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偷渡 結果共1,347筆

  • 翻漲千倍!進口7輪胎 藏市值上億大麻花

    竹聯幫一名27歲陳姓男子,日前透過進口輪胎,偷渡89公斤的大麻花到台灣,市值超過上億元,警方掌握行蹤,在宜蘭民宿逮到人,這名主嫌過去曾在一場鬥毆案件內,打傷員警,甚至還在街頭,點燃信號彈。
    2022/11/15 18:39
  • 退休警幫牽線! 漁船藏「4通緝犯」欲偷渡逃陸

    海巡署澎湖機動查緝隊,昨天(11/12)在湖西龍門港查獲到一艘漁船,準備走私重達900公斤的乾魚翅,市價超過1000萬元,更驚人的是,查緝隊還在船上發現有4名通緝犯準備偷渡到大陸,而背後幫忙牽線的人,竟然是當地一名退休刑警。
    2022/11/13 15:07
  • 協助棄屍!幹部「蝦董」遭聲押禁見 面試官女友請回

    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昨(8)日凌晨又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蝦董」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據悉,涂男涉嫌協助將拘禁中死亡的被害人棄屍在南投之後,連夜與女友南下墾丁爽玩、渡假,甚至意圖偷渡出國,昨晚警方將2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涂男遭聲請羈押禁見,廖女則諭知請回。
    2022/11/09 09:27
  • 詐團幹部「蝦董」棄屍完偕女友爽遊墾丁 偷渡前一晚落網

    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今(8)日凌晨又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蝦董」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據了解,涂男涉嫌協助棄屍之後與女友南下墾丁爽玩、渡假,且企圖偷渡菲律賓,但就在潛逃前一晚落網。
    2022/11/08 17:46
  • 躲到墾丁去!台版柬埔寨案嫌犯偕女友 欲偷渡菲律賓遭逮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今(8)日凌晨循線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龍蝦」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等共5人,趁著一行人準備偷渡時逮捕歸案,目前警方已將5人帶回偵辦。
    2022/11/08 14:31
  • 偷渡失敗?漢莎航空起落架驚見男性屍體 旁有氧氣面罩

    德國警方和漢莎航空公司指出,一架27日從德黑蘭抵達法蘭克福機場的班機,起落架內發現一具男子遺體。由於德國政府近日擬針對伊朗實施入境限制,外界懷疑該男子應為偷渡客。
    2022/10/29 18:14
  • 古巴陷30年最嚴重經濟危機 29歲男自駕飛機叛逃美國

    加勒比海國家古巴(Cuba)近幾個月以來,國內經濟局勢惡化,越來越多人試圖前往美國開啟新生活,甚至傳出有飛行員駕駛飛機「叛逃」的事件。美國佛州官員也證實,(21)週五當天有一名古巴飛行員,駕駛著一架俄製單引擎飛機降落在當地,目前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已經介入調查。
    2022/10/22 17:04
  • 選前20天拜登政策驟變 非法移民入美夢碎

    美國期中選舉逼近,拜登政府似乎終於還是在非法移民議題上被迫做出讓步。由於先前美南三州送移民到美東的200多輛大巴,讓紐約、華盛頓與芝加哥的收容中心和教育系統,幾乎擠爆也癱瘓,拜登政府終於跟隨川普時代作法,禁止非法移民由墨西哥與巴拿馬入境美國,並將即刻遣返。這讓美墨邊境許多偷渡客,與家人團聚的美夢破碎。
    2022/10/19 19:58
  • 麝香葡萄被偷去中國栽種!日本估因「高級水果」損失年賠千億日圓

