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訊灌爆要他「去X」!水谷隼「這原因」反擊酸民被讚爆


發佈時間:2021/08/02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6:40
水谷隼奪金後慘遭網路霸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水谷隼推特)
水谷隼奪金後慘遭網路霸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水谷隼推特)

日本桌球國手水谷隼、伊藤美誠,在東奧桌球混雙項目擊敗強敵中國隊,摘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的首面金牌。然而水谷隼在奪金後竟慘遭網路霸凌,不僅被大批酸民惡意中傷,更有網友私訊要他「去死」,推特充滿各種誹謗性的言論。對此,水谷隼31日在推特PO出側錄訊息的影片表示,「這些人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就把帳號刪掉,但我會聯繫相關單位尋求法律途徑」;他今(2)日直言,為了不讓酸民去找下一個攻擊的目標,一定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日本桌球國手水谷隼、伊藤美誠拿下桌球混雙項目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谷隼26日拿下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金牌,不料隨後卻遇到網路霸凌問題,推特及個人訊息都遭匿名網友,以大量攻擊性的字眼洗版。他31日就公開了一段側錄訊息的影片,內容可見一名網友不斷傳送激進字眼,甚至要水谷隼「去死」,不堪入目的言論讓人相當傻眼。

水谷隼31日PO出側錄訊息的影片開戰酸民。(圖/翻攝自水谷隼推特)

對此,水谷隼表示,「這些人說完自己想說的話就把帳號刪掉,但我會聯繫相關單位尋求法律途徑」,強勢反擊的態度讓網友狂讚。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水谷隼今(2)日在桌球男團項目賽後,向記者說明公開酸民私訊的原因。他直言,「如果我就這樣放過那些人,那他們一定會去找下一個目標,所以要好好地處理這件事」,強調絕不會縱容這些誹謗言論,希望能讓這些對運動員的攻擊性發言消失,讓網友相當感動。
 

實習編輯/呂欣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金牌#網路#霸凌#酸民#水谷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1139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