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健康狀態 結果共106筆

  • 出現「這幾種症狀」就是典型衰弱 醫師:不穩定健康狀態!

    隨著年紀增長,多數老年人會出現身體機能的下降,因此年老與衰弱,經常被提出討論。醫師指出老人是不是進入了一個衰弱症的情況,可從幾項觀察指標來做檢測,像是體重如果沒有減重的計畫下,一年裡體重減輕超過5%,大概3公斤左右等,都要特別提高警覺,很有可能是衰弱症。
    2024/03/18 23:12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智慧穿戴新藍海! 三星和蘋果「智慧戒指」將問世

    三星用影片預告,他們研發的智慧戒指,即將問世。科技界也傳出,蘋果已經申請多項相關專利,也會推出智慧戒指,將以比手錶更小的尺寸,隨時監控適用者的健康狀態。
    2024/02/21 20:06
  • 韓企積極投入AI市場 穿戴式機器人助腿力

    剛剛落幕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展,包括三星、LG等南韓企業都大秀AI實力,三星電子推出的AI冰箱,會根據食材推薦最佳保存方法和食譜。AI洗衣機會自動分析洗滌物清洗烘乾,LG電子則主打AI智慧家庭,偵測居住者的健康狀態,自動調節溫度和溼度。而近期也有不少南韓科技廠,投入研發穿戴式機器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7 15:52
  • 身體發警訊!醫曝指甲3變化當心 「指節像棒槌」恐是肺癌

    人體只要某部位出現異常務必格外留意,很可能是身體正在向你發出警訊,恐是疾病徵兆,而指甲便是能分辨健康狀態的方式之一。外科醫生陳榮堅表示,一旦發現指甲出現「3變化」,要特別注意!
    2024/01/09 13:01
  • 野生小獼猴因嬉戲墜圍欄 母獅撲上咬死壽山動物園回應了

    昨(2)日午間壽山動物園驚傳母獅啃咬野生獼猴意外,一群野生獼猴在圍欄上追逐嬉戲時,一隻小獼猴不慎掉入展區內,遭母獅撲上叼走,並在遊客面前啃咬起幼猴,被發現時幼猴已無生命跡象,園方立即將母獅引回獸舍,後續將關注母獅健康狀態。
    2023/12/03 10:08
  • 闖花蓮工寮台灣黑熊死因曝!年老瘦到僅60公斤 飢餓誤食農藥中毒亡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10月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然而黑熊經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林業及自然保育署隨後將黑熊送往病理解剖推斷死因,日前檢驗結果出爐,發現黑熊年邁健康狀況欠佳,體重僅有60公斤,且在死亡前處於長時間飢餓狀態,最終因誤食用於除蝸牛的農藥聚乙醛導致中毒死亡。
    2023/11/23 09:56
  • AI按摩科技領導品牌 FUJI引領台灣商務菁英健康潮流

    四年一度的亞洲運動會再次掀起全民瘋賽事熱潮,台灣選手不負重望在此次賽事中屢奪佳績,民眾為支持選手搖旗吶喊的同時,也點燃參與運動的熱血火苗。以路跑與馬拉松為例,十月份在台灣就有逾40起大小賽事,民眾對運動的參與熱度,從場場報名滿額的盛況即可一覽無遺,賽後肌肉的舒緩與恢復,是運動愛好者們最需要留意的課題。對於愛好運動的人來說,FUJI雙AI極智椅是維持健康狀態的理想之選,它擁有偵測使用者疲勞程度,並演算最佳按摩行程的強大AI智能系統,讓人以絕佳狀態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2023/10/14 10:00
  • 熟睡也被挖起來!男友每晚逼滾床 她月經求饒「遭拖廁所完事」

    常聽人說,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莫過於感情世界的紛擾、糾葛,擔任婚禮主持的許凱婷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一任男友曾因為性慾旺盛,不僅每天晚上都要求滾床,甚至連她適逢生理期都不放過,直接提議「去廁所」,讓她相當傻眼;除此之外,就算許凱婷多次提分手,仍被對方苦苦哀求而無法脫身,不禁感嘆這樣的感情早已不在健康狀態,對此非常頭痛。
    2023/10/01 13:39
  • 「養膚」是關鍵!美容顧問護膚祕密大公開 沙龍養膚搭配居家護理 養出健康皮脂膜

