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聽話試試看 彭佳慧叫車送兒子到孤兒院


發佈時間:2018/01/0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8:52

【鏡週刊報導】 2016年以《大齡女子》拿下金曲歌后之後,第一天、第二天,興奮的感覺退潮,一向逼自己太甚的彭佳慧想,接下來她該推出什麼樣的音樂,但不變的肯定是,唱的音樂一樣要跟自身有所關係,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切身之痛」。

她是Hit Fm的1月大台柱,趕在去年年尾推出新專輯《我想念我自己》,同名歌曲中,說的是不要忘了初衷和自己,不要在家事、工作輾壓中,忘了對自己好。但這樣的彭佳慧,這2年和家人度假去的是日本和香港,很難跑得遠,她說最想念的,是心裡沒有牽掛的感覺。她記得2001年時,她起床很想念舊金山的朋友,當天刷了機票,晚上就出發,完全就是說走就走。

 

如今她結婚了,1個兒子,2個雙胞胎女兒,絕對是她的牽掛。但她不能接受小孩在地上打滾哭鬧,會帶到角落去好好講,彭佳慧透露家訓就是「哭沒有用,不哭才有」,還曾經在兒子不聽話時,叫了計程車把兒子帶到孤兒院門口,說有一群小朋友是沒有父母的,要他珍惜所有的一切,兒子果然承諾日後會聽話。

她嚴格,但孩子的大部分日常也是由她所陪,跨年她沒有接活動,就是在家陪伴家人。即使接下來她得忙巡演了,也記得送他們日本滑雪之旅,由好友家庭及孩子的爸帶小孩一起去。

很愛挑戰自己的彭佳慧,新輯中也與知名饒舌歌手熊仔合作一曲〈關你屁事啊〉,本來興沖沖地以為自己要唱饒舌,結果卻被製作人陳建騏潑冷水。彭佳慧日後也想挑戰饒舌,但認為這種樂風比想像中來得難,「要有天份,要有思想,不只是嘴巴快而已,我的背景,聽數來寶其實比較多。」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喜歡就勇往直前!鼓手樂娶20歲女團成員
流產消息讓臉書粉絲爆增 何嘉文感謝媽媽們鼓勵
一見面就開心擁抱 Akemi搭錦榮擔心幸福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彭佳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418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