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職業桌球首開打 江宏傑加盟琉球太陽隊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21:52

日本首度將桌球職業化,成立了T聯盟,第一個賽季今天正式拉開序幕。台灣有不少桌球好手也加入球隊跨海參賽。其中莊智淵、陳建安和江宏傑三人將一同代表琉球太陽隊亮相。


 
用日文介紹自己,來自台灣的桌球好手陳建安和江宏傑和莊智淵一同成為了日本琉球太陽桌球隊隊友,未來他們也攜手,一同參加日本職業桌球T聯盟。

桌球好手江宏傑:「T聯賽就是一個全新的比賽嘛,然後也有世界上很多好選手參加,我相信會非常精采、非常好看的比賽。」

日本首度將桌球職業化,創立了T聯盟,24日正式點燃戰火,包括莊智淵、陳建安、江宏傑等台灣桌球好手,都將代表所屬球隊參賽。日本方面,桌球一哥水谷隼也會和眾多好手現身賽場,只是在聯賽開始前,前奧運桌球國手,也是江宏傑的老婆福原愛卻宣布引退,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捨。

 
引退桌球選手福原愛:「每天都跟老公商量要在家練習還是要退休,該怎麼辦,最後決定要退休,他也很冷靜的支持我。」

福原愛引退,桌球好手也紛紛送上祝福,並表示會繼承她的奮戰精神,在T聯賽持續貢獻自己球技,讓更多人看見桌球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桌球#職業化#T聯盟#莊智淵#陳建安#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8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