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愛辛苦了!」福原愛閃電退役 日民祝福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7:24
圖/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 臉書
圖/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 臉書

29歲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閃電宣布引退,她3歲開始打桌球,為日本征戰無數比賽,引退的消息讓大家不捨,但還是紛紛獻上祝福。日媒以標題「小愛辛苦了」,感謝她對日本桌球界的貢獻。

台灣媳婦,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1日晚間閃電發表引退宣言消息也震撼了全日本。

 

連兩屆奧運得牌桌球選手福原愛,21日晚間發表引退宣言,天才桌球少女「引退」,福原愛「已完成使命」。同一時間,她在日本個人部落格表示:「自己的桌球使命已經完成」,而日媒也以標題「小愛辛苦了」,感謝她對日本桌球界的貢獻。仙台民眾:「從她三歲起就在電視上看到她了,她要引退,我眼淚都流下來了,三歲起就握著桌球拍,想說就算當了媽媽也會繼續(打桌球),真的很驚訝。福原愛專職當主婦,仙台相親不捨落淚福原愛決定專心當家庭主婦, 出身地仙台市民,雖然不捨但仍送上祝福。

如果能在奧運出賽的話就太棒了,福原愛從小就在日本民眾關愛的眼神中長大,一路守護著她結婚,再升格為人母,小愛的好人緣光靠代言就荷包滿滿,福原愛擔任全日空形象大使就有1.2億日幣,約台幣3千3百萬入袋,還包括8千萬日圓的合約費,婚後人氣不降反升還接下台灣廣告代言,
代言費翻倍,更有大陸媒體表示:「小愛代言價碼平均一支廣告就破千萬台幣」,如今正式引退,她表示未來會透過其他身分,繼續支援日本桌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日本#桌球#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8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