    日本一向嚴格保護國產品種的農業、畜牧業品種,2018年時曾發生日本「和牛」的精液被跨國偷渡至中國的事件,所幸當時被海關人員攔下,促使政府決定立法保護日本人視為「國寶」的和牛。雖然和牛能躲過被偷渡出國的危機,卻有其他農產品品種已流出國外,日本農林水產省今年公布高級日本「麝香葡萄(shine muscat)」被擅自攜入中國栽培,一年損失超過100億日幣,這還不包括其他高級水果的損失金額。
    2022/10/16 16:46
  • 躲普欽動員令!2俄男擠小船跨海偷渡到阿拉斯加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頒布「部分動員令」,徵召境內30萬後備役上沙場。不僅引發輿論反彈,更讓不少役男嚇得逃往其他國家。如今更傳出有2名俄羅斯男子為了躲避徵召,竟然共乘一艘小船穿越白令海峽,從俄羅斯東岸偷渡到美國阿拉斯加(Alaska)尋求庇護。
    2022/10/07 18:55
  • 陸偷渡柬埔寨海上遇難 增至3死仍有8失蹤懸賞1.6萬

    柬埔寨的詐騙問題,聲名狼藉之際,中國大陸還有人要偷渡去詐騙賺錢!綜合陸媒跟柬國媒體報導,日前一艘偷渡船,在西港沉沒,已經至少3名中國大陸公民喪生,陸方要求柬國政府,全力救援。
    2022/09/25 17:18
  • 地中海難民悲歌!黎巴嫩偷渡船沉沒  已86死50失蹤

    敘利亞西部海岸在當地時間22日,發生一起嚴重船難。一艘載有約150人的難民偷渡船,在前往賽普勒斯(Cyprus)的途中,因不明原因沉沒。敘利亞官媒報導稱,截至24日為止,該起船難事故已經累積多達86人不幸喪命,仍有多人失蹤待尋。
    2022/09/24 17:37
  • 逾40名中國人偷渡柬埔寨!漁船沉沒23人落海失蹤

    柬埔寨媒體報導,40多名中國人從廣州搭漁船偷渡到柬埔寨,但漁船因機械故障今天在西港沉沒,目前僅18人獲救,另有23人落海失蹤。海警抵達時,漁船已沉入海底。
    2022/09/23 08:47
  • 白俄兵剪立陶宛邊牆 縱放移民「混合攻擊」

    立陶宛駐台北經貿代表處今天正式運作。長期面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壓力,卻是北約與歐盟成員國,立陶宛至今堅持親歐盟與力挺台灣的立場。但這個在強權夾縫中求存的小國也面對挑釁:2021年白俄羅斯利用企圖偷渡的中東難民,對波蘭與立陶宛發動「移民炸彈」攻勢,不斷鼓勵難民偷渡進入這兩國,製造人道壓力。立陶宛邊防部隊拍到影片,證明白俄士兵帶隊剪破邊境圍牆,放行難民。
    2022/09/14 20:00
  • 幼獅遭偷渡走私趁轉機逃亡 暖心兄妹跨3千公里助返家

    新片《小獅子王》結合近年熱門的動物保育議題,與跨世代親子和解的主題,描述一對兄妹使出渾身解數,幫助迷路的幼獅送回距法國3000公里遠的非洲幾內亞。該片背後故事靈感源自導演小時候最愛看的經典電影《獅子王》、《E.T.外星人》。
    2022/09/14 18:21
  • 陳子璇12萬月薪徵外教 陸補教師曝行情...爆偷渡教學

    藝人陳子璇日前PO文徵求深圳外教教師,開出12萬月薪,引起關注,實際聯絡一名當過大陸的英語補教老師,坦言現在因為政府管控,身邊的補教業紛紛轉行,不過也有人換湯不換藥,偷偷展開教學。
    2022/09/10 18:39
  • 國慶主視覺亮相!藍營控:民進黨滅中華民國 偷渡台獨意志

    國慶籌備委員會公布民國111年國慶主視覺,國民黨今(7)日表示,主視覺設計再度忽略「中華民國」元素,質疑民進黨執政以來,經常刻意以意識型態的作為,企圖消滅中華民國,呼籲政府適可而止。
    2022/09/07 15:55
  • 2陸男渾身傷!爬「金門大橋」橋墩求救:廈門漂來的

