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奧運讓綾瀨遙幫你倒可樂!日本推互動廣告 掃碼後秒戀愛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7:41
日本可口可樂推出互動式廣告,請來女神綾瀨遙代言。(圖/翻攝自可口可樂Twitter)
日本可口可樂推出互動式廣告,請來女神綾瀨遙代言。(圖/翻攝自可口可樂Twitter)

做為今年奧運的主辦國家,日本從賽事到周邊,都相當用心,有些小巧思,更讓民眾直呼太厲害。昨(26)日桌球混雙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替日本拿下首面金牌,引起全國人民歡呼,沒想到電視轉播時,竟還出現女神綾瀨遙,幫大家倒可樂。

日本女星綾瀨遙擔任可口可樂代言人,今年更是為了東京奧運,先行拍攝一系列廣告。昨(26)日桌球混雙賽奪下金牌後,富士電視台在轉播結束後進廣告,沒想到竟是「互動式」的。綾瀨遙拿著桌球拍對觀眾喊話,「大家是不是喊到聲音沙啞了?讓我們來慶祝獲得金牌,乾個杯吧」,讓民眾驚呼連連!

 
只要掃瞄QR Code綾瀨遙就會幫你倒可樂 。(圖/翻攝自可口可樂活動網站)

就是為了讓觀賽民眾能更有參與感,業者才會利用互動的方式,民眾只要掃瞄螢幕上的QR CODE,綾瀨遙就會幫忙倒可樂,同時還能看到線上有多少人,和你一同參加,而更能以這方式,獲得免費飲料券。

更多新聞:鐵人三項游泳比2次?攝影船擋選手 1/3人不能跳水
日本朝日啤酒也請來福山雅治拍攝互動式乾杯廣告。(圖/翻攝自福山雅治Twitter)

這項活動至27日下午5點,已經吸引超過80萬人參加,可說是相當踴躍。但其實不只可口可樂,日本其他業者,也都有拍攝類似互動廣告,像是朝日啤酒也請來不老男神福山雅治拍攝,再日本代表隊奪牌後,邀請民眾一起乾杯慶祝。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可口可樂#綾瀨遙#福山雅治#朝日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12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