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按摩了!美容美體業有條件開 但禁做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5:10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7/23)宣布,7/27將降至二級,各行各業的降級指引草案也曝光,像是娃娃機,旅遊業,美容美體業,可以有條件復業,不過要脫口罩的項目,像是做臉一概不准!

圖/TVBS

 
美容美體業者:「這個我們會放在水氧機,就室內4小時噴一次。」

口罩、酒精,手套,還有加強版消毒噴霧要迎接降級後的復業,美容美體業者,準備好了,草案中提到的禁止密閉空間,業者說,他們也能做到!

業者:「像這個房間的話,我們就會把窗戶,微微打開啊,這門口的門也不會關著,(指引草案的規定)平常就有在做,也不是因為疫情關係,而去做的,像是戴口罩,平常就有在戴啊。」

 
圖/TVBS

萬事具備,就差客人上門,但可不是所有項目都能作,像是得脫下口罩的做臉,就不行,而也並非所有業者,都能像他們這樣,因為有些美容美體業,注重隱私,勢必得在密閉空間進行服務,這當然就不能復業,另外可以重新營業的,還有娃娃機店!

記者邱婉柔:「根據指揮中心的降級指引草案,娃娃機業者如果要復業,首先得有專人管理,控管入場人數,另外就是實聯制,還有這機台得要定期消毒。」

圖/TVBS

還有旅遊業也再放寬,50人以下可旅遊,但遊覽車得至少兩台,一台最多只能20人乘坐,歡唱用的麥克風,每換一人就得消毒一次!而且也不是哪兒都能去!

海邊戲水活動,因為得脫下口罩,目前一律禁止,山屋露營一樣不開放,儘管確定降級,但很多活動依舊無法回到二級時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降級#新冠肺炎#二級#娃娃機#美容美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2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