷渡的主要鄧姓被告,則被判處三年有期徒刑。
    2020/12/30 12:51
  •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入冬後飆升 東南亞防疫大作戰

    入冬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在東南亞確診病例飆升,泰國及越南分別採行措施,嚴防非法入境外籍移工及偷渡客。印尼政府宣布元旦起鎖國兩週,全面禁止外國旅客入境,東南亞各國展開防疫戰。
    2020/12/29 16:06
  • 12港人案深圳開庭 法院架拒馬戒備森嚴

    香港前民主派議員林卓廷,因反送中案件,今天(12/28)遭廉政公署上門逮捕,獲得保釋後,林卓廷發文痛批,廉政公署已經淪為政府政治打壓工具。同一天,也是因為參與反送中活動,試圖偷渡到台灣尋求庇護,被廣東海警逮捕的12港人案,在深圳開庭,法院外臨時加設拒馬和加派公安巡邏,戒備森嚴。
    2020/12/28 17:16
  • 美國夢碎!35女偷渡遭拘留 控訴當局「拿走我的子宮」

    非法移民長期成為美國社會議題,近日卻有多達35名女性跳出來指控美國執法機構,她們在拘留期間遭到陌生醫生擅自動手術替她們「摘除子宮」,疑似涉入人體器官買賣的爭議,也讓非法移民凸顯非法移民的人權遭到漠視。
    2020/12/24 20:40
  • 香港第四波新冠疫情未過 偷渡賣淫又成漏洞

    香港第四波武漢肺炎疫情尚未過去,近日又令人擔心可能出現傳播鏈極廣的「買春群組」。
    2020/12/16 11:17
  • 30億海洛因貨主 扯出離職警變走私大王

    屏東地檢署破獲一起價值30億元的海洛因走私案,除了將走私漁船人贓俱獲,經過向上溯源,發現貨主居然是國內知名的偷渡集團首腦溫俊龍,最後在興達港附近將他逮捕,由於更早前,他還幫比武設局,將人砍傷的朱雪璋偷渡到大陸,是南臺灣知名的走私大王。
    2020/12/11 12:14
  • 查扣貨輪偷渡「5億元私菸」 清點得花4天

    又有走私菸品,數量高達1萬1千多箱!澎湖海巡隊查獲巴拿馬籍貨輪上,上萬箱的走私香菸,價值5億元,雖然他們第一時間聲稱菸品要出口到韓國,卻拿不出韓國進口艙單,當場被識破,地檢署偵結後對13名大陸船員提起公訴,而菸品因為數量太過龐大,預計清點就得花上4天。
    2020/11/16 11:55
  • 涉找人蛇助夫潛逃大陸 朱雪璋妻2萬元交保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2016年約人比武,卻涉嫌布局將對方砍成重傷,遭判刑6年後卻沒有到案執行,反而在親友幫助下,到南部躲藏,之後更透過朋友牽線,找上人蛇集團協助偷渡到大陸廣東,現在檢警查出他的妻子吳珮樺,更與其他共犯分工合作,透過人頭帳戶,用地下匯兌的方式,陸續匯款超過80萬元給朱雪璋花用,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不知情的吳珮樺,現在所有謊言都被拆穿。
    2020/11/13 13:33
  • 找人蛇助夫潛逃! 朱雪璋妻交保哭著離開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五月判刑6年定讞,卻趁機偷渡到大陸,但檢警查出,朱雪璋妻子吳珮樺跟徒弟及共犯,三人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協助他偷渡,檢方裁定吳珮樺以兩萬交保,她重獲自由,一路哭著離開!
    2020/11/12 23:31
  • 涉協助朱雪璋潛逃中國 檢警拘提朱妻到案

    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遭判刑6年定讞後,偷渡逃往中國遭逮,刑事局9月將他押解返台歸案。北檢查出朱妻吳佩樺涉嫌協助丈夫偷渡,今天將她拘提到案,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20/11/12 21:57
  • 日本「大和堆」水域 上千艘大陸漁船非法入侵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大和堆」海域鄰近北韓,過去常見北韓漁船非法入侵,但近期北韓漁船突然消失,大陸漁船大舉入侵;日本政府人士透露,北韓可能轉賣漁權給中國大陸換取現金。而日本媒體披露的一份北韓機密文件也顯示,北韓因疫情鎖國後,與大陸貿易額大減,人民變賣家產謀生,對政府抱怨連連,讓金正恩著急籌措資金。
    2020/11/06 20:00
  • 快訊/夜店殺警「蕭叡鴻」棄保潛逃 偷渡回台落網

    日前台北市夜店殺警案,當中一名主嫌蕭叡鴻,被判刑了13年定讞,但交保後卻不到案,還跑到中國大陸躲藏,最後遭到通緝,由於疫情關係,他事後又偷渡回台,警方掌握線索後,將他逮捕歸案!
    2020/11/06 19:01
  • 12港人偷渡案律師盧思位 遭四川當局審查

    代理12港人偷渡案的四川律師盧思位近日收到當地司法局通知,要求提供他近期所有代理案件資料,未來接案出庭須先上報。分析指當局藉此施壓,之前已有6名同案律師被迫退出案件。
    2020/11/05 17:13
  • 越南籍女遭通緝 竟「拆冷氣」鑽洞口逃逸

    女子遭通緝,竟拆掉冷氣逃逸!桃園警方在29日晚上10點多,盤查到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女子,但因為假冒身分遭識破,女子便衝向2樓的房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頭,還拆下冷氣,從冷氣口逃跑,甚至逃到頂樓上,不過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發現她從107年偷渡來台之外,還涉及非法工作遭到通緝,警方也依法將他移送。
    2020/10/31 13:21
  • 危險!非法移工躲警 扮「蜘蛛人」徒手攀5樓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扮演起蜘蛛人!新竹一名非法移工,簽證已經過期,卻還躲在工地工作,29日這天,聽到警方上門抓人,大膽直接徒手攀爬外牆,在陽台跳上跳下的,而且一度爬到5樓高,躲著不肯下來,連同鄉友人呼喊也不理,最後警方還得請求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才順利將他逮捕。
    2020/10/3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