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講嗎?他目睹女同學「經血外漏」怕尷尬 過來人曝1招秒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5:52
女性每個月生理期會出現頭暈、腹痛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每個月生理期會出現頭暈、腹痛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每個月都會來生理期,至於經期是否規律、血量多寡,則跟自身健康狀態有關,而有些女性還會出現頭暈、腹痛、情緒多變以及肌肉痠痛症狀,嚴重的話恐怕會影響生活。一名男網友指出,他意外看見陌生女同學經血外漏,不過礙於異性身分,糾結是否該主動告訴對方,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抽中5折「店員不認帳」!餐廳道歉文曝光 網怒:輸不起還硬凹

 

男網友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意見。(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22日透過Dcard發文提問,若在路上無意間發現,有陌生女子陷入月經意外漏出來的窘境,是否應主動向前告知?他接著表示,當時正走在校園內的他,親眼目睹前方有名女同學大腿內側流出長長血痕,雖然很想趕緊告知對方,卻又擔心會不小心讓女方感到尷尬。

更多新聞: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女網友紛紛認為,主動告知並指引廁所或借外套是最好的辦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女網友表達看法,而大部分人所希望的解決方法也很一致,「希望被小聲告知!會感謝你一輩子」、「建議走到人家身邊輕輕拍一下對方肩膀,打在手機上給人家看」、「有外套就拿外套幫她蓋住,小聲的提醒她」、「這對女生來說是天崩地裂的事情,一定要說」、「希望可以寫小紙條或小小聲的告知」、「請女生跟她講也可以」、「順便告訴她最靠近的廁所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經血#外漏#月經#生理期#告知#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