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伸縮 結果共236筆

  • 通勤族哭哭!環狀線修復期為何長達一年?捷運局長說分明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導致通勤族崩潰,紛紛質疑「為何修復期要這麼久?」對此,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捷運環狀線板新至橋和站間有7處鋼箱梁位移嚴重,要規劃安全的推移復位施工方案,待鋼箱梁逐一復歸原位後,再進行全路段軌道施工、伸縮縫、隔音牆、與電力通訊線路修復等,因此初步評估須約1年以上。
    2024/04/25 16:16
  • 恐怖!高空清洗吊臂入侵軌道! 桃機航廈電車撞上破大洞

    桃園國際機場,有輛連結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的電聯車,在20日中午撞上高空清洗作業車的伸縮臂,兩名工人差點摔下來,電聯車車廂更因此破了一個大洞。
    2024/04/23 19:03
  • 餘震破千次!花蓮銅門大橋伸縮縫變大「泥土鬆動位移」

    花蓮整夜地震不斷,23日凌晨2時26分、2時23分發生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造成富凱、統帥大樓倒塌,花蓮縣秀林鄉的「銅門大橋」傳出位移,因地震伸縮縫變大,對此,銅門村長葉清賢稍早表示,擔心橋梁位移,希望縣府能協助進行專業評估後續的處置辦法。
    2024/04/23 13:13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024/04/19 13:36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9 12:43
  • 就在震央旁!宜蘭公路斷、圍牆倒 太平山休園3日

    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震央花蓮隔壁的宜蘭,也傳出災情,蘇花公路143.1公里出,橋樑伸縮縫產生19公分落差,雙邊都無法通行,南方澳大橋也有水泥塊掉落,羅東的民宅圍牆倒塌,砸中兩部汽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落石砸落、路面龜裂,緊急宣布休園三天。
    2024/04/03 18:01
  • 廟前勒索5少年千元 男遭拒還被砸酒瓶

    新北市板橋接雲寺前廣場發生衝突,一名男子拜拜時,對五名少年說自己要搬家缺錢,要五人湊一千給他,還說不給就找人打他們,少年不甘示弱丟酒瓶攻擊,還亮出伸縮刀,通通被警方帶回,借錢男子被逮時還抱怨,媽媽沒給他錢,生活不好過,才會跟少年要錢。
    2024/03/04 18:54
  • 有人打我!男持「伸縮棍」隨機攻擊 警破門逮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常常拿著伸縮棍,到處敲打鐵門,製造噪音,讓附近居民深感困擾,但更嚴重的是,15日晚上6點多,他還隨機攻擊路過的女騎士,對方不只受到驚嚇,手臂也嚴重瘀青,警方獲報後鎖定嫌犯,與相關單位一同到場,破門而入逮捕他。
    2024/02/18 14:04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龍年禮盒首選 加倍佳好運發新年分享盒 7-11全台限量販售 加贈造型伸縮證件套

    身為進口糖果領導品牌的加倍佳,首次推出「台灣限定」好運發新年糖果分享盒在7-11全門市搶先販售,集結熱銷人氣產品包含經典棒棒糖、嫩Q酸甜壁虎軟糖、以及經典曼陀珠,更有機會獲得限量加倍佳伸縮證件套,從裡到外絕對是龍年最萌、最甜蜜的伴手禮!
    2024/01/11 15:41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小學生瘋玩「蘿蔔刀」 台中、基隆、雲林明文禁止「各縣市規定一次看」

    你知道什麼是「蘿蔔刀」嗎?這是一款伸縮折疊的塑膠玩具,在中國大陸學童間相當火紅,而這款玩具近期也隨著抖音、小紅書等社群傳到台灣,因此可以看到不少小學生下課拿著蘿蔔刀戳來捅去,不過蘿蔔刀前端刀鋒尖銳結構仍有一定的危險性,對此,雲林縣政府開出第一槍,宣布高中以下禁帶蘿蔔刀。
    2023/11/02 15:21
  • 新北新海橋改善伸縮縫 10/21、10/28夜間封閉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今天表示,21日、28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實施往來板橋區與新莊區的新海橋伸縮縫改善工程,將封閉雙向車道,屆時請汽車、機車改由大漢橋通行。
    2023/10/20 16:36
  • 花蓮5.8地震傳災情!馬遠大橋出現3公尺裂痕 伸縮縫距離變大

    昨(11)日晚間6時36分,花蓮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在富里5弱,而萬榮鄉紅葉震度也有4級。警消人員巡視轄區,發現地震疑似造成馬遠大橋西側道路與橋面連接處有長度約3公尺的裂痕,就連馬遠大橋的伸縮縫距離也變大,目前已請相關單位協助處理,而警方則在橋梁二側擺放交通錐,請用路人慢速通過。
    2023/10/12 09:40
  • 專訪/彰化女孩小慧「從女工翻身變大胃王」 擁驚人體質成致勝關鍵

