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籍女遭通緝 竟「拆冷氣」鑽洞口逃逸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21

女子遭通緝,竟拆掉冷氣逃逸!桃園警方在29日晚上10點多,盤查到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女子,但因為假冒身分遭識破,女子便衝向2樓的房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頭,還拆下冷氣,從冷氣口逃跑,甚至逃到頂樓上,不過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發現她從107年偷渡來台之外,還涉及非法工作遭到通緝,警方也依法將他移送。

圖/TVBS

 
大批警力守在外頭,絲毫不敢大意,因為一名女子,竟然從窗戶逃了出去。

員警vs.遭通緝女子:「另外一間在哪裡,另外一間這邊進去,不要爬,不要爬,不要再往上爬了,她往上爬了,她往上爬了,下來啦。」

不管員警怎麼勸說,女子就是不願意乖乖配合,29日晚上10點多,在桃園八德介壽路二段,警方查訪案件時,盤查到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女子,一開始他佯裝配合,但假冒身分遭識破,他拔腿衝向2樓的房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頭,還拆下冷氣從冷氣口逃跑,就算被大批警力包圍,仍然跑到頂樓上,不過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

 
圖/TVBS

員警:「腳讓她先下來,抱住、抱住、抱住她。」

這麼拼命就是不想被抓,原來這名范姓女子遭到通緝。

她在107年坐船偷渡來台,遭到移民署查緝,懷孕期間都沒有定時向移民署報到,之後又涉及營利姦淫猥褻案,在108年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這回被發現,竟然還拆掉冷氣鑽冷氣口逃逸,讓員警全都看傻了眼。

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所長劉韋杉:「本所員警循線於轄內介壽路二段,查獲一名搭船偷渡入境的,越南籍范姓女子,該女子一開始不願配合警方盤查,但仍遭警方識破遭通緝中。」

圖/TVBS

好幾次都試圖躲避查緝,但還是被找到,范姓女子冒險非法來台,從事不當的工作,該負的刑責還是得要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通緝#逃逸#桃園#偷渡#越南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6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