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倒追 結果共65筆

  • 吳卓源變小三!揭感情觀「都是男生來追我」 談倒追嗆3個字

    歌手吳卓源(Julia)從「鄉民老婆」變為小三,被爆介入演員朱軒洋和網紅女友Cindy的5年感情,面對感情風波,她稱「被告知他(朱軒洋)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遭Cindy回嗆:「你確定?」吳卓源慘遭大批網友出征,另外有人找出她曾分享過感情觀,笑說:「都是男生來追我的。」
    2024/04/03 06:35
  • 熱戀小10歲女友!單親爸幫女兒跑腿 「見一幕」嚇傻:原來是同學

    一名36歲的單親爸爸近日發文指出,他在前陣子認識了一名自稱26歲的女網友,並在對方「倒追」下陷入熱戀。然而,就在他前陣子替18歲剛上大學的女兒送東西時,竟意外發現女兒與女友一起從宿舍門口出來,這才得知女友不但實際年齡為18歲,甚至還是女兒的同學。
    2024/03/24 13:09
  • 成功倒追男友!她見「吃飯一習慣」想分手 全場不挺:公主寎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或多或少會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尤其當伴侶的習慣與自己不同時,只能彼此溝通、互相尊重。一名女網友抱怨,好不容易與暗戀一年多的部門主管正式交往,但兩人第一次吃飯,卻發現對方的用餐習慣與她相差甚大,甚至讓她無法接受。對此,她則感到相當崩潰,不知該不該趁早斷了這段情,「現在怎麼辦?該怎麼調適自己?」
    2024/03/08 23:34
  • 八點檔男星約會變三人行!主動蹲下幫忙繫鞋帶 超暖舉動打動女伴

    宋品葳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美女工程師「麗娟」,劇中她倒追孫綻(飾金鋒),開出了多項約會行程,製造機會讓彼此更加熟悉,孫綻便主動規劃了平溪放天燈、逛老街的行程,並邀請宋品葳與其母林乃華(飾明珠)一同遊玩,三人穿上紅色長袖親子裝,相處十分融洽。孫綻表示,劇組過年放5天假就胖3公斤,「幸福肥」的他直呼:「很想念消失的下顎線。」
    2024/02/27 19:55
  • 真愛!「小56歲鮮肉司機」一舉擄獲8旬嬤 秒倒追成CP

    相距56歲的真實戀愛!坦尚尼亞一名80歲婦人有天不小心在計程車上遺落了一大筆現金,而該名24歲計程車駕駛發現後,隔天立刻衝去婦人家歸還卻撲了空。等到婦人回到家時,被該名年輕人的舉動所感動,隨即墜入愛河,更成功追求了他,孰料,這段戀情引起不少外人質疑。
    2024/02/14 22:19
  •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先倒追成偶像老婆 再收服台灣2大男星

    當年,鄭雲燦作為「歐弟」歐漢聲的鐵粉,先是在微博成功捕獲偶像的心,再從粉絲倒追成偶像老婆,然而從布拉格皇宮的盛大婚禮到意料之外的離婚,接著又爆出與台灣2大男神的緋聞,鄭雲燦的愛情路似乎充滿戲劇般起伏。
    2023/10/17 14:39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被倒追 孫可芳大方告白:我喜歡你!

    2023/10/10 15:31
  • 黃子佼開砲「姓賈的倒追」 修杰楷高EQ發聲了:完全沒問

    深陷性騷風波的黃子佼先前直播道歉,突開地圖炮爆出被「姓賈的」倒追,卻又突然搞消失,賈靜雯因此被影射,修杰楷今(3)日出席保養品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他笑說:「完全沒問(老婆)耶!自己看到也想說,好像真沒幾個姓賈的,但事情來得很突然,資訊量有點太大,很多事情是我們不想看到的,總之希望大家都好。」
    2023/07/03 17:43
  • 黃子佼猛咬「姓賈的」倒追!賈靜雯現身 沉寂5天發聲

