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佛蒙特州 結果共54筆

  • 美聯邦參議員桑德斯辦公室外 縱火男子被捕

    美國佛蒙特州檢察長辦公室表示,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位在伯靈頓的辦公室外被人縱火,遭控犯案的一名男子被捕。
    2024/04/08 09:34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海莉超級星期二大輸川普下步怎走? 外媒曝4大可能動向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今(6)日登場,共和黨部分,川普(Donald Trump)唯一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僅贏下佛蒙特州(Vermont)。雖然連戰皆敗,她始終堅持競選,目前她尚未公開露面或發表感言,外媒分析她的4大可能動向。
    2024/03/06 18:06
  • 不是台積電!美國援助自家晶片大廠 格羅方德獲470億補貼

    在全球半導體短缺的當下,美國拜登政府展現強化國內供應鏈的決心,宣布將向全球第四大晶圓代工廠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提供15億美元(約471億新台幣)的補助,促進該公司擴產晶片,這也是美國《晶片法案》實施以來的最大筆補助金額。根據路透社報導,格羅方德已與美國商務部簽訂初步協議,未來將在紐約州馬爾他鎮打造一座新的晶圓代工廠,並同時擴建位於該鎮的現有晶圓生產線,以及另一條在佛蒙特州柏靈頓市的生產線。
    2024/02/20 16:28
  • 以巴衝突使然? 美國3名巴勒斯坦大學生遭射傷

    周末感恩節假期間,美國「佛蒙特州」卻傳出三位巴勒斯坦籍學生,遭一名白人槍手射傷,嫌犯仍在逃。其中一名受害者傷勢嚴重,美國阿拉伯社區要求,將這起槍擊,視為「仇恨犯罪」來調查。而隨著以哈衝突還沒落幕,紐約週末也再度出現要求停火大遊行。
    2023/11/27 12:41
  • 3名巴勒斯坦學生在美遭槍擊!家屬籲當局仇恨犯罪調查

    在美國念大學的3名巴勒斯坦學生昨天在佛蒙特州遭人槍擊,家屬今天等待他們接受救治的進一步消息同時,也呼籲美國官員從仇恨犯罪的角度調查這起事件。
    2023/11/27 09:47
  • 致災性暴雨恐增加? 專家:高溫會增加對流雨強度

    近期,美國佛蒙特州驚人的豪雨引發了近百年來最嚴重的洪患,形勢僅次於1927年的佛蒙特大洪災。同時,亞洲的韓國也遭受連日豪雨侵襲,首爾的高級住宅區被淹成土黃色汪洋,而雨季預計還會持續到月底。除此之外,土耳其北部也因連日大雨導致超過8000公頃農地泡水,造成損失慘重。全球各地都面臨氣候的無情反撲,豪雨侵襲的比例可能會隨著聖嬰現象的加強而增加。
    2023/07/28 22:58
  • 水深火熱!佛蒙特百年洪災 全美1億人高溫警戒

    美國東北部佛蒙特州因極端豪雨,釀成近百年來最嚴重洪災,本周還可能再下暴雨,當地民眾趕緊清除淤泥,嚴陣以待。同時美國其他地方則是被熱浪壟罩,從佛州到加州都出現攝氏38度高溫,亞歷桑納州還連續12天突破43度,這個周末恐怕更熱,全美多達一億人口面臨高溫警戒。
    2023/07/13 11:52
  • 地球升溫大氣層吸滿水! 美佛蒙特州暴雨釀千年洪患

    全球各地除了熱浪,今年因為海水溫度異常升高,各地出現的暴雨也相當驚人。美國佛蒙特州發生洪患,整個城市變成汪洋一片,經濟損失高達30億美元。專家表示,因為地球升溫1.2度,使得大氣層水氣飽滿,一旦降雨,雨勢相當驚人。
    2023/07/12 22:39
  • 美東北「千年一遇」暴雨淹慘 鳳凰城連12天破43度

    千年一遇的暴風雨,讓美國東北部大淹水,尤其是佛蒙特州,連首府市中心都得靠小船移動,附近的水壩甚至一度逼近滿載,所幸目前上游水位趨穩,但部分地區幾天就降下200毫米上下的雨,讓當地洪水暴漲,水淹市區、沖毀道路。不過美國南部則迎來極端酷暑,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連續12天,高溫飆破攝氏43度,這個週末加州沙漠地區最高溫恐將達到49度。
    2023/07/12 19:53
  • 美東千年一遇暴雨!佛蒙特州進入緊急狀態 水壩瀕臨潰堤

    美國東北部9日傍晚遭「千年一遇」暴雨狂炸,強大的雨勢直到10日才稍微緩和,短短10個多小時就降下相當於1個月的雨量,在紐約州(New York)和佛蒙特州(Vermont) 引發「災難性洪災」;總統拜登(Joe Biden)11日已宣布佛蒙特進入緊急狀態,目前該州首府蒙特佩利爾(Montpelier)上游的水壩水位已達到峰值,情況相當危急。
    2023/07/12 10:24
  • 美東暴雨!紐約州道路遭沖毀 逾五千萬人面臨洪水風險

