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做臉 結果共97筆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做完臉持刀搶士林美容師!刺青師流竄北桃 躲網咖睡覺落網

    上個月底,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跑到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護膚連鎖店消費,但做臉結束後,竟然直接拿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美容師將財物交出來,幸好有其他同事機警報案,而陳男見狀趁隙逃離現場。轄區士林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9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上的網咖將人拘提到案。
    2024/02/03 13:13
  • 你走開!男做完臉「持刀搶錢」 美容師:嚇到不敢睡

    週三下午一名男子到美容工作室做臉,消費3600元的課程,沒想到結束後不僅沒付錢,還持刀威脅美容師,要她拿錢出來,雙方僵持約四分鐘,全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還好當事美容師機警,假裝找包包要拿錢,趁機脫逃,事後美容師說,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2024/02/01 19:31
  • 「養膚」是關鍵!美容顧問護膚祕密大公開 沙龍養膚搭配居家護理 養出健康皮脂膜

    環境與生活壓力增加肌膚負擔,根據尼爾森調查,台灣女性高達七成自認屬於敏感肌,專業美容諮詢顧問表示,養膚關鍵在於肌膚表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另外如同四季要換季,保養也要因時制宜,因此除了居家保養,可以透過專業沙龍掌握自身膚況,雙管齊下, 讓皮脂膜回歸健康狀態。
    2023/09/26 11:15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做臉沒用!醫推「4招」治痘痘 抹藥膏依「這點」決定

    現年34歲的蘇先生,長痘痘的經歷長達22年。從小六開始,痘痘長滿臉,嚴重時化膿、流血,被同儕說髒、噁心,飽受言語霸凌,讓他出現容貌焦慮。對此,專家指出,目前治療青春痘的利器不少,掌握預防、治療、追蹤3關鍵,可以讓抗痘過程事半功倍。
    2023/07/21 12:22
  • 過度拉扯皮膚易生皺紋!吃太鹹堵塞毛孔 醫揭6生活習慣別做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是必然的事,但為什麼有些人肌膚看起來總是飽滿平滑,有人卻滿臉皺紋呢?醫師指出,日常飲食習慣喜歡重口味和甜食、吃太鹹,或是日常做臉部保養時過度拉扯,都會造成肌膚鬆垮出現皺紋。
    2023/02/19 19:57
  • 「邊嚕貓邊做臉」遭檢舉 店家:需舉證客人愛貓

    有美容業者反映,店裡養了7、8隻貓,平時客人都會邊嚕貓邊做臉,沒想到突然被人檢舉,美容場所養貓有衛生疑慮,還好衛生局稽查後環境沒問題,也說明營業場所沒規定不能養貓,但會進行環境勸導和管制,現在建議門口貼上養貓標示。
    2022/08/13 18:31
  • 修杰楷不介意老婆賈靜雯「激戰吳慷仁」 已請假參加楊祐寧婚宴

    修杰楷今(8)日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透露平常靠運動、加強清潔,讓膚況保持在最佳狀態,老婆賈靜雯也經常叮嚀他去做臉。近日賈靜雯主演的新戲《媽,別鬧了!》即將上檔,她在劇中與吳慷仁有激情戲碼,修杰楷大方表示不在乎老婆演戲尺度,此外,他還稱讚大S老公具俊曄:「姐夫最棒!」
    2022/07/08 17:22
  • 曾莞婷年砸20萬修修臉!副業有成樂發年終:不只1個月

    女星曾莞婷昨(6)日出席醫美活動,談到最近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被化妝師稱讚「皮膚狀態比18歲學生還好」,她透露自己每年砸20萬以上做臉部保養,讓膚況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此外,曾莞婷副業也經營得嚇嚇叫,她更霸氣喊話,發給員工的年終「絕對不只一個月」。
    2022/01/07 18:40
  • 離不開口罩的年代!痘痘長滿下巴、臉頰 3法寶輕鬆改善

    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戴口罩成了全民運動與日常必備防護措施,但口罩悶熱、摩擦與更加油膩的肌膚,讓許多痘痘肌族群,臉上的痘痘一發不可收拾!醫師也提醒,有些高升糖指數食物會讓痘痘惡化。
    2021/10/09 10:43
  • 天心尪視訊尖叫「為什麼裸體」 畫面曝光:不要誘惑我

    女星天心2016年嫁給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恩愛日常,雖然夫妻倆分隔台、韓兩地,卻沒因為距離影響感情,她(15)日曬出兩人的視訊畫面,沒想到老公竟驚喊「啊!為什麼裸體」,讓天心哭笑不得說「在做臉啦!」
    2021/09/16 14:52
  • 話術!做臉竟花20萬 推銷課程說「可分期」

