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佛蒙特州 結果共54筆

  • 20人爭民主黨總統提名 第二輪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第二輪辯論會週二登場,首場10位參選人中,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是場上的焦點人物,他所主張的單一付費全民健保政策,由於太過理想化,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另一位民調後來居上的參選人,是麻州參議員華倫,她是反川普大將,辯論會上她也再度痛批川普近日的種族歧視言論。目前民主黨總統民調,前副總統拜登仍以超過30%的支持率領先群雄,他將在週三的第二場的辯論會登場。
    2019/07/31 19:57
  • 佛蒙特州盛產楓糖漿 製作過程大公開

    美國佛特蒙州出產的楓糖居全美之冠,當地1間楓糖公司研發蒸氣加熱技術,縮短加工時間,90秒就能產出55加侖的楓糖漿,比傳統技術還快18萬倍,全美光去年就產出超過4百萬加侖的楓糖漿。
    2019/07/23 16:35
  • 民主黨總統提名第二場辯論 出現大黑馬

    民主黨2020總統提名參選人辯論會,週四進行第二場辯論,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和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原本應該是全場焦點,但沒想到衝出一匹大黑馬──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她一開口就攻擊拜登在種族議題上的政治瑕疵,讓這位前副總統有點吃驚,招架略顯吃力。桑德斯的免費健保和免費大學政策,則是場上辯論焦點,賀錦麗的機智回應,又獲得台下一陣歡呼。賀錦麗在辯論會後,網路聲量暴衝,也讓拜登和桑德斯,相形失色不少;不少政治評論也說,民主黨誕生了一位明日之星。
    2019/06/28 19:51
  • 向我們徵稅!18美國富豪聯名信救學貸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1年半的時間,民主黨正在進行黨內初選,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民調位居第二的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昨天拋出犀利政見,要拯救美國的學貸危機,靠的是華爾街增加金融交易稅;消息一出,立刻引發金融界反彈。而另一方面,美國金字塔頂端的大富豪們,近日發表一封聯名信,呼籲2020的總統候選人,將課徵富人稅納入政見,也就是公開呼籲政府「向自己徵稅」,拿來對抗氣候變遷、投入基礎建設,以及幫助年輕學子還學貸,希望能拋磚引玉,解決美國迫切的危機!
    2019/06/25 20:00
  • 桑德斯再度挑戰白宮大位 川普:他錯失時機了

    美國佛蒙特州無黨籍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宣布將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歡迎,但他說,桑德斯已錯失時機了。
    2019/02/20 13:05
  • 女士的紀錄片入精選 片中她曾是:老爸!

    如果有一天,您的父親對您說,「我內心渴望成為一個女人」,您會作何反應?這是這部紀錄片的導演自己的親身經歷,他以擔任電廠執行長的父親為主角,探索能源危機,結果,長年倡導綠能的父親揭露許多環保的矛盾,還向兒子告白希望每分每秒以女人的身份活在這個世上,他們不是住在紐約或洛杉磯,而是農業小州,佛蒙特州,有趣的是,這個人口以白人為大宗的小州,同時又以自由激進的政治立場著稱,導演的父親後來如願成為跨性別者,今年更代表民主黨參選州長,而這部紀錄片最近獲邀來台參加「世界公視大展精選」,獲得熱烈迴響,適逢台灣選舉,他也計畫拍攝一部紀錄短片。
    2018/11/21 19:54
  • 美超市神秘耶老出沒! 帥氣買單只留背影

    美國佛蒙特州一家沃爾瑪超市,上週出現一名神秘男子,自稱是耶誕老人,幫陌生顧客買單;超市倉庫內,堆得滿滿的分期付款貨品,他也把剩餘的款項全部結清;讓許多幸運顧客,帶著免費的禮物回家。
    2018/11/21 17:07
  • 「我是聖誕老人」神秘男要大家挑禮物 付完錢瀟灑離開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男子15日出現在商場,替許多陌生客人買單,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訊後就離開,僅說自己是「聖誕老人」。賣場公關事後表示,這名男子當時支付相當多張帳單,不過他們沒辦法透露全部的金額,但是男子的舉動已經讓每個人都備感溫馨。
    2018/11/21 12:57
  • 跨性別的「她」競選州長 兒子記錄穿裙子的英雄老爸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影展9日起跑,其中,話題紀錄片《穿裙子的英雄老爸》導演,是今年競選美佛蒙特州長的民主黨跨性別候選人郝爾奎斯特的兒子,17日他將訪台出席映後座談。
    2018/11/08 10:25
  • 對小學生做「性史調查」 家長氣炸:我女兒才10歲

    學校出作業要小學生們做「性史調查」,讓一票家長簡直氣壞了!美國佛蒙特州一間小學近日針對五年級學生進行進行「性生活史」、性傾向及性別認同的調查,不少家長對於校方此舉完全無法接受,氣得投訴學校。
    2018/10/14 11:59
  • 民眾搶拍野生駝鹿涉水 害牠不敢上岸力竭淹死

    因為一時的新奇,卻害了一條生命!美國佛蒙特州南赫羅(South Hero)發生一起野生駝鹿遭到拍照民眾「逼死」的慘劇,當時這頭駝鹿已經在尚普蘭湖(Lake Champlain)中游了很長的距離,原想上岸休息,卻被圍觀拍照的人群驚嚇到不敢上岸,最後力竭淹死。
    2018/09/05 10:01
  • 孤兒院黑歷史曝光!男童被電擊虐死 修女逼女童吻屍

