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兒院黑歷史曝光!男童被電擊虐死 修女逼女童吻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6:28
美國一間結束超過40年的孤兒院,最近被媒體報導原來深藏著黑歷史。(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間結束超過40年的孤兒院,最近被媒體報導原來深藏著黑歷史。(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的聖約瑟夫孤兒院(St. Joseph's Orphanage),雖然早在1974年就已經結束營業,但過去該院曾經發生多起虐童案,至今仍讓許多當時的孩童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有外國媒體花費4年的時間深入調查,發現一連串恐怖內幕,甚至還有修女逼女童親吻屍體,若是不從下場就會非常悽慘。

根據《BuzzFeed News》報導,這裡面最重要的關鍵證人戴爾(Sally Dale),她從2歲起就住在孤兒院直到23歲,是住在院內最久的居民。她在1996年曾發表一段長達19小時的口供,提到除了自己也曾遭虐外,也看到許多駭人的虐待事件。

 

戴爾現在已經過世,但她透露在6歲時,在庭院附近曾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接著就看到有個男孩跌出窗外而死,當時修女就站在窗邊,隨後就朝她走過來,並且揪住她的耳朵離開現場還警告她「妳見到的不過是妳的想像。」

還有一次,戴爾曾目擊修女把小男孩丟進附近的湖水,她詢問男孩是不是死了,修女竟回答「哦不用擔心,他只是回家了!」
曾有住在這間孤兒院的人回憶,自己曾目睹修女把男孩丟進湖裡溺死,甚至還被逼迫親吻屍體。(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一名也曾住在這間孤兒院的雪莉(Sherry Huestis)控訴,某天晚上她曾聽到淒厲的慘叫聲,她循聲找尋卻發現2名修女不斷徘徊,床上還有另1名修女,接著有1個黑色嬰兒出現,隔天修女就把枕頭放在嬰兒的臉上。
 

還有一位也曾住在孤兒院的約瑟夫(Joseph Eskra)也表示,某天晚上用餐時一名男孩沒出現在餐桌上,大家都在找人時,卻發現他被綁在鞦韆旁的大樹,已經活活凍死了。

雖然這些證人指控言之鑿鑿,但當年院方矢口否認,加上證據力不足,最後法院駁回此案,加上部分當事人也選擇和解或相繼過世,事件就不了了之。

最後經過《BuzzFeed News》的持續追查,也提供了新的證據。戴爾生前曾表示,自己曾遭修女逼迫親吻一具男童的屍體。當時對方頭戴鐵盔,全身上下燒傷嚴重,當時修女還警告她,「妳若是逃跑也會和他同樣的下場!」事後對照在1955年8月18日,當時的確有一名13歲男童被電擊而死,似乎就是戴爾說的那名男孩,但相關機構拒絕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孤兒院#修女#虐童#屍體#親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2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