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黃金混雙」不敵日本隊!鄭怡靜、林昀儒明爭銅牌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2:48
桌球黃金混雙組合。(圖/體育署提供)
桌球黃金混雙組合。(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隊桌球「黃金混雙」組合、世界排名第1的林昀儒、鄭怡靜今(25)日上午對戰世界排名第6的南韓,激戰許久以4比2拍走南韓晉級4強賽。兩人晚間8時對上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地主組合水谷隼及伊藤美誠,經過長時間纏鬥,最終以1比4落敗,無緣金牌戰,明(26)日銅牌戰將對上法國組合。

林昀儒、鄭怡靜過去曾3次交手水谷隼及伊藤美誠,分別為2019年南韓公開賽、澳洲公開賽及2020年德國公開賽,至今尚未取得勝利,今日晚間再次交戰時,對方以11比9拿下首盤,第二盤中兩人取得5比2領先,後來因回球失誤太多,比數遭追平,但林昀儒、鄭怡靜並未氣餒,發動攻勢以11比6扳回一城。

 

林昀儒、鄭怡靜明日爭奪銅牌。(圖/體育署提供)

不過第三盤開始兩人先以2比5落後,隨後連贏5球反以7比5領先,但接著又被日本組合追平比數,最終以9比11輸掉該盤。第四盤時雖一度追到5比5平手,仍無法抵擋對方進攻,再以6比11輸掉第4盤,來到關鍵第5盤時,雖然開局先取得領先,但立刻被水谷隼及伊藤美誠超前,最終以6比11飲恨。而林昀儒、鄭怡靜明日將和法國組合萊貝松及袁嘉楠爭奪銅牌。

鄭怡靜發文。(圖/翻攝自鄭怡靜 CHENG I-Ching Facebook)

鄭怡靜也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同時也感謝可敬的對手日本隊,直言今天晚上打的很過癮,她也強調除了混雙會繼續努力之外,「接下來我跟小林同學也會分別在單打及團體賽上好好努力!也謝謝小林同學,辛苦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東奧#黃金組合#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165

0.273