    環境與生活壓力增加肌膚負擔,根據尼爾森調查,台灣女性高達七成自認屬於敏感肌,專業美容諮詢顧問表示,養膚關鍵在於肌膚表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另外如同四季要換季,保養也要因時制宜,因此除了居家保養,可以透過專業沙龍掌握自身膚況,雙管齊下, 讓皮脂膜回歸健康狀態。
    2023/09/26 11:15
  • 便當「先吃雞腿還吃飯」?2大族群快筆記 吃錯順序會後悔

    日常買個雞腿便當,你習慣先吃雞腿還是米飯呢?其實這不只是無意識的習慣或是喜好,還會影響到健康狀態,營養師李婉萍在個人網站上分享,一樣是雞腿便當,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吃法,像是胃疾患者或是減肥族群都有建議進食的先後順序。
    2023/09/20 16:56
  • 夫妻關係惡化!李玟「身心重創」收入驟減 前夫爆冷血不關心

    對照今年7月李玟逝世,同時也有多間媒體報導,一切罪魁禍首恐怕就是Bruce;從本刊手中拿到婚內協議、離婚申請文件當中種種故事也可得知,李玟被Bruce放在人生順序的極後面、是不重要的存在,已沒有愛與最基本的關心,還一再擺爛;導致李玟最終決定離婚並因健康狀態影響工作,以及站在台前的自信,致使業內收入減少,難怪網友不爽開罵Bruce給李玟的悼文還稱「摯愛的妻子」。
    2023/09/20 09:04
  • 首富李嘉誠健檢全優等!必吃1道「平民食物」 95歲長壽秘方曝

    隨著人口老齡化的趨勢不斷增加,長壽健康成為現代社會一個重要話題。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健康狀態,引起廣泛關注。雖然已經年屆95歲,李嘉誠退休多年,但每隔一段時間仍會現身出席公益活動,且每次亮相都令人印象深刻,神采奕奕。這引發外界好奇他的長壽秘訣。
    2023/09/14 14:03
  • 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多年前有個17歲青少年艾許(Kallum Aish),在無駕照狀態下飆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遛狗的75歲婦人,害老婦身體多處受傷,她的寵物狗也因此死亡,但艾許並未停下查看而加速逃逸。艾許日前再次登上英媒版面,如今已經年滿20歲的他,獲得法院允許免入獄服刑,原因是艾許在肇事逃逸後17個月,自己也遭到車輛追撞肇逃,導致他頭骨一側碎裂而身受重傷,法院在評估其健康狀況後,才特准他不需入獄服刑。
    2023/09/14 11:50
  • MLB/簽78億大約只投31局 「天才小史」9月引退

    當年因為驚人球速和主宰比賽的優異能力,被外界暱稱為「天才小史」的國民隊投手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在闖蕩大聯盟13年之後,突然傳出即將高掛手套退休的消息,此消息很快傳遍各大美國媒體,報導中甚至提到,史崔斯伯格本人預計會在9月9日正式對外宣佈。聽聞老隊友即將退役,國民前重砲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小史)能維持健康狀態,絕對整個聯盟中最能主宰比賽的先發投手之一。」他在2019年與國民續約,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合約後,至今一共只投了31.1局,其他時間都在傷兵名單。
    2023/08/25 10:12
  • 注意!女疑玩水染食腦蟲亡 衛生局採檢曝642人有「足跡」

    北部一名30多歲女子感染國內俗稱「食腦變形蟲」的「福氏內格里阿米巴原蟲(Naegleria fowleri)」,7月26日發病、8月1日後死亡,該個案發病前曾至一間室內親水遊樂館,現已預防性停業。新北市衛生局今(10)日表示,已前往該場所進行採檢環境檢體與水質檢體,後續由中央帶回檢驗,如確實檢出阿米巴原蟲,將依消保法開罰6萬至150萬。此外,也要求業者提供7月21日至8月9日顧客及工作人員名單,初步調查工作人員共計12人、顧客人數約630人,將逐一通知確認健康狀態。
    2023/08/10 16:39
  • 《泡沫之夏》女星曝近況 揭「暴瘦成皮包骨」背後隱情

