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台灣!地球另一端也有寶島 可愛蕃薯狀


發佈時間:2014/09/25 13:43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平行台灣」出現在地球另一端!位在美國佛蒙特州和加拿大魁北克交界處的門弗雷梅戈格湖上,有座長得和台灣極為相似的小島,網友紛紛驚呼根本是台灣的翻版。

近日有網友在Google Map上發現,世界上竟有和台灣長得一模一樣的島嶼,也提供島嶼經緯度「45°00'31.0"N 72°13'56.0"W」,讓大家查詢;這座小島外觀瘦長,和台灣番薯外型相似,小島的南端跟台灣一樣,有向外延伸的一角,兩相對照下,簡直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這座名為「Province Island」的島嶼,位於美國和加拿大邊境的門弗雷梅戈格湖上,島上一片翠綠、建築物稀少,這座島嶼面積僅有0.31平方公里,和台灣3.6萬平方公里相比,面積只有台灣約十萬分一的大小,島嶼大部分土地隸屬加拿大魁北克省,美加邊界以南小部分土地則歸美國佛蒙特州管轄,據了解,此島屬於私人財產,在1793年時,有位叫Martin Adams的人開拓此地,並和太太生活在這座島上,每年都會舉辦野雞狩獵活動。

這座和台灣相似度極高的島嶼,引發網友熱議,直呼「超像!大自然好神奇」,有網友笑稱捕獲「野生台灣」、「這也是中國不可割的一部分?」。

◎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島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507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