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超級星期二 川普、希拉蕊取得領先


發佈時間:2016/03/02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總統初選的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12個州參與投票,CNN出口民調預測希拉蕊將贏得維吉尼亞跟喬治亞州,桑德斯則會在老家佛蒙特州取得勝利。至於聲勢高漲的川普有望在喬治亞州拿下第一勝,初選結果出爐後,會由誰爭奪白宮大位情勢將更為明朗。

CNN主播:「民主黨跟共和黨人要做出決定,會在超級星期二的投票,選出兩位贏面大的參選人。」

美國10幾個州舉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參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拉票,共和黨川普第一站搭私人飛機,風塵僕僕地到俄亥俄州開講。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希拉蕊柯林頓沒那個能力,也沒那個耐力來當總統。」

川普懶得理同黨對手把希拉蕊視為勁敵,因為民調顯示沒意外的話,川普應該會在超級星期二贏得勝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共和黨似乎完全忘記選舉重要議題,他們的競選活動全建立在侮辱他人上。」

川普聲勢看似銳不可擋,但CNN最新民調指出並非如此。

CNN主播:「馬可魯比歐跟泰德克魯茲能打敗希拉蕊柯林頓,川普沒有但希拉蕊打敗他。」

共和黨如果真派出川普當候選人,那等於是直接把民主黨送上總統寶座,因為不管是希拉蕊還是桑德斯,這兩人對上川普都是大贏,也難怪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直言,如果川普贏初選那希拉蕊根本就直接當總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選#民調#希拉蕊#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572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