    黃子佼直播中一句「姓賈的」女星死纏倒追,讓藝人賈靜雯、賈永婕慘被點名。其中,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賈靜雯也在第一時間高EQ表態,日前現身畫面也全目擊,美到直接登上熱搜!
    2023/06/27 09:39
  • 賈永婕被疑倒追黃子佼 首露面發聲「真的不是我」認有傳訊關心大小S

    女星賈永婕今(21)日出席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日前黃子佼炸彈式爆出演藝圈醜聞,在毀滅性的影片中,提及「賈姓女星」當年對他窮追不捨,但當時喜歡的人是蔡燦得。對此,網友瘋猜是賈靜雯、賈永婕,兩人卻都發聲明強調「不是當事人」。賈永婕今日受訪表示,身為女性跟媽媽,她很支持這次「#metoo」社會運動,給予肯定跟支持。
    2023/06/21 15:27
  • 就剩她!黃子佼爆「姓賈女藝人」倒追我 她洩3線索身分曝光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控訴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黃子佼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除了道歉承認過往舉動外,還猛爆13位大咖藝人黑料,其中更提到曾被「姓賈的」女星主動追求,網友瘋猜是賈靜雯、賈永婕,不過兩人皆做出回應否認,對此,許聖梅也洩露該名「姓賈的」女藝人身分。
    2023/06/21 11:49
  • 黃子佼爆粗口!怒轟「賈姓女星」倒追又消失 賈靜雯發聲回應

    ME TOO事件延燒,黃子佼今(19)日被爆料性騷,逼迫受害人拍裸照,他先是承認就是加害者,接著爆料多位藝人黑歷史,點名一位姓賈的藝人「突然間分手消失」,讓「賈靜雯」、「賈永婕」被點名,兩人稍早都做出回應。
    2023/06/19 17:44
  • 孫沁岳切割温貞菱「已單身3年」!強調只是球友 揭被倒追內幕

    「狼人殺男神」孫沁岳1月爆出與小6歲金鐘迷你劇影后温貞菱熱戀,被拍到兩人甜蜜約會逛街,甚至到女方香閨過夜,今(24)日他與姚以緹、劉修甫出席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卡司發布會,被問到與温貞菱緋聞,先是露出尷尬笑容,接著強調彼此就只是「球友」關係,並稱自己已經單身3年。
    2023/05/24 17:04
  • 日性感寫真女星爆「小三扶正」!秘婚企業家 夫出面說話了

    日本性感寫真女星小島瑠璃子現年29歲,高顏值,藏有火辣身材,常在社群帳號與粉絲分享各種日常,而小島瑠璃子情史相當豐富,曾與男模、男偶像、漫畫家交往,其中最驚人的是倒追47歲漫畫家原泰久,看來年齡差戀情對小島琉璃子並不是問題,最近與小2歲的年輕企業家秘婚消息曝光,就遭爆料她可能是小三。對此,老公出面曝真相。
    2023/05/17 09:57
  • 尪好友太像初戀男友 人妻倒追上摩鐵「兩個家庭毀了」

    彰化縣一名陳姓男子和許姓男子是多年好友,兩人都各有家室,某次雙方相約兩家人一起露營。不料兩家人見面後,陳妻見許男覺得對方長得像自己初戀男友,竟然暈船主動示愛追求,男方最後也把持不住,兩人竟談起不倫戀,從露營帳滾床滾到摩鐵。事後許妻發現姦情,要求丈夫和對方斷開,但陳妻仍不願放手,最後許妻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陳妻須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2/07 16:50
  • 為愛飛台灣!土耳其空姐「倒追台男」 嬌喊:等你當完兵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一位來自土耳其的空姐表示,自己遠跨海來台,就只是為了等男友當完4個月兵役,更直言儘管很緊張,不過有男友在身邊就甚麼都不怕,甜蜜向男友喊話「我等你」。
    2022/12/07 22:09
  • 男同事「包包掉出衛生棉」 OL聽原因秒暈船:想倒追他

    這個男生超暖!最近有個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一名不熟的男同事搭同一班電梯,期間對方包包內不小心掉出衛生棉,但對方解釋原因後,卻讓女網友內心小鹿亂撞,甚至還說,「如果我不是有男朋友的話,我也有點想追他。」
    2022/11/22 20:05
  • 金晨激情熱吻王安宇 披婚紗嫁小8歲鮮肉弟弟

