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膚」是關鍵!美容顧問護膚祕密大公開 沙龍養膚搭配居家護理 養出健康皮脂膜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24

極端氣候、空氣汙染、生活壓力大,影響肌膚抵禦能力,根據尼爾森調查,15到64歲台灣女性,高達七成自認屬於敏感肌。

民眾:「我本身其實比較偏敏感型,所以就比較時好時壞的,像最近天氣在轉變就比較容易紅,然後乾癢」
民眾:「最近季節變化很明顯,我就皮膚會更乾,會有一些乾紋、粉刺,做臉喔其實沒有想過,想說自己就是努力擦擦保養品就好。」

造成皮膚失衡原因,除了環境,也和日常保養息息相關,來到美容護膚中心請教專業美容諮詢顧問,正確保養關鍵字在於「皮脂膜」。
 

克麗緹娜  專業美容諮詢顧問 李褕嬪:「所有肌膚問題都是來自油水失衡,那皮脂膜它是透由我們的汗液跟我們的油脂所形成的一個薄膜,當我們的皮脂膜受損的話,我們會老化.長細紋皺紋,伴隨著敏感」
專業美容諮詢顧問表示,想要改變肌膚的不穩定,首先需要的是做好「養膚」工作。

克麗緹娜  專業美容諮詢顧問 李褕嬪:「由內層層去修護我們的肌膚,所以像我們以健全皮脂膜,養膚為主的精琢金三角課程,會以適時、適性、適量的原則,為顧客提供客製化方案,針對不同狀態下的皮膚,給予最適合及最足量的產品。」

定期由專業沙龍協助,再搭配居家保養,雙管齊下。
克麗緹娜  專業美容諮詢顧問 李褕嬪:「自己保養的話常常會有盲點,肌膚會有一個停滯期,所以顧客可以定期透過我們克麗緹娜200多家的專業美容諮詢顧問,諮詢了解當下的肌膚狀況,來安排適合的肌膚護理課程,以及居家的經典護理系列保養品,去層層修復我們的肌膚。」
 

如同四季衣服要換季,保養方式也要因狀況調整, 讓皮脂膜回歸健康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養膚#美容#做臉#敏感#弱敏#皮脂膜#健康#美肌#美容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92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