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陸放人!響應全球 台串聯「撐港遊行」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0:30

12名反送中港人遭到香港政府拘捕,台灣也在今天(25)發起聲援行動,走上街頭遊行,只不過九月初傳出有五名偷渡抵台的港人,遭到扣押失去音訊,長期關心香港議題的立委林昶佐說,援助港人一方面要關心,但另一方面也要小心調查對方是否別有居心。

撐港遊行群眾:「譴責中共極權。」

 

隊伍浩浩蕩蕩出發,邊走邊喊口號聲援港人,身穿黑衣黑褲,集結台北東區街頭。

手板上還印有12個人的名字,會有這場撐港遊行,是因為12名涉嫌反送中條例的香港青年,被大陸警方攔截超過64天音訊全無,全球超過30個城市,包含紐約多倫多等,發起遊行快閃行動,只不過這場活動...。

圖/TVBS

 
意外促成時代力量前黨員,林昶佐、林穎孟等人,和現在的時代力量同場強碰,雙方沒交集,而聲援被陸方抓走的港人同時,台灣其實也在九月初傳出,有五名偷渡抵台的港人被扣押,甚至斷了音訊。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這部分政府會持續去做,我也希望未來政府能夠持續精進,各種協助措施,不管是在人道所必要協助上面,還是說他們所生活需要的。」

圖/TVBS

立委林昶佐:「處理港人的問題是兩個層面,阻擋滲透以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據了解主要是因為擔心國安因素,不過並不是完全斷了聯繫,還是有和律師接觸,而這些人也不會全都要在台灣定居,但不管如何,台灣青年走上街頭用行動力挺香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反送中#拘捕#聲援#遊行#偷渡#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7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