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偵辦 結果共9,776筆

  • 打人巴掌挨告!中和男失控砸機車還放火燒 逃逸鬼吼被逮

    今(25)日凌晨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上發生一起機車火警,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先前和蔡姓男子有傷害罪糾紛,不滿訴訟纏身竟氣得猛砸蔡男機車,還推倒點火。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趕緊滅火,事後警方也在附近找到吳男,他情緒激動,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詢後依毀損罪、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25 10:12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為鸚鵡動手!男失控持木棍痛毆2女 暴力扯髮腳踹嚇壞店家

    高雄市林園區鳳林路鳥店驚傳暴力事件,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賣給店家的鸚鵡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因當時老闆外出,剩下老闆的女性友人以及女兒在店內幫忙餵鳥,兩人遭黃男無故攻擊,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小組到場將黃男壓制,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又不認識他」,而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2/24 13:35
  • 爆乳妹酒駕賓士!求警當街「上下深蹲」 全身香汗仍送辦

    高雄前金區一名趙姓女子於前(22)日酒後駕駛一台賓士GT53,因沒有開啟大燈遭到員警上前攔查,發現趙女身上還有濃濃酒味,準備實施酒測時,趙女突然丟出一句「我運動一下」,竟當街做起了深蹲運動,不顧員警詫異的目光開始一上一下跳躍,希望藉由流汗代謝體內酒精,但等趙女流完汗後酒測,仍明顯超標遭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2/24 12:52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驚恐! 女凶嫌持美工刀隨機割頸7旬翁護妻也受傷

    台南市區發生美工刀隨機傷人事件,一對70歲的夫妻檔,到知名的天公廟拜拜,妻子突然被一名女子持美工刀割頸,先生挺身而出,和凶嫌搏鬥,兩人都受了傷,趕緊報警求助,但凶嫌已經徒步逃逸,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在兩個小時內,逮捕45歲的柯姓女凶嫌,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23 13:46
  • 甩棍凌虐滿身傷!桃警刑求17歲少年 持電擊棒還戲謔:武器來了

    桃園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經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時,莫名被警方指控涉及擄人勒贖案,遭到3名員警輪番用電擊棒電擊,並以甩棍及鐵盒毆打長達1小時,造成黃男遍體成傷。桃園分局今(22)日表示調查屬實,將3名涉案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6:55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酒後音量太吵起爭執 三峽鄰居「3vs.2兄弟」大槌柄互毆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起因為兩家鄰居共5兄弟,各自在住家喝酒,因不滿「音量過大」互嗆,雙方當街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有人情緒激度一度衝撞員警,警方緊急將5人全數壓制逮捕,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2/21 12:18
  • 基隆高架橋下命案!酒友爭執誰買酒 55歲男扭打倒地亡

    基隆市第29號高架橋下的休閒空間昨(20)日晚間發生命案,林姓男子及高姓男子當時疑似為了誰要買酒而發生口角爭執,雙方進而出手痛毆,林男憤而將高男推倒在地,沒想到高男竟再也沒有起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即將林男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4/02/21 10:03
  • 澳洲交換生老鼠藥中毒!女友稱「泡給自己喝」 遭重傷害罪移送

    澳洲男大生蕭里疑接觸老鼠藥中毒,檢警去年約談蕭里台籍女友人後限制出境、出海。北市警方日前已依重傷害罪嫌移送女友人,北檢證實收到移送書,持續偵辦中。
    2024/02/21 09:15
  • 猥褻3人「至少8次」 台鐵、北捷性騷狼遭起訴

    科技業員工火車接連騷擾女子,踢到鐵板!去年七月,一名上班女子網路上指控,搭火車被陌生男子性騷三次,第五次碰面時,鼓起勇氣拍下對方照片,提醒其他人小心,結果又有兩名女子也指認受害,檢警偵辦後認定,男子涉案,至少對三名女子,猥褻八次以上,依照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24/02/20 19:14
  •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歸誰?NET怒控強盜 謝國樑4人列被告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引起爭議,NET指控市府「夜襲」強行接管商場,提告市長謝國樑等人涉犯強盜等罪嫌,基隆地檢署已分「他字案」,將謝國樑4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4/02/20 17:15
  • 林大鈞欠400萬包機費! 越竹航空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丟包旅客在富國島,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把旅客送回台灣,但年代總經理林大鈞,只付20萬,至今還欠超過400萬沒還。越竹航空總代理表示,林大鈞還有750萬的本票,要提假扣押。還表示,願意收留聘雇年代旅遊近10位的員工。北檢也朝詐欺罪嫌偵辦。
    2024/02/19 21:07
  • 幫友復仇!5煞暗夜圍堵仇家還砸車 無辜友人也被打 

