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停機 結果共790筆

  • 反猶太!達吉斯坦暴動阻以國人入境 美反猶太增4倍

    以色列為反擊哈瑪斯,卻將加薩變成人間煉獄,全球各地反猶太情緒升溫。隸屬於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反以色列民眾衝進機場停機坪,包圍從台拉維夫抵達的班機,要阻止以色列人入境,機場被示威民眾癱瘓;最後是俄羅斯出動安全部隊,才將人群驅散。美國要求俄羅斯譴責反猶太暴力,但總統普欽認為事件是由西方和烏克蘭煽動。反猶太運動也在美國校園蔓延,以哈衝突爆發後,美國反猶太事件暴增4倍。
    2023/10/31 20:00
  • 天外飛來意外!巨型孔明燈掉落海南 廈航班機突遭車輛刮傷

    驚險畫面,大陸海南,突然天降一座超大型孔明燈,也就是我們說的天燈,在掉到街道上上,火花噴射。另外,在杭州,一架廈門航空在停機坪上,突然遭地面車輛,刮傷引擎防護罩。
    2023/10/29 12:12
  • 非屬檢舉項目! 汽車違停機車格不開罰

    民眾上午檢舉違規,結果都不舉發,指責警方眼睛不好。原來檢舉的是,汽車違停在機車格,第一張罰單因為日期、時間不對,所以不開罰,第二張不罰理由則是,這類違規不屬於可以檢舉項目,類似這樣的情況,只能打110或1999,請員警來當場告發。
    2023/10/19 19:05
  • 拜登戰亂中飛赴以色列 德總理遇空襲停機坪避難

    美國總統拜登傍晚飛抵以色列,在以色列戰亂時到訪,表達美國最強烈的支持。不過稍早,德國總理蕭茲專機準備離開以色列時,空襲警報突然大響,隨行人員跟記者,全部趴在停機坪上避難,場面一度相當緊張,蕭茲當時是躲在附近一個貨櫃避難。
    2023/10/18 19:41
  • 汽車停機車停等區被攔!竟連闖2紅燈擦撞多車 桃園勇警破窗搜出毒

    桃園警方日前在中壢看到一輛自小客車違停,當員警要前往攔停時,小客車竟加速逃逸還連闖2個紅燈,甚至不慎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員警當場用警棍破窗並喝令車內4人下車接受盤查,並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注射針筒。
    2023/10/15 16:54
  • 在機坪直接噴了!峇迪航空機翼漏油 旅客滯關西機場空等

    許多民眾趁著國慶連假出遊,甚至多請1~2天多玩一點,沒想到卻有人遇上衰事!有民眾搭乘峇迪(馬印)航空今(11)日OD881航班,原訂11時35分自日本關西機場起飛(當地時間),該架飛機竟然直接在停機坪上漏油,還讓旅客在登機時間上飛機,導致全機乘客都在機上空等。
    2023/10/11 17:34
  • 因塗銷「不夠落漆」 男機車「停格內」竟吃罰單

    新北市汐止水返腳公園,去年5月才開放,其中通往公園路的道路,因為直通機車停車場,原先地上的白格線被塗銷,但不夠乾淨還有白線,有民眾誤停被檢舉開罰,一度納悶,在停車場內停機車,怎麼會是違停,警方指出,是因為白格線擋到出口已經塗銷,為了避免爭議,這次不舉發,也會請負責單位重新處理。
    2023/10/09 19:52
  • 烏無人機大舉攻擊黑海! 俄渡假勝地「索契」遭轟襲

    烏克蘭大舉出動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本土,包括黑海渡假勝地「索契」,也遭到襲擊,一處直升機停機坪因此受損。在國家防衛日上,澤倫斯基信心喊話,即使沒有其他國家幫忙,也會守護自己的國家。
    2023/10/02 18:35
  • 比我的愛情久!無主單車 廢停機車格10年

    南投草屯太平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現場有兩輛腳踏車,停在機車格內,看起來荒廢許久,輪胎也沒氣,有民眾一搜街景圖,結果發現兩輛腳踏車,停在原地已經10年,警方說腳踏車停機車格沒違規,而環保局表示廢清法只規範汽機車,不過如果發現明顯鏽蝕毀壞,會請清潔隊清理。
    2023/09/26 19:37
  • 影音/王心凌曝《浪姐》高壓幕後 如廁不關mic挑戰不停機錄影

    2023/09/20 11:03
  • 大型重機想停機車停車格!交通部徵詢六都意見打槍了

    大型重型機車依規定只能停在汽車格位,但卻出現不少明明重機停在汽車位,卻被移車的狀況,加上市區車位少,重機停在汽車位常被民眾認為太浪費空間,今年7月就有大型重機車友發起抗議活動,希望可以停在普通停車格,立委游毓蘭日前邀交通部、警政署等團體協商,要求開放大型重機可停放普通機車停車格,不過,交通部近日徵詢六都意見,六都皆認為不可行。
    2023/09/14 16:26
  • 側柱沒立好!瓦斯機車傾倒 壓快速爐變火球

    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到三重一間小吃店配送瓦斯桶,結果停機車時側柱沒立好,造成車輛往側邊倒,壓到店家門口的快速爐,整輛機車瞬間變火球,當時還載著兩桶瓦斯,好險有民眾用滅火器緊急滅火,驚險一瞬間!
    2023/09/13 20:11
  • 華信高雄往花蓮!起飛後「液壓異常」急返航!影響12旅客