    愛美是天性,不過也要小心荷包失血!新竹縣這半年來發生過10多起美容消費爭議,其中有民眾只是做個臉最後卻花了20萬元,因為當時業者推銷相關美容課程,還說可以分期付款,而她當時沒注意到合約內容就簽下去,收到帳單那一刻才驚覺大事不妙。另外也有業者自行拆開保養品包裝後,強行要求買單。
    2021/08/23 15:27
  • 快訊/高市今起開放美容做臉 服務人員全程戴口罩

    高雄市經發局宣佈,從今天起(16日)有條件開放美容美體業做臉服務,及密室逃脫互動式體驗遊戲,另外,考量兒童遊戲場小朋友容易聚在一起,設施也不容易清消,維持暫不開放。
    2021/08/16 12:07
  • 可按摩了!美容美體業有條件開 但禁做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7/23)宣布,7/27將降至二級,各行各業的降級指引草案也曝光,像是娃娃機,旅遊業,美容美體業,可以有條件復業,不過要脫口罩的項目,像是做臉一概不准!
    2021/07/23 15:10
  • 假關門真接客!按摩店辯沒開 警秀監視器打臉

    全國三級防疫警戒,雲林卻有按摩店假關門真接客,員警上門詢問時,業者還不斷裝傻,直到員警出示隔壁大樓監視器,看到客人進進出出畫面,當場戳破業者謊言,進到裡頭果然發現還有工作人員,正在幫客人做臉,將依法開罰6到30萬元不等。
    2021/05/21 12:34
  • 推銷做臉10次「5千變成12萬」 課程糾紛惹議

    彰化一間化妝品店爆發消費糾紛,消防者投訴說業者用話術詐騙,原本說做臉10次5000元,課程做完才說是一期5000原有24期,總金額要價12萬,對此消保官強調,簽契約前一定要看清楚,消費者求助無門決定提告。
    2021/01/30 13:39
  • 妻月薪17K狂上美容院 「欠債200萬」夫崩潰:怎還

    月薪僅17K,女狂上美容院欠債2百萬!大陸一名女子經常光顧一間美容院,本來只有做臉部護理,在店員積極推銷下,陸續加購全身按摩等高價項目,讓月薪只有2500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的她,最後欠債50萬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丈夫在得知消息後當場淚崩。
    2020/12/21 14:04
  • 控臉部熱蠟除毛害灼傷 女告過失傷害求償

    有女子做臉部除毛後,指控美容師有疏失!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對美容師提告過失傷害,控訴對方進行熱蠟除毛後,害得她臉部受傷,也沒誠意和解,提告後檢察官裁定不起訴處分,對此遭指控的美容師表示,願意和解,但對於金額沒達成共識。
    2020/11/25 20:28
  • 女星驚爆染性病?臉狂長肉球 醫:與菜花同種

    42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嗆辣犀利的風格令她後來轉戰演藝圈後,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日她自曝臉上曾莫名突起「小肉球」,做臉時沒人敢伸手碰她,甚至直言「妳臉上有性病」,嚇得她趕緊就醫;皮膚科醫師表示「這跟菜花是同一種病毒,還具有傳染性」,令她倒抽一口氣。
    2020/08/07 22:42
  • 已婚所長偷吃熟女 濫權改班赴摩鐵約會

    桃園中壢有名已婚的蔡姓所長,偷吃離婚熟女遭抓包!這名所長遭人檢舉,之前因為女子曾到派出所報案,所長對她產生好感,在菜市場遇到經營美甲攤的熟女後,就展開猛烈追求,還去對方家中做臉,沒多久兩人就開始交往約會,他還藉故說被外人看見不好,就去汽車旅館偷情,一直到這名所長疑似在外又有其他對象,被發現後才東窗事發,目前他已經被調離現職懲處。
    2020/06/01 13:47
  • 接睫毛故意支開店員 孕婦涉偷4千元戒指

    台北市一名孕婦,到萬華一家美容店,接睫毛做臉,但過程中一下子要上洗手間,一下子又麻煩店員幫忙買飲料,買完之後又藉故說想要加珍珠,但其實是支開店員,觀察地形,趁沒人注意偷走四千元金戒指;孕婦約好隔天還要再來,也沒再出現!
    2020/04/19 13:44
  • 前妻怒譙「骯髒下流」 鄭人碩幽會小薰稱:我們去做臉

    演紅《角頭2》的36歲男星鄭人碩上月和老婆離婚,外傳沒離婚前他就和「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小薰(黃瀞怡)互動曖昧,昨天(23日)週刊再爆2人鬼鬼祟祟幽會的消息,鄭人碩前妻也疑似在IG上狠酸2人「骯髒下流」。對此,鄭人碩回應2人當天只是去做臉。
    2019/01/24 07:47
  • 「男生比較不能忍痛」 男星想反駁卻飆淚

    金鐘視帝吳慷仁昨(23日)在臉書PO文,放上自己頭綁白色毛巾,臉敷多層面膜的照,一眼被面膜遮住,另一眼水汪汪,像是剛哭過,他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作臉,卻痛到流下眼淚。
    2018/05/2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