    大陸人氣女星金晨,今年繼《不會戀愛的我們》之後,再度演出姐弟戀題材,在《熾道》飾演28歲的體育女助教,被小她8歲、熱愛跳高的運動員王安宇「奶狗式倒追」成功,譜出一段熱血戀曲。《熾道》從第一集甜到最後一集,大結局中金晨披上婚紗,答應小男友王安宇的求婚,網路熱度直衝冠軍寶座,金晨也感性地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捨不得和角色告別。
    2022/10/30 18:54
  • 香港天王周旋兩女凍未條 難忘前女友又遭絕美女神倒追

    香港脫口秀鬼才天王黃子華在新片《飯戲攻心》中,左擁林明禎右擁鄧麗欣,周旋在兩個不同風格的美女之間,一邊對前女友鄧麗欣念念不忘,但面對林明禎大方倒追也很心動,黃子華笑說在片中對鄧麗欣的感情非常轟轟烈烈,「演得當下真的有愛上她的感覺,所以下戲後要好好約束自己的思想,但好像有種失戀的失落感。」
    2022/09/21 18:50
  • 王樂妍倒追男生有一套!大膽索吻「想親我就親我」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4月12日第8集全體平均收視1.2再創新紀錄。今(13)日將上演王樂妍和陳文謙海邊浪漫求婚戲,兩人在海邊散步放風箏,氣氛甜蜜、粉紅泡泡不斷,王樂妍還脫口要陳謙文娶她。  
    2022/04/13 12:51
  • 主動倒追大22歲尪 結縭20年妻嫌「年老色衰」想離婚

    曾有句話形容在愛情中「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現在常會出現許多夫妻或情侶是老少配。最近日本有一對老少配夫妻,男方比女方年長22歲,原本男方是女方上司,女生見對方當時剛離婚,於是主動追求並結為連理。兩人結婚至今20年了,但最近女方卻動了離婚念頭,認為丈夫體態老化太嚴重,讓她無法接受,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28 05:37
  • 斷開福原愛8個月!江宏傑認「人生跌宕」報喜:總陪伴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她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近日傳出會偷吃的原因,在於江宏傑沒有把她當公主寵愛,橫濱男的前妻公開不倫情書,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倒追男方。相比於福原愛可能即將再婚,恢單的江宏傑始終保持低調,沒有回應任何前妻的消息,昨(25)日晚間,他開心分享喜訊,籌備已久的桌球館預計在下個月試營運,他也會蒞臨現場出席開幕活動。
    2022/03/26 12:01
  • 高招獵艷手法曝光!福原愛再被打臉 前妻:她倒追橫濱男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7月宣布和江宏傑正式離婚,同年底就被爆出已有新戀情,對象正是先前被拍到一起過夜的橫濱男,當時兩人聲稱雙方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近期也外傳將再婚的消息。怎料男方前妻卻出面控訴,福原愛根本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不僅曝光她寫給前夫的情書內容,如今更打臉她說謊,直指福原愛「倒追」橫濱男,掀起熱議。
    2022/03/19 20:24
  • 大S倒追「歐巴」為愛刺青男友名!20年前分手原因曝

    45歲的大S和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8)日宣布再婚,兩人其實20年曾經交往過,如今再度結為連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因為雙方早在20多年前就曾交往,卻因為經紀公司禁愛令,男方遲遲不肯公開認愛,直接在媒體面前否認戀情,讓女方相當難過,沒想到事隔多年,2人重燃愛火再婚。
    2022/03/08 09:21
  • 「機智校園生活」女追男靠這招! 曾莞婷煮粥傳愛擄JR胃口

    大家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校園劇裡面也出現女生倒追男生的劇情,曾莞婷和馮容潔都在戲裡為心儀對象下廚做料理。26歲的馮容潔還透露,自己會刻意做不愛吃的給曖昧對象,這樣才能留下深刻印象。
    2022/02/2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