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伯父 結果共117筆

  • 彰縣府開設捐款專戶 彰基+秀傳:承擔醫療費用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今天10歲生日。彰化縣政府開設捐款專戶,分別收治姊妹的2家,願意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2024/02/23 20:20
  • 3姊弟單親中低收入戶 姊姊今天10歲生日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生病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還是今天滿10歲生日。
    2024/02/23 13:37
  • 阿伯看醫生沒空接 彰化3姊弟放學走回家沒想到遭飛車衝撞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已返家休養,據了解,平時姊弟們由伯父接送,剛好昨日伯父去看醫生,因此3姊弟步行回家,沒想到遇到車禍,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2024/02/23 11:24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爽繼承2億遺產!韓男霸氣裸辭當富翁 下秒見「遺囑條件」超後悔

    南韓有一名非常平凡的男性上班族,先前接到了伯父的死訊,並得知對方因膝下無子,故決定把上億元的遺產全留給他,立即興奮地把工作辭掉,準備過著無憂無慮的財富自由生活。豈料他在看到伯父遺囑中的「特殊條件」後,不但沒能如願成為大富翁,甚至相當後悔「主動失業」的決定。
    2024/02/07 17:57
  • 遭狼父、伯伯噁輪戰!陷魔爪10年 泰姐妹花驚:媽都知道

    泰國一名逆倫性侵案引起討論,一名狼父在過去的10年裡,朝家中年幼的繼女、親生女兒伸出魔爪,頻繁洩慾得逞而不願收手,甚至連親哥、也就是受害少女的伯父也時不時插一腳,直到姐妹花各自長大成人後逃離魔窟,才讓整件事情攤開在陽光下;匪夷所思的是,警方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其實少女的母親從頭到尾都知情,只是選擇縱容不願聲張。
    2024/01/30 07:49
  • 三峽有美術館?吳冠德重金打造 揭「百年土牆」修復辛酸

    擁有百年歷史的三峽老街,其實隱藏了一間閩式建築風格的「美術館」,裡頭除了擺放藝術家吳冠德的珍藏,還有大伯父曾因白色恐怖而一度無法見光的台灣寫實畫作,甚至還能看到祖父級的藥櫃齒模看牙的躺椅,頗有舊情綿綿的藝術氣息。
    2023/11/13 15:38
  • 伯父父親皆遭暗殺 前總統甘迺迪姪.角逐2024白宮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9個月,現任總統拜登邁向連任之路,現在多了一位挑戰者,是頂著政治世家「甘迺迪」名號,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他在波士頓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不過近年他高舉反疫苗旗幟,甚至說在疫情封城期間,美國人的自由比納粹德國下的猶太人還少,引發各界批評,他想要在黨內出線的機率恐怕不高。儘管現任的拜登已經高齡80,但他還是最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
    2023/04/20 19:50
  • 好玩測個DNA!他驚覺「老爸被綠19年」 媽秒崩潰求保密

    這是怎樣的劇情發展?歐美地區近期流行所謂的「簡易DNA檢測工具」,一名19歲男子基於好玩的心態買來,沒想到在測試過後驚訝的發現,自己似乎並非父親的親生兒子,且在後續的測試調查中意外察覺,自己或許是母親外遇叔叔的小孩;換言之,自己的「叔叔變成爸爸、爸爸變成了伯父」。
    2023/03/17 17:48
  • 連續2度落榜!難承受高普考壓力 男刺傷祖父母、伯父

    年僅23歲的王姓男子,竟然持美工刀刺傷自己的祖父母及大伯,讓父母深感訝異,他們說,受傷的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其餘不想多說。原來,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二,上有姊姊下有弟弟,大學畢業的他,高普考兩次落榜,這一次,下個禮拜就要放榜了,考試的壓力大,加上長者年邁多病,讓他難以承受,犯下大錯,事發後呆坐屋內,後悔不已!
    2022/09/22 13:56
  • 憂高普考又落榜 孫買美工刀 刺傷阿公阿嬤與癱瘓伯

    屏東一名23歲男子,大學畢業後,高普考曾落榜,擔心今年還是考不上,他到文具行購買3把美工刀,昨天(9/20)趁其他家人外出工作,刺殺阿嬤阿公,還有癱瘓的伯父,幸好三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嫌犯已經被法官裁定收押。
    2022/09/21 20:42
  • 從小女孩到女王之路 伊莉莎白掌權的幕後秘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長達70年。事實上,她出生的時候,並非王位的直接繼承人,但她的伯父【愛德華八世】,在她十歲那年因為愛情退位,她的父親【喬治六世】當上國王。從此一個小女孩,不斷被培養成君主接班人,奠定了她成熟穩重的個性,最終在25歲那一年,繼位成為女王。
    2022/09/09 21:13
  • 英女王逝世/十歲成王儲 回顧伊莉莎白二世走向女王之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1點多逝世,成為史上在為第二長的君主,僅次於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事實上,伊莉莎白二世出生時,並沒有人認為她未來將為成為女王。直到1936年,她的伯父,也就是時任國王的愛德華八世,為了與曾經離婚2次的美國名媛華里絲辛普森結婚,選擇為愛放棄王位。她的父親也繼任成為喬治六世國王,年僅10歲的伊莉莎白二世也因此成為英國王儲,最終在父親病逝後,以27歲的風華年紀加冕為王,正式開啟長達70年的女王之路。
    2022/09/09 10:33
  • 失聯逾30年跨海尋親 台南警協助兩家人相認

