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能歌手輝達猥褻癌症剴剴許維恩海邊東成醬油香燈腳阿鬧媒體人病逝
  • 搜尋:

    伊藤美誠 結果共22筆

  • 陳思羽遭日本組合逆轉 WTT女雙4強止步

    台灣桌球女將陳思羽今天與香港女將李皓晴在WTT布達佩斯球星挑戰賽女雙4強賽,在先搶下前2局後,遭日本組合伊藤美誠與早田希娜連趕3局逆轉,以2比3落敗。
    2022/07/17 10:54
  • 防「伊藤美誠威脅」 陸桌球隊搬黑科技助陣

    日本桌球選手伊藤美誠,在東奧混雙項目擊敗中國隊拿下金牌震驚桌壇,雖然在之後的女單慘遭0比4被中國隊復仇,但大陸官方坦言,伊藤美誠的確是這幾年,大陸桌球隊鎖定觀察的重點選手,只要大陸隊和他比賽,就會透過黑科技全程分析她的每個動作,進一步找出破綻。
    2021/08/11 18:05
  • 東奧桌球混雙金牌水谷隼最愛哪輛車? 從以前就對Lexus IS情有獨鍾!

    桌球長久以來都是中國的天下,奧運的賽場上從1988年舉辦該項目以來中國囊括了53面的獎牌,其中包含31面的金牌,不過這次東京奧運首次在桌球當中舉辦的男女混合雙打級別,中國的許昕/劉詩雯不敵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的組合,也讓日本終於在奧運桌球項目當中奪得史上第一面金牌,在這當中日本桌球一哥水谷隼的功勞不容忽視,32歲的他將在這次奧運結束之後從球員身份退役,而他帶領著20歲的伊藤美誠拿下的這面金牌將會是他最好的退休大禮。
    2021/08/07 15:33
  • 要幫誰加油?日桌球女團卡哇伊 網觀賽一面倒:甘巴爹

    台灣桌球女團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2日在東奧八強賽事,對上日本地主國選手,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平野美宇,雙方激戰,台灣選手慘遭直落三,無緣晉級。但賽後不少網友卻在Ptt上討論,日本選手是不是有特別挑過?顏值特別高。
    2021/08/04 11:07
  • 快訊/可惜!桌球女團遭日本「直落三」 無緣晉級

    東奧桌球女團八強賽,今晚(8/2)由台灣選手鄭怡靜、陳思羽和鄭先知,對上日本地主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和平野美宇,不過日本實力相當堅強,最後直落三勝出。中華隊無緣晉級,在8強賽止步。
    2021/08/02 20:19
  • 日本桌球混雙金牌遭陸網友霸凌 水谷隼硬起來反擊

    自從日本桌球混雙水谷隼和伊藤美誠打敗中國奪金後,兩人的推特、IG都被大陸小粉紅給灌爆,除了用中文謾罵之外,懂日文的中國大陸網友也用不堪入目的字眼辱罵兩人,水谷隼甚至收到一長串「去死」,終於受不了的他在7月31日公開發文表示,「這些人講完自己想講的話就把帳號刪除,但我已經截圖存檔,接下來會走法律途徑」,正面向酸民開戰的態度被日本網友讚爆。
    2021/08/02 18:31
  • 私訊灌爆要他「去X」!水谷隼「這原因」反擊酸民被讚爆

    日本桌球國手水谷隼、伊藤美誠,在東奧桌球混雙項目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摘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的首面金牌。然而水谷隼在奪金後竟慘遭網路霸凌,不僅被大批酸民惡意中傷,更有網友私訊要他「去死」,推特充滿各種誹謗性的言論。對此,水谷隼31日PO出側錄訊息的影片表示,「這些人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就把帳號刪掉,但我會聯繫相關單位尋求法律途徑」;他今(2)日直言,為了不讓酸民去找下一個攻擊的目標,一定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2021/08/02 16:40
  • 林昀儒媽媽今校長退休!關鍵竟是伊藤美誠的電鍋

    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中,替台灣奪下銅牌,林昀儒的母親、宜蘭縣壯圍國中校長陳貴玲今(2)日正式退休,將陪伴林昀儒出國比賽,並照顧生活起居。陳貴玲說,先前陪林昀儒參與捷克公開賽時,看到日本桌球好手伊藤美誠團隊帶著電鍋煮飯,克服國外飲食不習慣的問題,這成了她退休的原因之一。
    2021/08/02 14:00
  • 伊藤美誠輸球仍遭陸網出征 日媒傻眼:球迷素養三流

    日本桌球選手伊藤美誠昨(29)日在東奧女單4強賽中,碰上中國大陸選手孫穎莎,以0:4落敗無緣決賽。沒想到大陸網友仍湧進伊藤美誠的IG,故意留言激進文字,惡劣行徑讓日本媒體傻眼發文回應。
    2021/07/30 16:56
  • 好想贏大陸!伊藤美誠桌球女單奪銅 含淚說「不甘心」

    日本伊藤美誠繼桌球混雙金牌後再奪女單1銅!昨(29)日桌球女單再次上演中日大戰,晉級四強的伊藤美誠碰上同樣年齡的大陸強敵孫穎莎,最終被直落四無緣進決賽,不過在爭銅戰中以4:1擊敗新加坡。然而伊藤在這次東奧中摘銅,成績亮眼,但她賽後含淚坦言不甘心的情緒比較多,因為很想擊敗中國大陸選手奪牌。
    2021/07/30 11:57
  • 桌球5金夢碎!陸網友炸鍋提質疑:日本人的心機!

