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塗銷「不夠落漆」 男機車「停格內」竟吃罰單

記者 林莉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22:26

新北市汐止水返腳公園,去年5月才開放,其中通往公園路的道路,因為直通機車停車場,原先地上的白格線被塗銷,但不夠乾淨還有白線,有民眾誤停被檢舉開罰,一度納悶,在停車場內停機車,怎麼會是違停,警方指出,是因為白格線擋到出口已經塗銷,為了避免爭議,這次不舉發,也會請負責單位重新處理。

圖/TVBS

 
新北汐止水返腳公園旁,出口直通機車停車場,有民眾把車停在這,卻收到逕行舉發單,讓他納悶這是怎樣的違規法,明明停的就在停車格內啊,再仔細看這三格,地上白格線跟左右兩邊比起來,顏色比較淡,原來這根本已經被塗銷,只是還不夠「落漆」。

附近民眾:「停車場先有,那個去年才成立這個公園,(這個停車場大概多久了)相當久囉。」

記者林莉:「實際回到這個停車場,(地上)被塗銷的停車格,其實就在公園出入口,而附近居民說,這個停車場比公園還要早就在這。」

 
水返腳公園去年5月才正式開放,不過通往機車停車場的出入口,需留通道才會塗銷車格,只是說白格線還在,有民眾認為太不明顯,旁邊又鄰近市場,每天車多,很難注意到底能不能停機車。

圖/TVBS

附近民眾:「他認為這個是停車場,停一停就去買菜,買了就走了,不會去注意那個(地上標線),我們是在地,從小時候就在這邊了,你說那個地方有塗銷沒塗銷,你現在講我才知道,我(原本)還不知道有什麼塗銷。」

因為入口進來就是停車場,大多民眾也不會想說在裡面,竟然會有違停狀況,警方7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

新北市汐止所第二副所長許林全:「水返腳公園步道路口,遭機車停放妨害通行,經同仁到場認該處停車格已塗銷,所以逕行舉發在案。」

圖/TVBS

警方勘查後,地上停車格標線塗銷確實不完全,導致停車格白線浮出,為了避免爭議將不予舉發,區公所也說會再派員磨乾淨,地上的線可以「掉漆」,但週邊交通維護可不能掉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汐止水返腳公園#停車場#違規停車#白格線#塗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