    中國大陸安徽省年近7旬的袁姓男子,6月寄信到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請求協尋失聯30多年的伯父一家,警方花了1週時間在台東找到人,讓兩岸家人得以跨海連線相認。
    2022/06/25 16:32
  • 不因一人染疫停辦!屏東音樂節照唱 動力火車今壓軸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週五(8)日開唱,昨(9)日迎來首波高潮,由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晚間9點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瘦子終於現身,壓軸飆唱〈伯父〉、〈稱讚她的美〉等歌曲,讓台下陷入搖擺陶醉狀態,現場宛如大型派對般開心跳動,他也不忘擔任防疫小尖兵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2022/04/10 12:12
  • 二伯父車禍身亡 高嘉瑜悲痛發文悼念

    基隆市七堵區2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是立委高嘉瑜的二伯父。高嘉瑜昨(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在二伯父家出生長大,憾事發生全家都很難過,但對於肇事物流車司機第一時間卸責、貨運公司事不關己很氣憤,不過高嘉瑜也表示,這幾天有許多朋友來慰問,很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會打起精神,讓一切圓滿。
    2022/02/28 10:22
  • 洗衣精二代爭產! 7旬翁砍弟弟涉殺人未遂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未遂案!親兄弟之所以起衝突,是為了爭產,他們家族經營洗衣精工廠,擁有多筆房產、土地,兄弟接手多年後,弟弟失智、中風,變成姪子跟伯父經營,雙方最近也為了八百多萬的房子,對簿公堂。
    2022/01/16 19:21
  • 28歲新科飛官失聯 父母、女友急奔基地

    失聯的飛官陳奕,才28歲,相當年輕,前年派往嘉義空軍基地任職,F-16飛行62個小時,算是新科飛官,這回意外墜海,在南投老家的伯父,相當不捨,紅了眼眶,而陳奕的父母和女友,則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急奔嘉義基地,希望盡快得到好消息。
    2022/01/11 21:25
  • 2月大男嬰猝死驗出安毒 4親戚吸毒害8童發展遲緩

    高雄2個月大男嬰意外身亡,體內驗出安毒反應,婦警隊逮捕男嬰父母、姑丈、伯父4人,並救出屋內8名發展遲緩孩童,4人坦承長期吸毒,雄檢今將4人依妨害幼童發育等罪起訴。
    2021/09/01 14:25
  • 搶年度歌曲!五月天疫情暖心作迎《刻在》勁敵

    金曲獎年度歌曲,今年集結七首作品,有疫情下的暖心之作,五月天的《因為你所以我》,也有許多人都翻唱過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也是盧廣仲繼《魚仔》拿下年度歌曲後,要二度搶獎,另外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勾起許多人傷心回憶,瘦子的《伯父》唱出兩個男人間的微妙心境,都引發許多人共鳴。
    2021/08/18 18:41
  • 殉職飛官月初才剛結婚 伯父悲:家中獨子個性活潑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今天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碰撞後落海,2飛行員跳傘,其中中尉羅尚樺殉職,羅的老家在花蓮,他的伯父說,尚樺是單親家庭孩子,本月初才登記結婚。
    2021/03/22 19:25
  • 西濱火燒車!姨甥葬身火窟 伯父燒燙傷不治

    昨天西濱快速道路的火燒車意外,阿姨和2歲外甥當場命喪火窟,開車的伯父全身百分之七八十燒燙傷,在今天(週日)宣告不治,追撞他們的水泥車駕駛今天接受檢察官複訊,法醫也到場採集DNA,要確認死者身分。
    2021/03/21 19:37
  • 2次車禍5名親人喪命 小媽媽病房中崩潰

    根姓家族一隔月內,失去五名親人,真的太悲傷。上隔月,許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兒出車禍,父子喪命,19歲的小媽媽獨活,她住院將近一個月,準備這幾天就要出院,伯父和妹妹以及小媽媽2歲的兒子,探病返家途中,又遭遇車禍喪命。小媽媽病房中情緒崩潰。
    2021/03/21 19:21
  • 西濱火燒車!死者難辨識 警報驗採DNA確認

    西濱火燒車事故,上午警方向檢察官報驗,因為車內兩名死者已經燒到難以辨識,必須採集DNA確認身分,警方目前掌握,開車的是死者的伯父,而他在意外發生後,雖然有逃出車外,但嚴重燒燙傷,目前狀況不樂觀,這起意外是苗栗一個家庭一個月內遭逢的第二次嚴重車禍,上個月家裡兩個人才因為車禍過世,倖存的姐姐還在住院中,這回妹妹帶著姐姐的大兒子去探病,卻在回程遭遇死劫!
    2021/03/21 13:15
  • 西濱火燒車姨甥「成碳化焦屍」 男倖存哀求:別救我

    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3K、清水路段今(20)日發生火燒車事故,17歲根女與53歲伯父、2歲外甥原本要到醫院探病,豈料途中遭追撞起火燃燒,她與外甥逃生不及被困住活活成焦屍,其中坐在後座的幼童被燒到碳化。脫困的根姓伯父全身70%至80%二度至三度燒燙傷,送院時痛苦到向醫生哀求「如果太嚴重,不要救我」。
    2021/03/2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