    包含紐約州在內,美國東部多處9日下起豪大雨,官方指出,佛蒙特州到北卡羅萊納州皆可能遭受洪水侵襲。受到豪雨影響,紐約上州道路遭到破壞,許多駕駛人受困求援。報導指出,直到10日上午為止,美國東部沿海區域有逾5千萬人面臨洪水風險。
    2023/07/10 11:09
  • 美期中選舉倒數6個月 選民高度關切議題:通膨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六個月,40年新高的通膨,已經有選民把物價暴漲,怪罪在總統拜登的頭上,包括在佛蒙特州,有越來越多民眾首次求助食物銀行;再加上天災影響,包括葡萄酒和牛肉價格,預計會進一步上漲;但還是有讓人振奮的事,那就是2022郵輪季,已經在西雅圖港正式開跑!
    2022/04/25 20:00
  • 在冰湖上焚燬的Tesla Model X 背後隱藏著一個驚天秘密

    電視電影大家都看很多,如果我想要消滅車上的各種微跡物證、可能線索…等等,避免被檢警追查到破綻,最好方法就是一把大火燒個乾淨。因此警方只要發現火燒車殘骸,而且無人報案無人通知,都會格外留意。2019年2月時在美國佛蒙特州就曾發生過一起這樣的離奇Tesla Model X火燒車案件,而且剩下的焦黑汽車骨架就那麼靜靜地棄置在一處冰湖上。
    2021/09/03 13:36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桑德斯「公園阿伯」迷因爆紅 加國總理借用宣傳防疫

    79歲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最吃得開的或許是美國政治圈,但這阻止不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利用桑德斯如今紅遍網路的迷因來警告民眾疫情期間不要出門。
    2021/01/24 11:04
  • 美總統就職典他最吸睛! 「老爹味」照遭改迷因圖瘋傳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於美東時間20日正式成為第46任總統。就職典禮上不少貴賓打扮吸睛,不過有網友將目光放在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身上,只見桑德斯坐在椅子上戴著口罩、穿著冬季外套、手戴格紋手套,「老爹味」十足,甚至有網友將桑德斯改成「迷因圖」,引發瘋傳及討論。
    2021/01/21 11:59
  • 快訊/拜登贏佛蒙特州 共和黨籍州長:我投拜登

    拜登這次贏得佛蒙特州,就連共和黨籍的州長史考特,也公開宣布自己把票投給拜登。史考特表示,他在經過好幾個星期天人交戰後,決定還是投給拜登,並表示國家對來說比較重要。
    2020/11/04 14:19
  • 快訊/美大選開票! 估川普拿肯塔基、拜登拿佛蒙特

    美國總統大選,各州開始開票作業!根據美聯社的預測,肯塔基州八張選舉人票,將由川普以54%的選票拿下、至於佛蒙特州的三張選舉人票,可望由拜登取得,至於CNN則把印第安那歸為紅州,由川普拿下11張選舉人票,所以目前川普在票數上,暫時以19:3領先拜登。
    2020/11/04 08:28
  • 台美免試互換駕照生效 我成佛蒙特州簽署第一外國政府

    外交部表示,駐波士頓辦事處日前代表交通部,與美國佛蒙特州以換文方式完成簽署免試互換駕照協議今起生效,台灣是與佛蒙特州簽訂免試互換駕照協議的第一個外國政府。
    2020/09/01 16:17
  • 巴西掀奎寧熱潮! 總統波索納洛康復成「活招牌」

    全球疫情不見盡頭,美國目前只有「佛蒙特州」病例下滑,其餘各洲疫情持續升溫;拉美最貧窮的國家之一「玻利維亞」,民眾開始尋求偏方,認為二氧化氯可以治癒新冠肺炎;而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從確診到康復,不斷力推奎寧,在巴西掀起「奎寧熱潮」。
    2020/07/30 22:25
  • 割喉殺害男友…女淡定「伴屍」過夜還泡茶喝!警嚇壞

    美國佛蒙特州近日驚傳一起命案!一名30歲女子在公寓將45歲的男友割喉殺害,她犯案後異常冷靜地跑到父母家裡換衣服,換完之後又重回命案現場泡茶來喝,還與男友屍體共處在同一空間睡覺,直到事發2天後才打電話報警,離奇的行為嚇壞警方。
    2020/03/22 17:48
  • 美初選關鍵之役「超級星期二」 14州齊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有14個州一起投票,所選出的黨代表票數,占了全國的1/3,所以也被參選人視為是關鍵戰役。拜登目前共贏了9個州,其中包括有128張代表票的德州;桑德斯也表現不俗,除了拿下家鄉佛蒙特州,他在全國最多代表人票數的加州,也遙遙領先拜登。前紐約市長彭博,選前撒下2.3億美金打廣告,但結果只贏了美屬薩摩亞,僅取得4張代表人票,據傳他已經萌生要退選止血的想法。
    2020/03/04 20:00
  • 美國民主黨初選 拜登贏維吉尼亞、桑德斯拿佛蒙特

    根據出口民調,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可望在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拿下關鍵的維吉尼亞州,左傾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則將在他所代表的選區佛蒙特州拿下勝利。
    2020/03/04 10:47
  • 計票App當機! 民主黨愛荷華初選出槌

    美國總統大選的重頭戲──愛荷華州初選,在2月3日正式開跑。按照往例,美東時間晚上八點開始投票,約兩個小時就會有結果出爐,共和黨的初選結果,不意外地由總統川普取得壓倒性勝利,但民主黨卻發生計票問題,用來統計票數的手機應用程式當機,造成整個計票系統癱瘓,延到隔天才以手動計票方式,緊急公布六成的開票結果,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普選票中領先,但州代表票的部分,卻由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勝出。混亂結果讓不少選民大失所望,共和黨陣營藉此大酸民主黨沒能力治國;總統川普也直呼,愛荷華州唯一的勝選人,就是他!
    2020/02/0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