    新北市林口區上(1)月17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28 歲蔡姓男子開車載44歲劉姓友人,行經林口區民治路時,突遭4輛車攔截,5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就一陣猛砸,不僅愛車被毀,蔡男與劉男也被揍。林口警方調閱車牌循線追查,上月底陸續逮捕40歲鍾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9 18:01
  • 疑被誤認為獵物!南投51歲警深夜山區打獵 背部中彈身亡

    南投縣國姓鄉山區昨(18)日深夜發生員警遭槍擊命案,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一名51歲謝姓員警與范姓表哥相約上山打獵,沒想到卻疑似被誤認是獵物而遭槍擊,造成謝男背部中彈身亡。警方目前已將范男帶回偵訊,並報請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相驗死者遺體釐清詳細死因。
    2024/02/19 12:35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不想被關 通緝犯衝撞警車想逃仍被逮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41歲)因毒品案遭發布通緝, 02\18下午桃園警方在進行圍捕攔查時,警方以兩輛警車包夾將其攔下,許男不顧車輛已毀損仍不斷催油門想衝撞逃逸,員警見狀況危急果斷破窗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19 10:50
  • 台南18歲美女荷官著「嫵媚小短裙」露腿上陣 賭客口水狂流

    台南市南華街一家「牌競協會」表面上招攬會員來從事撲克牌競賽活動,沒想到實際卻是利用德州撲克來從事職業性賭場來抽頭營利。警方獲報後攻入查緝,當場查獲黃男賭場負責人、張姓等女荷官8人及郭姓賭客42人(共計51人)其中最年經的女荷官竟然只有18歲,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4/02/18 16:29
  • 沒邀請你!3度闖入流水席 疑想吃還動手

    宮廟辦流水席,竟遭人闖入鬧場!有廟方人員封街辦流水席,限定人數可以參加,但一名鄰近住戶,疑似也想來吃免費大餐,多次被制止都沒效,甚至還動手打人,現場人員氣不過,衝上去理論,雙方當場爆發衝突,雙雙被帶回派出所,依傷害罪和社維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9:36
  • 誤認友欠債被押走 義氣哥帶槍救援…結果讓他超傻眼

    新北市29歲何姓男子,因積欠29歲余姓友人25萬元債務未還,日前何男與余男、黃男相約出遊,途中余男又提及欠債一事,何男當下打電話向另名34歲李男借款應急,不料,李男卻誤認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即帶槍追車救援,甚至當街亮槍,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亮槍的林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7:39
  • 哩麥亂喔!板橋男硬拗「我不是通緝」裝病慘遭識破秒孬上銬

    34歲陳姓男子因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台北地檢與桃園地檢通緝,16日中午12時許,他在板橋區光武街碰上2名巡邏員警,經員警盤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立即將他帶回,不料陳男回到派出所後不斷聲稱自己身體不適,但救護車抵達後又改稱「抽菸病就好了」,最終陳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7:08
  • 只為3萬元!3煞攔車討債「辣椒水狂噴」 耍狠1分鐘就被抓

    新北市40歲龔姓男子,去年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昨(16)日年初七中午,他獨自開車到三峽老街吃飯,不料卻巧遇3名惡煞攔車討債,3名男子分持辣椒水、長棍破壞車輛,嚇壞不少路過民眾,三峽警方獲報火速到場,立即將3嫌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2:11
  • 曾格爾遭控小三偷吃元配提告!連老爸都被扯外洩個資 四罪結果出爐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指控偷吃陳姓富商,因而遭正宮「公關女強人」岳啟儒提告求償,該案仍由士林地院民事庭審理中。此外,岳另外對曾格爾以及曾父提告涉嫌非法利用個資、偽造文書、妨害名譽、偽證等罪嫌,台北地檢深入偵辦後,認為4罪罪證不足,因此給予不起訴。
    2024/02/17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