    21歲女大胃王「小慧」近期在多場世界比賽中的成績亮眼,去(2022)年在新竹湖口以42分32秒的時間,成功完食6.5公斤的爌肉飯,成為全台第一位挑戰成功的選手;今(2023)年年初飛到日本,參與「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獲得亞軍一戰成名,是台灣備受矚目的大胃王新秀。小慧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分享大胃王之路的甘苦談外,還自爆腦袋不好,「可能全部的智商都在胃裡了」。
    2023/08/26 10:22
  • 不想再當「凸眼怪」!蘋果新專利讓iPhone鏡頭可伸縮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新iPhone,每一代都會不斷精進相機技術,而鏡頭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凸,蘋果在iPhone 11 Pro系列換上三鏡頭,之後的Pro系列都被戲稱為「三眼怪」,不過近日蘋果一項專利曝光,顯示未來iPhone有望擺脫這個稱號。
    2023/08/19 22:06
  • 太平洋高壓西伸「雨少」 本週現「入夏新高溫」

    受太平洋高壓西伸影響,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會越來越熱!特別是大台北地區,週五、週六兩天,高溫有機會超過37度C,體感溫度甚至達43度C。天氣這麼熱,涼夏小物買氣也很旺,電商平台透露,靜音、擺頭、伸縮摺疊,都是消費者選購風扇的熱門關鍵字。
    2023/07/03 15:14
  • 手刀搶!全家15款「超級瑪利歐」周邊 無敵星星、蘑菇包必收攻略

    瑪利歐粉又能收一波了!即日起至7/25再推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集點加價購」,多達15款特色周邊,包括伸縮票卡夾、環保餐具、零錢包,以及20吋行李箱、大容量摺疊旅行袋、盥洗包等等,最低400點+189元起就能帶回家!
    2023/06/14 14:38
  • 7-11「美少女戰士集點」超夢幻!新飲品買一送一

    美戰迷集合了!7-11於5/31起將攜手少女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推出「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週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以變身器、人物剪影到可愛的貓咪露娜等為設計元素,打造粉底刷、伸縮筆、化妝箱,以及保溫瓶、造型傘等近20款周邊,鐵粉趕緊打包;另外小七夏日新飲品也同步喝桂花蘋果氣泡咖啡、優格好多青茶,還有超Q咖啡迷你杯,3種精品咖啡風味一起打包!
    2023/06/06 15:59
  • 心儀女和前任逛情人橋!醋男氣瘋糾眾砍 他臀部中兩刀送醫

    今(2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情人橋下方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年僅17歲的吳姓少年,因不滿心儀女子和其張姓前男友一同外出遊玩,竟糾眾找來10人到場,持開山刀、伸縮刀暴砍張男,造成他臀部有2處刀傷。員警獲報趕抵,吳姓少年等3人逃逸,目前已經帶回8人釐清案情。
    2023/05/22 09:58
  • 俄佔區烏民嗆普欽做秀 下巴「伸縮」疑用替身

    中俄元首習近平與普欽會談,真能促成烏俄停戰嗎?基輔民眾都表示懷疑。國際刑事法院(ICC)向普欽發出逮捕令,俄國官媒名嘴直言,哪一國敢配合逮捕普欽,將立刻遭到核彈攻擊!但普欽與俄軍涉犯戰爭罪,罪證越來越多,烏軍無人機拍到俄軍砲擊民用車輛後,企圖棄屍滅跡。另一項爭議是,3月20日普欽親自造訪烏克蘭領土,俄佔的馬里烏波爾,不僅當場遭民眾嗆聲,還被質疑是在其他地方擺拍,去的可能根本不是普欽本尊。
    2023/03/21 19:51
  • 貨櫃船撞高雄港碼頭!引水人「船上酒測值0.69」 港警再測變0.19

    高雄港77號碼頭,被貨櫃船撞壞!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要停泊高雄港時,疑似沒有及時減速,撞上碼頭,導致水泥伸縮縫裂開,岸間牆壁也有龜裂,航港局調查,引水人有酒精反應,港警進一步酒測,達0.19,只是引水人只是協助,並非駕駛,現行也沒有強制需要酒測才能上船。
    2023/03/21 13:11
  • 可滑動螢幕、數位複製人 MWC重磅回歸!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周一(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全球有超過2000間企業參展,並且預計吸引超過8萬人共襄盛舉。日本新創推出「人類優步(human Uber)」,可遠端操控分身參展或是旅遊;中國品牌聯想則推出可伸縮的筆電和手機螢幕;至於今年大會的關注焦點,專家則分析將會是5G、6G和元宇宙!
    2023/02/27 20:00
  • 5秒奪命!拖板車外伸撐座「未展」 男試圖單手撐車壓死

    日前在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外發生工安事件,吊掛板模的拖板車,伸縮支撐架沒有展開,拖板車重心不穩側翻,造成一死一傷,現在倒塌瞬間畫面曝光,駕駛在車邊操作吊掛作業,拖板車傾斜瞬間,他先試圖用單手去支撐,但幾秒鐘過後逃不及喪命。
    2023/02/1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