    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的聖約瑟夫孤兒院(St. Joseph's Orphanage),雖然早在1974年就已經結束營業,但過去該院曾經發生多起虐童案,至今仍讓許多當時的孩童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有外國媒體花費4年的時間深入調查,發現一連串恐怖內幕,甚至還有修女逼女童親吻屍體,若是不從下場就會非常悽慘。
    2018/08/30 16:28
  • 美跨性別者郝爾奎斯特 贏佛蒙特州長初選

    曾任佛蒙特州電力合作公司執行長的郝爾奎斯特與維吉尼亞州代表羅姆今夏在一個荒涼的住宅區拉票時,郝爾奎斯特仔細聽著前輩羅姆傳授的錦囊妙計,她今天贏得佛蒙特州長初選。
    2018/08/15 14:16
  • 警搜出27公斤大麻 美老夫婦:耶誕禮物

    一對美國老夫婦從加州開車到佛蒙特州拜訪友人和家人,車上載著27公斤驚人數量的大麻。這對夫婦告訴警方,這些大麻是耶誕禮物。
    2017/12/23 17:31
  • 美國阿嬤提煉劇毒 拿安養院老人實驗

    美國佛蒙特州一位住在安養院的70歲老太太遭到FBI逮捕,原因是從她房間中找出帶劇毒的蓖麻毒蛋白,她不僅喜歡做這些毒物,還多次添加到其他安養院老人的食物和飲料中測試效果,最後是因為老太太自己跑去醫院想知道身體有沒有受毒素影響,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7/12/03 12:09
  • 她被附身!「強制驅魔」殺母 男稱:上帝旨意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55歲的男子認為老母親「被撒旦附身」,還自稱腦中傳來上帝的聲音「要他去殺人」,竟於2012年間拿玻璃瓶狠敲媽媽的頭部,還強制灌水施暴,聲稱要替她「驅魔」,最後親手殺死了母親。由於兇嫌的精神狀況不佳,導致判決一拖再拖,直到上月28日才終於判處他有期徒刑15年。
    2017/12/01 21:59
  • 華府傳槍響! 美共和黨議員槍手攻擊

    美國共和黨議員,在華府近郊的棒球練習場遭到槍手攻擊,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槍傷嚴重,另外還有國會助理以及兩名維安人員受傷,槍手是一名政治狂熱分子,常在社群媒體上批評共和黨,並稱總統川普是叛徒,他是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的支持者,在桑德斯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期間,曾擔任過他的競選義工,案發前的幾個月他就把車停在球場附近,然後睡在車上,顯然是早有預謀犯案,川普也在案發後發表演說,呼籲美國民眾團結,這起槍案也突顯了,美國民主共和兩大黨的水火不容,正在加深美國社會的對立,兩黨國會為了展現大團結,也宣布預定舉行的國會棒球賽,仍然如期舉行。
    2017/06/15 19:46
  • 美麻州及佛蒙特州眾議員籲世衛邀台與會

    世界衛生大會(WHA)召開前夕,美國麻州及佛蒙特州多位眾議員紛紛以個別或聯名方式,致函世衛組織(WHO)秘書長陳馮富珍,緊急呼籲世衛邀請台灣參加今年世衛大會。
    2017/05/19 08:43
  • 快訊/CNN:目前選舉人票川普24張、希拉蕊3張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西維吉尼亞的票數也開出,5張選舉人票由川普拿下,CNN預測,印地安那州11張 肯塔基8張選舉人票給川普,佛蒙特州3張是給希拉蕊,目前CNN預測是川普24張,希拉蕊3張,這也是預期當中,而誰能達270張,就是美國的下一任總統。
    2016/11/09 08:12
  • 關鍵超級星期二 川普、希拉蕊取得領先

    美國總統初選的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12個州參與投票CNN出口民調預測希拉蕊將贏得維吉尼亞跟喬治亞州,桑德斯則會在老家佛蒙特州取得勝利。至於聲勢高漲的川普有望在喬治亞州拿下第一勝。初選結果出爐後,會由誰爭奪白宮大位情勢將更為明朗。
    2016/03/02 08:15
  • 撞上鐵軌落石 佛蒙特州火車出軌七傷

    美國佛蒙特州當地時間週一早上發生火車出軌事故,造成七人受傷。
    2015/10/06 07:22
  • 不是咖哩!佛蒙特楓糖漿 全美最出名

    很多人吃鬆餅習慣要配楓糖漿,其實除了加拿大,美國佛蒙特州也以高品質的楓糖漿聞名,而且是美國最大的產地,近幾年來楓糖產業在佛蒙特州持續蓬勃發展,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提煉楓糖的過程
    2015/05/08 15:51
  • 雙胞胎台灣!地球另一端也有寶島 可愛蕃薯狀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平行台灣」出現在地球另一端!位在美國佛蒙特州和加拿大魁北克交界處的門弗雷梅戈格湖上,有座長得和台灣極為相似的小島,網友紛紛驚呼根本是台灣的翻版。
    2014/09/25 13:43
  • 密西西比河危機 洪水淹沒州立公園

    美國密西西比河水患危機持續擴大,佛蒙特州許多州立公園已經被淹沒,此外孟買也即將進入雨季,但是大量紅樹林遭到砍伐,暴雨一來,印度孟買恐怕又要跟著淹水。
    2011/05/13 22:37
  • 小超二反敗為勝 希拉蕊拿下3州

    美國總統初選,小超級星期二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確定由麥肯出線,將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民主黨這邊,選前民調不看好的希拉蕊,拿下德州和俄亥俄州等3州的勝利,歐巴馬只有贏佛蒙特州,但在黨代表票上,歐巴馬仍以1451票,領先希拉蕊的1365票,兩人還要繼續纏鬥下去。
    2008/03/0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