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接班人 伊藤美誠「三殺」大陸王牌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1:10

中國大陸的桌球霸業,有可能被日本取代。繼去年的桌球亞錦賽,日本小將平野美宇抱走金牌後,剛結束的瑞典公開賽,日本18歲的伊藤美誠,連續擊敗世界排名第1、第2和第6的大陸選手奪金,也讓現場採訪的大陸記者驚呼「好可怕」。

圖/翻攝自CCTV5 微博

 
江山代有才人出,日本桌球沒了福原愛,卻有伊藤美誠接班。

大陸中央電視台記者:「打法完全被對手研究透,朱雨玲在場上越來越被動。伊藤美誠攻勢不減,很快以11比5、11比8再贏2局,總比分4比0,摘得女單冠軍。」

國際桌總主辦的瑞典公開賽,伊藤在金牌戰,以4比0完封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而且只花20分鐘

 
大陸桌球選手朱雨玲:「這場比賽)不是單方面輸在心態,我覺得自己的技術,包括臨場發揮,綜合能力還是不足。」

不只贏了朱雨玲,伊藤美誠先在女單八強,從1比3劣勢,擊敗世界第6的劉詩雯,接著在四強,又從1比2落後,逆轉世界排名第2的丁寧。伊藤「三殺」大陸王牌,讓大陸記者驚呼「狼來了」。

大陸中央電視台記者李武軍:「針對伊藤美誠的打法,大陸乒乓球女隊員,還沒找到應對的辦法。這在我看來,才是目前最為可怕的一點。」

伊藤在兩個星期前才剛滿18,卻早在8年前,就打破福原愛紀錄,成為日本公開賽最年輕的女單勝利球員。

3年前,伊藤也曾擊敗過當時如日中天的丁寧。日本天才桌球少女再現,已經讓大陸國乒提高警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平野美宇#伊藤美誠#奪金#福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01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