    今(28)日清晨5點半左右,金門縣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稱有2名男子,疑似從海上漂至小金門,攀上金門大橋的橋墩,全身多處擦挫傷,消防隊隨即出動4車2艇11人,2人與消防隊員接觸時,意識清楚,並自稱是從廈門來,後續被送往金門醫院烈嶼分院治療,至於為何會從廈門漂到小金,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22/08/28 09:31
  • 非法移民闖美墨邊境出奇招!低配版「吉利服」太落漆秒被抓

    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難民問題難解,不少中南美洲國家的民眾試圖透過非法偷渡,而且手法可說是「日新月異」。新墨西哥州日前就發生一起超逗趣的偷渡案件,3名墨西哥偷渡客為了逃避邊境警方查緝,竟然穿了一套狙擊手和獵人用來在野外偽裝的「吉利服」,試圖讓自己跟沙漠背景融為一體。沒想到卻因為偽裝服品質太「落漆」,當場被邊境警察識破。
    2022/08/22 18:01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失聯移工、通緝犯藏匿鐵皮屋 跳池躲追捕

    移民署專勤隊以及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新竹新埔一間鐵皮建築,藏匿失聯移工、偷渡犯及毒品通緝犯,多達23人,15日清晨前往查緝,過程中,還有一名通緝犯跳進水池躲避,但仍遭逮捕,根據了解,他們以人煙稀少的農田、魚池,甚至墓地當作掩護,還裝上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面狀況,這一回在睡夢中,被逮個措手不及。
    2022/08/19 14:22
  • 中國「肉身翻牆」移民潮!逃清零 從南美偷渡美國

    這兩年中國大陸的「清零」和「封控」,引發一波移民潮,特別是在上海封城後,讓相關網路搜尋和諮詢暴增。一名原本在中國開珍奶店的男子,就上網搜尋非法移民美國路徑,搭機到南美洲的厄瓜多後,一路搭船搭車、騎車、徒步北上,且自我拍攝紀錄,CNN也一路追尋,最終他如願從墨西哥邊境進入美國。從去年十月以來,已有超過200萬人次各國移民,試圖從美墨邊境入美,美國拜登政府卻始終沒有有效對策,南部德州州長乾脆把這些移民一車車送到華府,嗆拜登的移民政策,現在也開始往紐約送。
    2022/08/18 19:59
  • 不滿威權、疫情防控 陸男跨8國偷渡到美

    CNN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至今,尋求庇護的大陸公民增長將近八倍,其中75%的人在美國尋求庇護。最近CNN又再揭露,一位大陸公民,透過船隻、汽機車,還有徒步走過熱帶雨林,穿越8個國家逃到美國。
    2022/08/18 19:18
  • 想偷渡?台泰合作救回9人「恐藏內鬼」 檢訊後聲押1男

    全國關注柬埔寨詐騙案,台灣和泰國警方昨(14)晚才合力在泰國蘇旺納普機場成功攔下疑似即將從柬埔寨被轉賣到泰國的12名台灣人,不過今(15)日晚間卻傳出昨晚返台的9名國人中,疑似有犯罪組織成員,桃園地檢署稍早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8/15 20:19
  • 海地黑幫橫行.首都淪火拼戰場 警力不敵.難民激增

    海地首都太子港,部分地區已經被黑幫占領,他們靠綁架和賣毒品獲利,還從國外走私大量先進武器,火力強大,國家警力已經不是他們的對手。太子港也成為黑幫搶地盤的戰場,上個月中幫派火拼事件,共造成470多人死傷,監獄裡的囚犯也趁機暴動,因為他們相信很快就能被黑幫釋放。暴力猖獗加上通膨和食物短缺,越來越多人想逃離海地,偷渡到美國,人蛇集團還大方攬客,因為他們知道政府根本無力阻止。
    2022/08/1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