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停機 結果共789筆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22小時前
  • 男星爆一發就中!「按摩孕妻私處」幫放鬆 認了靠玩具2小時抒發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今(22)日出席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播出記者會,郎祖筠和王琄本來就有私交,對於男搭檔反而比較不熟悉,王琄坦言當初看到搭檔組合覺得有些違和,事前並不認識八弟和陳隨意,笑說:「陳隨意是本名嗎?那也太隨意了吧!」陳隨意講話慢條斯理,常讓急性子的郎祖筠和王琄耐不住性子,反而成為掌控節目節奏的關鍵人物。
    1天前
  • 飛機在水中滑行!暴雨淹沒杜拜 國際機場癱瘓

    杜拜遭遇75年來最大暴雨,整座城市淹成一片汪洋,連停機坪也泡在水中,導致世界第二繁忙的杜拜國際機場被迫關閉、暫停起降,週三就有大約290架航班取消,機場大廳擠滿動彈不得的旅客,有人甚至已經被困超過30個小時。
    2024/04/18 15:44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2024/04/18 12:09
  • 北基險釀限電危機? 台電緊急應變:不用限

    0403花蓮大地震,除了導致和平電廠1號機機組損傷,至今還沒修好,台中電廠7號機也發生破管停機檢修中,沒想到今(15)日晚間大潭電廠8號機也故障跳脫,導致夜尖峰備轉容量一度轉為警戒橘燈,還傳出台北.基隆差點發生限電風暴,不過台電表示,晚間透過相關因應措施,已解除限電危機。
    2024/04/15 23:18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汶萊81名遊客包機抵花蓮 太魯閣行程取消

    9日上午,來自汶萊的旅客包機直飛花蓮,停機坪還有消防車噴灑水柱熱烈歡迎,因為強震影響,原本100名旅客變成只剩下81人,而且行程一改再改,最重要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因為災後封園而取消,但大部分旅客都還是期待花蓮之旅。
    2024/04/10 12:01
  • 倫敦希斯羅機場出包 2飛機地面擦撞機翼毀損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今天表示,他們一架空飛機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被拖至停機位置時,翼尖撞上一架停著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客機。
    2024/04/07 10:45
  • 全球盯晶圓廠 台積電:EUV無損、復原率逾70%

    台灣發生25年來最強地震,全球緊盯晶圓廠狀況,尤其台積電更是外媒焦點,台積電也發聲明表示,晶圓廠設備復原率,已超過70%,晶圓18廠等新建的晶圓廠,復原率更已超過80%。不過全台主要晶圓廠,幾乎都出現生產線破片與停機,估計經濟損失超過百億元。
    2024/04/04 14:08
  • 竹科工程師全往外避難 竹南台積電一度預防性停機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竹南園區的力積電台積電部分預防性停機,還好竹科產能皆無影響,新竹義民中學一名學生,頭部被掉落物擊中,緊急送醫,陽交大和中央大學圖書館,書本全散落一地。
    2024/04/03 18:03
  • 重機將開放2地點「停機車格」 北市4/1試辦

    不少民眾喜歡騎乘大型重機,享受追風快感,但在台北市停車,真的很難!為此台北市停管處將開放兩個地點試辦,讓重機停放在機車格,停車比照現場的機車費率,不過有重機騎士指出,還是希望能有重機專用格。
    2024/03/29 18:38
  • 花200萬買車位卻「不能停機車」!屋主怒:又不會影響別人

    社區管理中的停車位使用規範,向來是住戶關注的議題之一。當規定與住戶的期望有所落差時,難免引發爭議。有民眾就因為花錢買了停車位,卻被告知不能停機車相當傻眼,於是上網發文抱怨。不過話題引起兩派爭論,有人直言本來就不該開放停機車,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另一票則反駁,認為根本是歧視。
    2024/03/24 14:46
  • 還原車庫遭闖事件!王陽明嘆「同情對方」 下秒迸這句笑翻人

