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高溫直逼攝氏40度 偷渡客躲貨櫃車46人疑遭熱死


發佈時間:2022/06/2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20:48

美國德州警察,在一輛被棄置的貨櫃車裡,發現至少46具遺體!警方初步研判,懷疑非法移民被惡意丟包,加上當地最近氣溫逼近攝氏40度,讓貨櫃車內就像烤箱般,把人活活熱死。

圖/翻攝自BBC news

 
大批警車和救護車出動,一輛18輪重型貨櫃車,停靠在美國德州,偏遠郊區,竟發現成堆遺體。

CNN新聞主播:「警方表示週一晚間接獲報案,有人聽到車裡傳來求救聲,至少16名非法移民包括孩童生還,因中暑和熱衰竭送醫。」

救難人員到場時,車門半開,打開發現擠滿人,至少46具遺體,有16人生還,包括12名大人4名小孩只是都很虛弱,無法自行走出。

 
聖安東尼奧消防局長胡德:「患者摸起來很熱,他們中暑熱衰竭,車內也沒有水,這是一輛冷藏貨櫃車,但沒有看見空調運作。」

正值熱浪來襲,當天氣溫飆上,華氏103度,將近40度高溫,讓車內有如烤箱,疑似活活被熱死。

CNN新聞主播:「高溫熱浪肆虐加州等全美多地,氣溫飆升至華氏三位數,影響數百萬人。」

警方到場時,駕駛已經不見蹤影,初步調查,車裡多為非法移民,由於地點,距離美墨邊境要道附近,疑似遭人口販子惡意丟包,

當地居民:「人難過這樣結束生命,他們來要過更好的生活,卻丟了命。」

堪稱歷來最嚴重的,非法移民死亡事件,邊境官員表示,中美洲移民被塞入貨櫃走私,近年暴增,目前已有3人落網,案情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州#偷渡客#熱死#貨櫃車#非法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185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