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超二反敗為勝 希拉蕊拿下3州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5 18:49

美國總統初選,小超級星期二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確定由麥肯出線,將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民主黨這邊,選前民調不看好的希拉蕊,拿下德州和俄亥俄州等3州的勝利,歐巴馬只有贏佛蒙特州,但在黨代表票上,歐巴馬仍以1451票,領先希拉蕊的1365票,兩人還要繼續纏鬥下去。

希拉蕊:「老天!謝謝,俄亥俄州。」

確定贏得俄亥俄州初選後,希拉蕊滿臉笑容面對群眾,不時指指大家謝謝他們的支持,讓她有機會反敗為勝。希拉蕊:「俄州和全美不被算入的每個人,但是拒絕被判出局。」

包括佛蒙特州,連輸歐巴馬12場初選的希拉蕊,不理外界勸退的聲浪,雖然民調落後堅持選下去,終於在小超二開出紅盤,4州中拿下3州。

在俄亥俄州,希拉蕊以57%的得票率,遙遙領先歐巴馬的41%;德州這邊,從開票開始,歐巴馬和希拉蕊就陷入僵局,雙方得票率互有消長。

一開始,歐巴馬小贏2個百分點,沒多久希拉蕊就追上來,兩人得票率一樣,開票6小時後才確定由希拉蕊贏得德州初選。CNN政治記者:「希拉蕊柯林頓51%,對歐巴馬的48%。」

只贏一場佛蒙特初選的歐巴馬,仍然對自己的選情表示樂觀。歐巴馬:「不管今晚發生什麼事,我們黨代表票仍然像今早保持領先,我們正往贏得提名的路上。」

共和黨方面,4州全拿的麥肯,黨代表票已經累積到1195張,超過1191張的門檻,確定將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寶座,布希總統也將為他背書;歐巴馬和希拉蕊的黨代表票差距,縮小不到100張,接下來的初選兩人會繼續纏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3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