    45歲香港女星蔣怡曾來台發展,演出過《籃球火》、《泡沫之夏》等夯劇,2013年家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1對子女,較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不過她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卻一度被網友發現身材暴瘦,幾乎是「皮包骨」狀態,胸前的骨頭更是明顯可見,健康狀況令人擔心,對此,她出席活動時透露了原因。
    2023/07/26 11:08
  • 大便「浮起來」不健康? 醫揭2原因:3招觀察腸道健康

    有位患者跟醫師反應,最近都大便竟然飄在馬桶水上,因此擔心是不是因為生病、或吃太少,大便太小才會飄起來?醫師表示,其實從大便的「浮沉」也可以解讀你的身體健康狀態!
    2023/07/24 14:20
  • 心理受壓身體就受苦!壓力釋放講座開跑 消防員集體來紓壓

    警消身為第一線緊急應變人員,時常處在高壓的環境之下作業,可能因此累積心理壓力,進而影響身體健康。為了協助消防員建立有效的放鬆技巧,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日前邀請知名蹈動作治療師徐菁蓮與壓力釋放運動(TRE)引導師卜慶芳,以「認識心理壓力與律動紓壓」為主題進行概念介紹與實際體驗,希望能藉此幫助消防員們維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狀態。
    2023/06/26 17:10
  • 腳指甲反映健康!出現3變化快就醫 1狀況恐是癌變

    指甲就彷彿日常生活的記錄器,會反映出身體的健康狀況。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尤其腳指甲更能提供一些健康狀態的線索,其中若是出現「3大變化」千萬別輕忽,建議要儘速就醫尋求專業評估。
    2023/06/17 21:33
  • 不是缺乏運動!OL走一下就喘 手指藏「關鍵警訊」心肺病了

    身體許多隱性疾病會反映在細微處,除了皮膚、毛髮外,從指甲的顏色及外觀,也可以看出健康狀態。一名上班族總是喘到上氣不接下氣,短短一段路都氣喘如牛,原以為是肌少症,運動量不足或肥胖導致,不過醫生一看她的手指,立刻察覺異樣,明確表示為「杵狀指」,是心臟和肺部功能有問題所發出的警訊。
    2023/06/13 05:30
  • 要講嗎?他目睹女同學「經血外漏」怕尷尬 過來人曝1招秒解

    女性每個月都會來生理期,至於經期是否規律、血量多寡,則跟自身健康狀態有關,而有些女性還會出現頭暈、腹痛、情緒多變以及肌肉痠痛症狀,嚴重的話恐怕會影響生活。一名男網友指出,他意外看見陌生女同學經血外漏,不過礙於異性身分,糾結是否該主動告訴對方,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3 15:52
  • 不是抽菸熬夜!「1日常習慣」增死亡風險 醫警告:運動也沒用

    越來越多研究證實久坐不動對健康非常大的危害!嘉義基督教醫院家庭醫學科醫師安欣瑜表示,久坐對健康造成的影響甚至比吸菸更嚴重,建議民眾最好每小時站起來稍微走動,就能改善健康狀態。
    2023/05/08 22:14
  • 走過口腔癌!陳昇養生3大重點曝 認找到病因「和醫生一直有聯絡」

    64歲「寶島歌王」陳昇跨年夜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鄉」演唱會,今(30)日進行總彩,和新寶島康樂隊的阿Van、黃連煜唱跳〈承蒙你〉,展現迎新活力。2年前他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健康狀況備受關注,他雖自稱是半退休狀態,但坦言不可能說退就退,也說和醫生一直有聯繫,還成為好朋友,他也理解自己為何會生病,和飲食、作息脫不了關係,更為自己整理出3大養生重點。
    2022/12/30 16:19
  • 官商勾結哄抬快篩售價 越南企業賺10億國難財

    新冠肆虐全球期間,各國為確保民眾健康狀態,讓快篩試劑需求爆增,除了透過進口、許多國家也自主生產,因應國內龐大需求。《越通社》報導,越南公安部30日逮捕、現任副總理特助阮文鄭(Nguyen Van Trinh),涉嫌濫權協助特定廠商,違法取得快篩銷售流通登記,讓這驚人的官商勾結醜聞再受關注,涉及弊案的越亞公司(Viet A)坦承,藉由疫情期間哄抬快篩售價,甚至還發出352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671萬元)的獎金。
    2022/12/0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