    華信航空AE7931,上午11點15分從高雄起飛,原定飛往花蓮,途中在苗栗後龍上空,出現「液壓油指示燈異常」,中午又返回小港機場,當時在小港機場,出動消防車、拖車待命,當時機上有12名乘客受影響,還好飛機平安降落。
    2023/09/13 19:45
  • 控警違停罰單「一張」多開 新北警駁:逕舉本「翻頁」拍攝

    新北市亞東醫院周遭,尤其急診室附近,機車違停狀況嚴重,轄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現場查看發現有三輛機車違規停人行道,隨即舉發。沒想到開單過程,民眾拿手機蒐證,指控員警明明開罰三輛機車,疑似只寫一張「白單」?這段影像也引發熱議,對此,轄區分局回應,員警手中拿的是一整本「逕舉白單」,澄清當下有「翻頁」拍照存證,確實開罰三輛違停機車。
    2023/09/12 17:05
  • 重機不准停機車格!6都不同調 台南:恐影響行人通行

    台灣對於交通的管理方式始終喜歡做自己,也提出許多不同於國際的規定,舉凡部分路段要求機車靠右左轉,但是有些地方卻要求機車左轉靠左、右轉靠右,混亂又沒有統一的規定在不同縣市與路段都有不同要求,反觀汽車遵循一種規定即可。除了上述的問題之外,排氣量超過250c.c.以上的大型重型機車(以下稱為重機)又有其他的規定,在路權規畫上,政府稱之為與汽車相同路權,因此只能依照汽車的路線使用道路,乍看之下似乎有達到交通平權,但其最大的盲點除了重機不能使用高速公路之外,排氣量251c.c.以上的所有機種不論尺寸如何,都只能在汽車停車格。
    2023/09/08 15:24
  • 一中街亂象?騎士亂移車只為停機車 沒毀損無法罰

    有民眾在台中一中街吃飯,短短10分鐘,就目擊2名騎士亂移他人機車,只為了挪出空位停車,不過,其實挪動他人機車,只要別移到車格外,或是有造成毀損,不然現行法規無法可罰。
    2023/08/25 18:54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 有片/停機坪、地鐵站大淹水!法蘭克福機場上百航班受影響

    歐洲各地2023年夏天皆面臨極端的惡劣氣候,其中德國西南部16日開始遭受狂風暴雨肆虐,當地災情除道路積水外,就連交通樞紐「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也傳出停機坪大淹水、旅客滯留,甚至有地鐵站的玻璃遭衝破、積水灌進站內的慘況。
    2023/08/18 11:10
  • 機車成火球!波及5轎車 疑人為縱火

    新北市樹林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發生一起機車火警,共5輛汽機車被燒毀,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起火的是一輛機車,機車車主說因為是月租車位,擔心車位被停走,才會事發前一天晚上,停機車佔位,沒想到在6小時後,起火燃燒。
    2023/08/09 17:47
  •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2023/08/05 18:21
  • 台積電高雄設廠 王美花:絕對不是選舉紅利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今年第2季GDP(國內生產毛額)概估統計,由於出口疲軟、民間投資降溫,第2季經濟成長率概估1.45%,主計總處還坦言,若第3、4季預測值維持不變,今年GDP「保2」無望。另外,鴻海創辧人郭台銘曾批評,政府過度消費「護國神山」台積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批評,政府如果要發展高耗能產業,就不能只要台積電、不要核電,應該要在現實跟理想之間取得平衡。種種有關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特別在今(4)日《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中,邀請經濟部長王美花接受訪問。王美花表示,依照副總統賴清德說法,關於核一、核二已停機的核能機組,未來可緊急使用的情況,以備不時之需。對於柯P說法,王美花反嗆問柯P:「半導體不要在台灣發展?批評很容易,要怎麼解決克服問題。」
    2023/08/05 11:20
  • 澎湖東吉島颳「15級強風」 機車變骨牌整排倒

    颱風杜蘇芮狠掃澎湖,今天清晨五點多,馬公市區颳起14級強陣風,路邊臨停機車就像是骨牌一樣,接連倒下,氣象局觀測到,東吉島吹起15級強陣風。另外,沿岸邊發生海水倒灌,淹入街道上,水深高度為及膝,短短幾個小時,為當地帶來嚴重災害。
    2023/07/28 13:26
  • 索馬利亞班機撞牆秒「斷兩截」!恐怖畫面曝 

    驚險場景!位於索馬利亞的阿德國際機場於7月11日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架客機剛降落在停機坪突偏離軌道,飛機隨即撞上牆壁並斷成兩截,所幸機上人員僅有輕傷、並無人員死亡,詳細原因目前仍待釐清。
    2023/07/15 10:29
  • 怪怪的?他驚見車停線內無違和 網笑:果然真的Smart!

    台灣停車亂象層出不窮,尋找停車格也成為許多通勤族的新課題。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抬小型汽車停在一排機車的中間,不過乍看之下好像並無違和感,原PO就以「好像哪裡怪怪的」為題詢問大家。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台車「真的滿smart的!」
    2023/07/12 17:04
  • 「重機停機車格」有望?交通部9月給答案 網:不期待沒傷害

    眾所周知國內對於「兩輪」機械動力車款總是不斷給予限制,以排氣量250c.c.以下的機車有部分路段禁行機車以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些規定在路權團體的爭取下,有逐漸開放的趨勢;而排氣量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目前最大的限制就是不開放高速公路,以及在公共停車位只允許停在汽車停車格,其中大型重型機車的停車規定更是讓不少重機騎士憤怒,紛紛表示台灣地狹人稠,還要要求所有尺寸的大型重型機車停在汽車停車位,形同浪費空間,但近期交通部的態度似乎有所轉變。
    2023/07/12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