    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雙26日進行銅牌戰、金牌戰,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摘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首面金牌,粉碎中國大陸桌球5金夢,消息一出後,微博上立刻掀起熱議,就有人質疑,日本隊服顏色是很大的問題,「日本人的心機!」
    2021/07/27 19:53
  • 看奧運讓綾瀨遙幫你倒可樂!日本推互動廣告 掃碼後秒戀愛

    做為今年奧運的主辦國家,日本從賽事到周邊,都相當用心,有些小巧思,更讓民眾直呼太厲害。昨(26)日桌球混雙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替日本拿下首面金牌,引起全國人民歡呼,沒想到電視轉播時,竟還出現女神綾瀨遙,幫大家倒可樂。
    2021/07/27 17:41
  • 奪銀不甘心!領獎「大陸隊」 不像台日高舉牌

    台灣桌球混雙是「姊弟配」,日本組合則是相差12歲的「兄妹搭檔」,原本打算退休的「水谷隼」這次參賽,就是為了要跟伊藤美誠打混雙,兩人也順利摘金!而在頒獎典禮上,不少人也觀察到,大陸隊奪銀,卻不像台日選手一樣高舉獎牌,顯得有點不甘心。
    2021/07/27 13:32
  • 射箭輸了氣噗噗!小粉紅羞辱自家選手「死胖子」

    中華射箭男團昨(26)日在東奧賽事中,一路擊敗澳洲、大陸、荷蘭,挺進金牌戰,可惜最終敗給南韓、銀牌入袋。對於大陸隊出局,不少小粉紅氣炸了!把氣全出在選手王大鵬的的身上,認為他在比賽中多次只射出7分和8分,拖累全隊,甚至辱罵他「死胖子」、「人醜活差」!
    2021/07/27 12:04
  • 日本桌球「青梅竹馬」逆轉奪金!水谷「眼鏡」秘密賺人熱淚

    昨(26)日東奧桌球混雙項目日本隊和大陸隊展開精彩一戰,最終由日本奪下首面金牌!由伊藤美誠和水谷隼搭檔的組合被傳為一段佳話,兩人相差12歲,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兄妹之情堅不可破,但也有人好奇為何水谷比賽時總帶著「奇怪墨鏡」?原來他在幾年前患上眼疾,他打奧運的最大目標就是要帶著伊藤打混雙,而這次水谷一圓夢想,讓兩人都站上金牌獎台,其背後故事令人動容。
    2021/07/27 10:11
  • 快訊/桌球混雙拚銅! 4強賽不敵日本地主隊

    東奧中華隊桌球混雙,黃金搭檔林昀儒跟鄭怡靜,4強賽對決世界排名第2的地主日本隊,水谷隼和伊藤美誠,最後不敵對手落敗,接下來進入銅牌賽,還是有機會為中華隊奪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明天鄭怡靜也將出戰女子個人單打賽,期待她的好表現。
    2021/07/25 21:06
  • 桌球「黃金混雙」不敵日本隊!鄭怡靜、林昀儒明爭銅牌

    中華隊桌球「黃金混雙」組合、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今(25)日上午對戰世界排名第6的南韓,激戰許久以4比2拍走南韓晉級4強賽。兩人晚間8時對上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地主組合水谷隼及伊藤美誠,經過長時間纏鬥,最終以1比4落敗,無緣金牌戰,明(26)日銅牌戰將對上法國組合。
    2021/07/25 20:59
  • 晉級四強!中華隊「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擊敗南韓

    東京奧運桌球賽事進入到第2天,中華隊「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昨日首戰印度,連拿4局,成功晉級8強。今(25)日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南韓,拼戰6局順利以4:2晉級4強,晚間將強碰日本地主組合水谷隼及伊藤美誠。
    2021/07/25 11:08
  • 匈牙利桌球公開賽遭逆轉 鄭怡靜奪下亞軍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今天凌晨在匈牙利桌球公開賽決賽,於搶先聽牌的情況下連丟2局,最終以3比4遭日本一姐伊藤美誠逆轉,無緣冠軍。
    2020/02/24 09:26
  • 日「怪物少年」張本智和 桌球奪冠史上最年輕

    日本15歲桌球選手「張本智和」,在世界桌球年終賽中,以4:1力退大陸好手「林高遠」,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男單冠軍,終結大陸隊三連霸美夢。「張本智和」的父母都是大陸桌球好手,他的高速反手拍,是奪冠致勝武器,在日本被稱為「怪物少年」。
    2018/12/18 18:50
  • 福原愛接班人 伊藤美誠「三殺」大陸王牌

    中國大陸的桌球霸業,有可能被日本取代。繼去年的桌球亞錦賽,日本小將平野美宇抱走金牌後;剛結束的瑞典公開賽,日本18歲的伊藤美誠,連續擊敗世界排名第1、第2和第6的大陸選手奪金,也讓現場採訪的大陸記者驚呼「好可怕」。
    2018/11/05 20:32
  • 桌球/桌球哭泣女孩長大了 球技高登台比賽

    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今年年紀最輕的選手「伊藤美誠」來自日本靜岡,才10歲,但球齡卻已經有8年之久,成熟的球技也讓全場驚艷,其實5年前她就已經小有知名度,當時她以6歲之姿,向綜藝節目主持人下戰帖,但或許是身高太矮、上節目緊張,頻頻失誤,可愛的小朋友就當著攝影機和眾人的面,開始大哭,事隔多年再看到當初的模樣,自己也不禁難為情。
    2011/09/17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