    日前王陽明私人車庫遭陌生人停機車,一時間找不到當事人,還出動到警方,如今他現身還原這件事,竟表示「有點同情對方」,但細節基於隱私不願多談;被問到萬一再發生類似事件怎麼辦,他一句話笑翻大家。
    2024/03/22 18:06
  • 韓仁川機場擴建 未來年客運量將達1億人次

    新冠疫情後航空市場回溫,南韓仁川國際機場爭取國際旅客,做了不少改建工程,其中第二航廈大樓擴建,以及跑道和停機坪的增建工程,預計今年10月完工。屆時每年客運量將達到1億人次以上,上升到世界第5位。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19 15:03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024/03/18 13:21
  • 能登半島地震日人憂福島惡夢又來 日民調:反核電重啟高於贊成

    日本每日新聞昨天公布最新民調,被問到是否贊成停機中的核電機組未來重啟運轉,有45%受訪者表示反對,超過贊成的36%,逆轉過去兩年民調贊成比率高於反對比率的結果。
    2024/03/18 12:15
  • 口水修復功?機車碰撞刮花了 肇事車主抹口水爆爭議

    台南市一名男子停機車時,不小心側倒,刮傷了旁邊一輛新車,對方提出質疑,男子下一秒的動作,讓人傻眼,他以口水在機車上塗塗抹抹,還不斷說刮痕很輕微而已,結果,引發受害車主不滿,兩人當街大吵!
    2024/03/06 14:57
  • 剛停機械停車位 休旅車變「大怒神」急墜

    機械停車位又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休旅車車主,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停車格,結果層板升起後突然急速下墜,宛如大怒神,整輛車被彈起,但明明沒有超過限重,也都有定期保養,有其他機械停車位業者說,疑似是油封破裂造成油壓缸外洩!
    2024/02/25 19:21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 疑遭飛機輾斃!香港機場「驚見男屍」 34歲死者身分曝光

    香港國際機場今(6日)凌晨近3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機場員工在機場跑道南路西停機坪發現一名南亞裔男子倒臥滑行道上昏迷不醒,疑似意外跌出車外後,再被飛機輾斃,全案調查中。
    2024/02/06 09:34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第二槍!台北跟上試辦「重機停機車格」 交通部鬆口下步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創全台首例,1日起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開放3處停車場,以改善重型機車的路權問題。與此同時,台北市政府亦已向交通部提交相關試行計畫,預計有2處地點,將機車停車格由原來的1.8公尺放大至2公尺,大型重機和機車都可停放,最快有望於3月實行試辦。交通部透露,試辦後6個月後若成效好,即可推定修法,成為全國性措施。
    2024/02/02 09:40
  • 都能停!重機可停機車格 台中3處停車場試辦

    大型重機,停車比照汽車,但是寸土寸金的市區,機車用汽車停車格,有駕駛會覺得浪費了空間,台中市2月起在市區三個戶外停車場試辦,大型重機可以停機車格,不一定得要停汽車停車位。
    2024/02/01 19:33
  • 車友快看!台中今起開放3處 大型重機「可停機車停車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發布公告,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於今(1)日起試辦,開放3處停車場,成為全台首個跨出第一步、改善重機路權的縣市。對此,臉書粉專「重車日誌-教士」指出,「感謝台中市開啟的第一槍,也希望其他縣市可以跟進!」
    2024/02/01 16:45
  • 快訊/日本大阪伊丹機場2架全日空班機碰撞! 10航班停飛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伊丹機場的國內線班機停機坪上,全日本航空(ANA)的兩架班機今(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碰撞,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根據報導,兩架班機分別是由伊丹機場飛往松山機場(位於日本愛媛縣)的ANA1637航班,以及一架從福岡機場飛往伊丹機場的ANA422航班,兩架飛機的右翼在停機坪發生碰撞。事發當時兩台飛機上都有乘客及機組人員,但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目前全日空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受此事故影響,有10個往返伊丹機場的航班被取消。
    2024/02/01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